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專業大學生入黨自傳

2021-03-04 09:39:59 字數 2142 閱讀 8673

現繫zz師範大學醫學系護理074班學生。  我於2023年3月9日出生在乙個普通的農民家庭。父親顏建秋,出生於2023年10月21號,仁慈渾厚,自己從商經營。

母親余秀平,出生於2023年8月24號,溫存慈愛,勤勞質樸,一邊協助父親一起經營商店,一邊還要打理家裡的大大小小的事務,不論是家裡的事還是生意上的事,全都處理的妥妥鐺鐺。我還有弟弟顏嘉俊,出生於2023年6月15號,弟弟本性仁慈,但不怎樣愛讀書,所以也爸媽操了很多心,不過一家人也總算還是幸福美滿,相親相愛。我父母都是勤勤奮懇的農民,固然是從商,但身上帶著一種與身俱來的仁慈,完全沒有那股無商不***的味道。

他們一直用自己的雙手,辛勞地勞動著,生活著,他們覺得,只有靠自己的努力付出換來的成果,才會覺得問心無愧,才可以心安理得。他們一樣也是這麼教育我的。他們告知我不能走歪路,不能靠甚麼歪路左道去得到自己想要的,做人要堂堂正正,做事要對得起自己。

他們培養我酷愛勞動的習慣,教給我做人的道理。從父母身上我學到了艱苦樸素,勤勞仁慈,樂於助人的好品質。  2023年9月我終究上了小學,經歷過了兩年的幼兒園和學前班的教育,讓我不再如此懼怕上學了,但是小學的生活要遠比過去的生活來的規律和拘束。

我的小學是在我們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上的,在這裡我從稚嫩的兒童逐漸長成有自己的思想和見解的學生,從較為自由的學前啟蒙邁入了崇高的知識殿堂,走出了人生道路中非常關鍵的第一步,在這裡,我遭到非常正規的教育,老師們授與給我們的不單單是文化知識,更重要的是做人的道理和為人的根本。告知我們要學做事就得先學做人,只有做乙個堂堂正君子才有精力和能力去做好每件事,完成每件事。老師們還讓我培養了很多良好的品德與品質,諄諄教導我從小就要立志刻苦學習,成為德才兼備的人,長大後才能為國家和社會作貢獻。

小學的學習程序中,我明白了我們今天所能夠具有的幸福生活是過去那無數的革命先烈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想到這,我便有些熱血沸騰,有了一股學習的熱情,不停地告戒自己,應當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了,不可以孤負黨和國家對我們的教育和培養。我開始接觸到很多共產主義的思想教育,伴隨著「我們是共產主義***人……」這首優美的少年先鋒隊隊歌,我第一次莊重地舉起了右手,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少先隊。在小學的五年中,我的生活應當算是輝煌的,我贏得了老師的讚美,同學的好評,我參加過運動會,數學比賽,書法比賽,小製作比賽,都取得了較好的名次,還有每個學期都有的學習進步獎和積極份子。

這一切的成績和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與幫助是分不開的。最後,我也以優良的成績畢業,結束了我小學的五年生活。  xx年9月剛剛離別了小學生活的我便懷著期待和嚮往的心情進入了三年的初中學習。

初中的時光充實而美好,固然整個生活圈都變了,四周的老師和朋友都已不一樣了,不過那種相處時的***和睦***歡樂卻沒有改變,所有的老師對我都亦師亦友,即使有時會很嚴厲地批評教育,但那初衷都是不問可知的,乃至我更感謝有幾個曾很嚴厲地訓斥過我的老師,由於他們的一番訓導,才讓我暗下決心,更加努力地投入學習,才讓我後來取得了更好的成績。性情開朗的我,和班上所有的同學都能相處的很好,他們也很喜歡和我交換。我所結交的幾個好朋友更是有著很多自己的好的習慣和優秀的品質,從他們身上,我學到了很多,也改正了很多。

我們在生活和學習上總是互幫互助,勤懇互勵。在上初中的三年時間裡,我勇於嘗試,當選了副班長、體育委員。在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刻苦研究;在工作上,我認真負責,從不怠慢;在生活上,我團結同學,關心朋友,這一切的瑣事充實著我難忘的三年。

固然,接受學習教育的我,也並沒有忽視自己的思想熟悉的進步,我努力爭當班上的先進,積極向團組織靠攏,提交入團申請書,接受團組織的培養,終究,在xx年的5月,我正式地光榮地加入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隊伍當中。當我在團旗下舉起右手莊重地宣誓時,我心潮澎湃,當我將那枚小小的,卻有著沉重份量的刺眼團徽別在胸前時,我非常激動,這是對我的一種肯定,也是對我思想進步的一種鼓勵!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點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我再次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全面發展,把自己培養成真實的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人。以後我更是時時處處地嚴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模範帶頭作用,曾屢次被評為各項積極份子。我自覺接受馬列主義##思想教育,帶領全班同學參加各種故意義的活動,不但豐富了同學們的業餘文化生活,而且使全班同學緊密地團結在一起,共同進步。

我在團裡接受黨的教育,不斷進步自己,同時也渴望著,終有一天可以加入中國共*產*黨。初中三年如同白駒過隙,從入學的畢業恍如只在轉眼之間,但期間發生的種種卻記憶猶心,留給我的可回憶的東西是如此的清楚地在腦海中停留。我學會了很多,收穫了很多,得到了很多,也懂事了很多,讓我開始逐漸脫離稚氣,走向成熟。

師範專業大學生入黨自傳

今年三月,我通過班級推優進入校黨校的學習,使我思想得到了更深一步的提公升。顧中忙老師的講座,深刻剖析了入黨動機,他總結到入黨動機有榮譽型 恩情型 隨波逐流型 實惠型,但唯有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才是最正確的。只有樹立了正確的入黨動機後,才能經受住黨組織的考驗。在顧老師的指導下,我重新審視了自己的入黨動機...

2023年護理專業大學生入黨個人自傳

敬愛的黨組織 我叫 系x醫學高等專科學校護理專業09級學生,現擔任xx醫專校國旗護衛隊戰訓部長,男,漢族,共青團員,1991年3月8日出生於河南省x市x縣的乙個普通家庭。我的爺爺 奶奶是兩位慈祥堅韌的老人,父親和母親是兩位勤勞 愛國愛黨的群眾。就在這樣乙個普通但溫暖的家庭,我健康幸福的成長。我爸爸媽...

廣告設計與製作專業大學生入黨自傳

入黨自傳 本人 性別女,漢族人,於1988年10月7日出生在縣的乙個普通小家庭。系安陽工學院藝術設計系07屆廣告設計與製作專科一班的學生,現擔任本班生活委員。我的父親 母親都是愛黨敬黨的農民,爺爺 奶奶 叔叔均在家鄉務農。父母對我的教育是很嚴格的,當我還是孩提時,他們就教育我做事要踏實,要愛黨敬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