衛生院副院長述職報告各位領導 改好

2021-12-30 01:51:56 字數 1378 閱讀 4096

四、關心職工,用誠心和愛心調動大家的工作積極性職工利益無小事,我始終將職工利益看得高於一切,對職工晉公升、晉級,我們積極予以幫助和支援。院領導班子對職工進修、學習、培訓,只要是衛生院工作需要,只要是有利於衛生院建設和發展,我們院領導班子都一路綠燈,積極幫助聯絡進修、學習的單位,我們還積極幫助職工根據衛生院需要選擇最適合自己幹的工作,使之在事業上有所成就,對衛生院發展有所貢獻,對老百姓的身體健康有所幫助。

過去,由於種種原因,衛生院內職工同職工之間出現過爭吵 ,我積極配合院長針對這一情況,主動介入,摸清問題的癥結,利用各種關係,通過各種渠道幫助他們解決工作、生活中的實際問題,解開他們思想癥結,通過努力,全體職工及家屬工作、生活日趨和諧,促進了衛生院全面工作。

五、醫防並重,努力尋找新的經濟增長點。醫防並重,以防為主是我們一貫堅持的辦院方針,我們根據衛生院發展需要及社會需求及時添置了一些急需的醫療裝置並將繼續加大投資力度,根據本地區疾病的發病率高低適時開展新的診療專案,設定新的科室。在上級疾控中心支援下,為各村配備了冷鏈冰箱,確保了疫苗的安全運轉。

在公共衛生工作方面,我與防保科各職工除努力做好基礎免疫、疾病預防控制的基礎上,切實執行好國家的各項惠民政策,居民健康檔案建立,各疫苗接種我院均按規範操作,接種率均達到衛生局的要求,取得了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雙豐收。

六、增強素質,提高為患者服務的水平為適應新時期衛生院發展的需要,非常重視防保科與全鎮各村衛生室的防疫工作,今年以來我們在院長領導下狠抓防疫保健工作,制定了一系列規章制度和獎懲制度,由於措施得力,我們的防疫保健工作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

對職工素質的提高我們捨得花大力氣投資,我們預防保健科定期組織各村衛生室醫生學習免疫規劃、孕產婦保健、母嬰阻斷、葉酸普服、高危孕產婦管理等業務培訓。

由於多管齊下,防疫保健科業務水平有了明顯提高,衛生院整體服務功能得到了進一步加強,衛生院在群眾中的信譽度有了顯著改善。

七、穩中求進,促進衛生院健康、穩定、和諧發展。在院領導的領導下,對衛生院的發展,我們相繼制定了短期規劃,中長期規劃,不論是短期規劃還是中長期規劃,都離不開乙個「穩」字,社會效益始終放在首位。我們與防保科室各職工和各村衛生室村醫在預防保健工作中一定要有科學的態度。

對待每一位患者都要對親人一樣,科學檢查,合理用藥,力求盡善盡美。

八、存在的問題和不足:雖然我院經過多方努力,業務收入有了一定提高,醫院形象也有很大的改善,但還存在不少問題:1、由於底子薄,收入的提高遠遠不能滿足發展的需要。

病房陳舊,裝置簡陋的問題制約著衛生院預防保健科的發展。2、隨著業務量的增加,專業技術人員人手少、水平低的矛盾逐漸暴露出來,防保隊伍人手少,遠遠不能滿足全鄉人民的需要。

同時,藉此機會,向三年多來給予我工作及生活上支援的領導、與我風雨同舟、相濡以沫、榮辱與共、相互理解、配合與支援我工作的全院職工以及家屬表示衷心的感謝!上級組織的考核,領導、朋友和同志們對我過去工作的信任、關愛和期望將永遠銘刻心中,將成為今後做好工作的動力!

中心衛生院副院長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我有幸在2009年底被提拔並擔任 中心衛生院副院長,根據醫院的需要及安排,具體負責業務相關事務 其中包括醫療 護理 藥品 新農合工作 一年來,在院長的督促與幫助下,在各位同事的支援和配合下,並在各同事的關心和理解下,我才能順利的一路走來。現將一年來工作 學習情況匯報如下 一 20...

鄉鎮衛生院副院長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同道們 大家好!xx年我院齊心協力,闊步前進,在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指導下,在各級黨委 的關懷下,帶領全院職工穩步實贈醫藥衛生體質改革及醫療衛生各項方針 政策,結合我院發展實際,明確目標,堅持把公共衛生服務,實施國家基本用藥目錄,努力尋求社會效益,維護群眾利益,構建xx醫患關係。進步競爭實力...

鄉鎮衛生院副院長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同道們 大家好!xx年我院齊心協力,闊步前進,在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指導下,在各級黨委 的關懷下,帶領全院職工穩步實贈醫藥衛生體質改革及醫療衛生各項方針 政策,結合我院發展實際,明確目標,堅持把公共衛生服務,實施國家基本用藥目錄,努力尋求社會效益,維護群眾利益,構建xx醫患關係。進步競爭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