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個人自傳

2021-03-08 14:54:29 字數 1614 閱讀 3958

自傳范文1  尊敬的黨組織:  我叫***,女,漢族,2023年11月18日出生於吉林省四平市伊通縣乙個普通的工人家庭裡,現就工作於四平市第二十五中學,是一位語文教師。  我的父親張鳳山是一位樸素的商店營業員,他勤勞務實、兢兢業業的生活和工作作風深深的感染著我;我的母親李秀蘭是一位普普統統的小學教師,她溫順仁慈、細緻謹慎的生活和工作作風深深的影響著我。

就是在這樣乙個普通而又暖和的家庭裡,我接受了我的早期啟蒙教育,並健康、幸福地成長著。  2023年9月,我在營城子鎮雜木村小學學習 ,從上小學開始,在老師的培養教育下,我學會了歌唱「東方紅,太陽公升」,漸漸知道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逐漸了解到紅圍巾是用革命先輩的鮮血染紅的,是少年先鋒隊的標誌。通過瀏覽記敘***、***等老一輩革命家童年生活的文章,我逐漸培養起了刻苦努力、好學上進的學習習慣。

漸漸地,在我幼小的心靈裡萌生了對黨、對祖國、對人民非常酷愛的樸素而熾烈的情感,開始有了長大後為祖國做出自己的乙份貢獻的奉獻心情。正是在這類良好的培養和教育下,我在小學三年級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從此,我在學習、勞動等方面更加努力了,暗下決心將來還要積極向團組織靠攏。  2023年5月,我行將小學畢業,隨著知識的積累和年齡的增長,我在思想上逐漸知道了青年人要成長必須靠近團組織,主動接受團組織的教育和培養。

我於這年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中國共青團是中國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得力助手和後備軍。當我在團旗下舉起右手莊重地宣誓時,心潮澎湃!

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全面發展,在各方面都要起模範帶頭作用,把自己培養成為跨世紀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人,為我國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貢獻自己的全部氣力。  同年9月,我考入了第四重點中學,新的學校新的環境有著新的氣味,那時的我對生活布滿了非常的希望,學習勁頭十足,精力充分,學習成績一年比一年優秀。

在校期間,我虛心求學、刻苦認真、吃苦刻苦,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及時分析和總結在學習中碰到的題目,重視理論聯絡實際,培養自己的自學能力和分析、解決題目的能力;在學習程序中我收穫很多,學到了很多東西。另外,我還不斷加強本身的道德修養,主動關心時勢政治,在學校組織的記念雷鋒40周年演講活動和政治時勢題目比賽中都取得了榮譽和嘉獎,並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  2023年9月,我以優良的成績考入四平藝術幼兒師範學校,翻開了我人生征程嶄新的一頁,我對著新的目標開始了新的奮鬥和跋涉。

入學不久,我就懷著十分激動的心情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從此我抱著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畢生的決心,時時處處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我腳踏實地的工作學習,經常為同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關心同學們的學習和生活,在各方面起到了榜樣作用。靠本身的不懈努力,中專畢業時,我作為優秀畢業生被保送到四平師範學院教育系繼續學習進修。  大學期間,思想上,我積極要求上進,我深深知道,人只有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建立遠大理想,無止地步尋求,才會生活得更故意義。

我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積極進取,努力向黨組織靠攏,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黨的章程,對黨的熟悉逐漸清楚,同時我也知道,我對黨的熟悉仍較浮淺,需要不斷學習與鍛鍊來進步自己。黨組織考驗我,幫助教育我,並送我參加黨校的培訓班學習,通過黨校的學習,我的政治理論水平得到進一步的鞏固,對黨的熟悉又有進一步進步,更對我的入黨動機端正有了很大的幫助。從此以後,我對黨組織更加嚮往,對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渴望越發強烈,無時無刻都用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磨礪自己,如飢似渴的學習黨的理論,用這些強大的**指導我的前進,並取得了 「大學生文明先鋒」的榮譽稱號。

入黨個人自傳格式

家庭成員 父親,縣農民,政治面貌 母親,縣,政治面貌 我出生在乙個普通而又暖和的家庭,我是沐浴著黨的陽光 伴隨著祖國的改革開放而成長起來的。從小時候起,父親老實 為人忠誠的作風,母親慈愛而又不乏嚴厲 樂於助人 不輕易放棄的生活態度就深深地感染著我,教育著我。一九年九月我進入了山西省學,從此我從幼稚玩...

企業員工入黨個人自傳

長期以來,我都始終貫穿著自己是入黨積極分子的思想,始終不忘自己的身份和使命。我積極參與在集體活動,和大家積極配合完成集體任務 關心同事,盡量發揮自己的作用,作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生活上勤儉節約,作風正派,無不良影響。我十分感激黨組織對我的信任,給了我培養為人民服務,增長才幹,鍛鍊提高自己的極好機會...

公司職員入黨個人自傳

入黨自傳是入黨需要提交的材料之一,下面xx為大家蒐集的2篇 公司職員入黨個人自傳范文 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公司職員入黨個人自傳范文一 敬愛黨支部 本人 性別男,漢族,xx年12月06日出生,籍貫黑龍江省依安縣,出生在乙個工人家庭,入黨積極分子,現工作於唐山曹妃甸工業區長白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