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後勤工作述職報告

2021-03-04 07:08:36 字數 1311 閱讀 3967

述職報告

王看小學-范增武

花開花謝,春去冬來。不知不覺間,又一年過去了,我默默地奉獻,我肩挑重擔,默默前行,追尋著「真誠為校」的不變信念,在艱辛與執著中一路走來。

下面我將一年來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愛崗敬業,教書育人

作為一名學校的中層領導,我一直把「愛崗敬業,成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作為自己畢生的追求。我遵循教育規律,努力實施素質教育。採取循循善誘方法,因材施教,誨人不倦,既教書又育人。

二、努力搞好學校冬季取曖工作

為了做好全校師生的冬季取暖工作,我帶領後勤人員,整理鍋爐灰塵、修理水幫浦,維修管道。仔細檢查各個教室暖氣試水情況,不放過一點漏洞。為使三座樓都能取暖,多次研究和詢問有關專家,如何解決我校三座大樓距離鍋爐房遠、取暖面積大問題。

配合施工人員在這方面做了細緻的工作,保證學校供暖工作正常運轉。

三、忘我工作,無怨無悔

作為分管後勤工作的總務主任,雖說不上日理萬機,卻也是雜務纏身,千頭萬緒。一年來,為做好學校各項後勤保障工作,為抓好幼兒園樓的建設和驗收,學校食堂建設,學校假山建造等工作,為了迎接市、區幼兒園評估檢查,布置幼兒園網線等,總有做不完的工作,忙不完的事。後勤人員不為師生營造良好的學習生活工作環境,為學校發展保駕護航。

為了保證學校幼兒園樓建設驗收和食堂建設工作,不怕吃苦,每天奔跑在各個部門之間,配合施工隊做好教學樓驗收工作,為了保證幼兒園樓工程能在秋季開學時投入使用,每天都要到工地上跑幾次,督促施工,抓時間,搶進度,保質量。那段時間,在我的生活裡已經沒有雙休日的概念,我都為了這些工程而殫精竭慮,沒有休息過一天。值得欣慰的是,這兩項工程都能按時按質地完成,沒有因此而影響學校的工作。

今年12月6日迎接市、區幼兒園督導工作,學校領導和全校職工忙得氣都喘不過來。幼兒園樓樓道的粉刷、幼兒園網線安裝、攝像頭的安裝、配合電焊工做好學校大型自製玩具鞦韆和沙包支架等工作緊張有序的進行。常常是工作到很晚回家。

最後在全體教師和領導幹部的共同努力下,勝利通過區幼兒園驗收,得到上級領導的好評。

四、廉潔奉公,真誠為校

作為具體分管學校後勤工作的校級領導,涉及的人、財、物相當多,在平時我相當重視廉政理論的學習,常念「緊箍咒」,早打「預防針」,勤注「防腐劑」,工作中時刻提醒自己在其位而謀其政,要堂堂正正做人,坦坦蕩蕩做事,扎扎實實工作,兢兢業業從教,為學校的發展而真誠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五、不足與問題

平時工作做的不夠細緻,業務水平還有待提高,人生的意義在於奮鬥,回首來時路,自己灑下的不僅有汗水還有淚水,我一路走來,一路收穫,在今後的歷程中,我將繼續用執著和熱愛續寫人生的新追求,用拼搏和實幹獲取事業的新輝煌。

范增武2012.12

述職報告范增

武王看小學

2023年12月

後勤工作述職報告

本人一年來,在黨的教育路線指引下,做了一些該做的後勤工作。為了搞好後勤工作,保證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順利地開展,我具體抓如下幾項工作。一.開學前,重點抓好課桌椅的配備工作。我根據今年在校學生人數配備,當配備不足時,就訂購課桌100張,凳子150張,還組織職工維修50套,做到按時按量配足。同時組織人員整...

學校後勤工作述職報告

北戴河新區赤洋口小學劉勇2012年12月14日 劉勇,男,漢族,1976年4月生 36歲 1997年7月參加工作,初始學歷大專 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 現學歷為本科 河北師範大學 職稱為中學一級教師。1997年7月至2006年7月任教於昌黎縣團林鄉赤洋口初級中學,2006年9月至今任教於北戴河新區赤洋口...

學校後勤工作述職報告

本人一年來,在黨的教育路線指引下,做了一些該做的後勤工作。為了搞好後勤工作,保證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順利地開展,我具體抓如下幾項工作。一 開學前,重點抓好課桌椅的配備工作。我根據今年在校學生人數配備,當配備不足時,就訂購課桌100張,凳子150張,還組織職工維修50套,做到按時按量配足。同時組織人員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