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衛生院衛生院院長述職報告

2021-10-02 15:09:13 字數 839 閱讀 6216

四、新農合及一體化管理工作紮實推進,社會效益顯著。

認真執行新農合管理規定,積極宣傳和推動新農合制度。上半年參合農民受益6.1萬人次,實際補償金額 117.

5萬元;其中門診(包括衛生室)補償金額57.8萬元;住院病人報銷59.7萬元。

設立公示欄,並於每月進行公示。

嚴格執行國家基本藥物制度和藥品零差價銷售,接受群眾監督。同時加強對本院和定點衛生室新農合的有關規定的監管和指導,杜絕了工作人員違規行為的發生。

五、我院國債專案防保樓建設情況。

我院防保樓於1月份開始施工建設,專案建設各種手續齊全,現在主體工程已完成,正在進行裝修,目前已完成總投資的80%,投入資金85萬元,並順利完成國家審計署對該項目的審計工作。

存在的問題和不足:

雖然我院各項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績,醫院形象也有很大的改善,但還存在一些問題:個別職工對醫改政策了解不夠全面,沒有從以前的工作模式中轉變思想,沒有充分認識公共衛生服務的重要性。2、公共衛生服務專案還不夠紮實,健康檔案內容不夠詳實。

今後的工作打算:

繼續以「三力建設年」及「三好一滿意」活動為指導,加強黨風廉政及行風建設,進一步解放思想,深化認識,積極謀劃醫院發展的新思路。

1、繼續抓好公共衛生服務專案。加大宣傳力度,採取各種措施把公共衛生服務專案搞好。

2、加強對新農合及一體化管理。加大衛生室監管力度,針對開展的各項公共衛生服務專案,有計畫、有組織的進行業務培訓,不斷提高鄉醫的綜合素養,增強服務能力。

3、進一步深化醫療體制改革,把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作為中心任務,加強領導,集中人力,集中精力,集中智慧型,集中時間,保質保量,不折不扣完成上級規定的各項醫改工作任務。

匯報完畢,謝謝各位領導!

**中心衛生院

中心衛生院副院長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我有幸在2009年底被提拔並擔任 中心衛生院副院長,根據醫院的需要及安排,具體負責業務相關事務 其中包括醫療 護理 藥品 新農合工作 一年來,在院長的督促與幫助下,在各位同事的支援和配合下,並在各同事的關心和理解下,我才能順利的一路走來。現將一年來工作 學習情況匯報如下 一 20...

2023年衛生院院長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兄弟姊妹 大家好!首先我代表安和衛生院全體職工對各位領導和專家來我院檢查和指導工作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時也感謝全院職工及家屬一年來對我工作和生活上的關心和幫助,更感謝各位在安和衛生院大風大雨最困難時給予了我最大的支援 鼓勵和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勇氣。今天也借這個機會給大...

鄉鎮衛生院副院長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同道們 大家好!xx年我院齊心協力,闊步前進,在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指導下,在各級黨委 的關懷下,帶領全院職工穩步實贈醫藥衛生體質改革及醫療衛生各項方針 政策,結合我院發展實際,明確目標,堅持把公共衛生服務,實施國家基本用藥目錄,努力尋求社會效益,維護群眾利益,構建xx醫患關係。進步競爭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