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事業人員入黨個人自傳

2022-11-18 08:54:02 字數 2695 閱讀 9945

本人xx,性別男,漢族,19xx年x月x日出生在xx省xx市的乙個普通家庭。我的母親是一名愛黨愛國的普通群眾,父親是一名中**員。我從小就是在父親的愛國主義教育下成長起來的,中國共產黨的種種事蹟從小就深深的感染著我。

19xx年x月我進入了小學開始讀書。那時,學校的老師教育我,鮮豔的紅領巾是先輩的鮮血染紅的,是少年先鋒隊的標誌,只有像解放軍戰士那樣不怕苦,最勇敢的人才能戴上它。我牢記老師的話,學習上,努力刻苦,爭當先進;勞動中,不怕髒,不怕累;在各種活動中踴躍參加、積極表現。

在小學三年級時,我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我撫摩著胸前的紅領巾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更加努力進步。

19xx年x月,我公升入了中學,新的學校新的環境有著新的氣息,那時的我對生活充滿了無比的希望我更加努力的學習。十多歲的我是乙個充滿青春朝氣、奮發向上的我;是乙個對事物有著無窮無盡的好奇心和求知慾的我;是乙個永遠不知疲倦、事事爭先的我;是乙個對未來有著各種各樣的憧憬和希望的我,也正是在這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開始大量的閱讀書籍,尤其是馬克思主義著作,這讓我漸漸的對馬列主義、***思想有了初步的認識,並逐漸確立起了正確地世界觀和人生觀。我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定要加倍努力,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為以後繼續完成祖國的改革開放事業做準備,並為了建設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和實現共產主義奮鬥終身。

19xx年xx月我進入xx區xx辦事處工作,翻開了我人生征程嶄新的一頁,我對著新的目標開始了新的奮鬥和跋涉。而且隨著知識的積累和年齡的增長,我在思想上逐漸懂得了青年人要成長進步,必須靠近團組織,主動接受團組織的教育和培養,並刻苦學習政治理論和科學文化知識。通過組織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19xx年那年我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當我在團旗下舉起右手莊嚴地宣誓時,心潮澎湃!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在那裡我加強了對黨的認識。我告誡自己要做乙個黨的好青年,並且時刻督促著我自己一定要戒驕戒躁,要繼續努力,將來向黨組織靠攏。

思想方面,在領導和同事的教育下,我對黨的知識,和國家知識有了初步的了解。

懷著激動的心情,在19xx年x月,我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表明自己的理想和願望,我願意加入中國共產黨,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並於20xx年x月我被確定為xx入黨積極分子,與20xx年x月份參加了黨校的學習。通過學習,我對黨的性質、綱領、宗旨、指導思想、組織原則和紀律、黨員條件等黨的基本知識有了比較系統的了解,提高了對黨的認識,懂得了怎樣爭取做一名共產黨員。同時,我有了更多的時間和機會接觸到身邊的黨員,政治視野也得到了擴充。

更認識到了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入黨之前最重要的就是要正確和全面地認識我們的黨,並且端正自己的入黨動機。在這期間,我深受身邊的黨員朋友和家人的教育,他們給了我很大的啟示。

通過學習《***思想概論》、《***理論和「****」重要思想》以及《馬克思主義哲學》、《中國近現代史》等諸多有關黨的理論知識,聽了優秀黨員的演講以及與同事們的相互幫助,增進了我對黨的認識,拉近了我和黨的距離。此時我對黨的認識逐漸清晰,這樣乙個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理論和「****」重要思想作為自己行動指南的政黨,領導人民通往人類最美好的社會--共產主義,於是我對黨組織更加嚮往。同時我也知道,我對黨的認識仍較膚淺,需要不斷學習與鍛鍊來提高自己,這更是需要黨組織考驗我,幫助教育我。

我們的黨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具有鐵的紀律的政黨,它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我們的黨還是中華民族的先鋒隊,這樣的政黨,前途一定是光明的。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救中國,才能發展中國,才能振興中華。

黨的事業是全人類最偉大的事業,它要求有最優秀的人才加入並投身到社會主義建設中來。因此,我對黨的前途更加充滿信心,更加堅定了我加人中國共產黨的信念和為之奮鬥終身的決心。

放眼神州大地政治穩定、經濟發展、民族團結、社會進步、一派繁榮景象,改革開放使我們有了申辦奧運會的勇氣和條件。xx年奧運會的舉辦權屬於北京,讓我們體會到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的綜合國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高。xx同志在xx大報告中提出,在新的發展階段繼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必須堅持以***理論和「****」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

人民民主是社會主義的生命。發展社會主義民主政治是我們黨始終不渝的奮鬥目標。要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民族區域自治制度以及基層群眾自治制度,不斷推進社會主義政治制度自我完善和發展。

長期以來,我都始終以黨員要求不斷追求進步。在集體活動中,我都積極參與,和大家積極配合完成集體任務。生活中,團結同事,盡量發揮自己的作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和關心同事。

在工作中,我認真負責,細心主動,先後在計生科、愛衛辦、市場辦工作,多次獲得區、街道工作先進個人。20xx年x月調入xx區xx街黨政辦工作。黨政辦是乙個街道的核心樞紐,工作繁雜,但我嚴格要求自己,每天最早乙個上班,最晚乙個下班,工作中事無鉅細都認認真真做好,為領導和各業務科室服好務,搞好後勤工作。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在申請期間,定期向黨組織匯報自己的思想,所有這些行動對提高自己的思想認識起著重要的作用。我明白以實際行動爭取入黨,必須持之以恆,從申請入黨的那天起,就應該以正確的態度和真誠的努力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共產黨員。

我渴望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員,作為入黨積極分子,我清醒地認識到自身的缺點和不足,與共產黨員標準相比,自己還有很大差距。但我有決心改正,希望黨組織對我進行幫助和教育,讓我取得更大的進步,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回顧自己走過的道路,不論是童年還是青年時期,我都是在黨的關懷培養下學習、生活、成長的。從開始對黨樸素的感情到今天對黨有了深入的認識,都是黨組織培養教育的結果。我決不辜負黨對我的培育,一定要加倍努力學習、工作,用學到的知識和能力,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

入黨個人自傳

自傳范文1 尊敬的黨組織 我叫 女,漢族,1978年11月18日出生於吉林省四平市伊通縣乙個普通的工人家庭裡,現就工作於四平市第二十五中學,是一位語文教師。我的父親張鳳山是一位樸素的商店營業員,他勤勞務實 兢兢業業的生活和工作作風深深的感染著我 我的母親李秀蘭是一位普普統統的小學教師,她溫順仁慈 細...

入黨個人自傳格式

家庭成員 父親,縣農民,政治面貌 母親,縣,政治面貌 我出生在乙個普通而又暖和的家庭,我是沐浴著黨的陽光 伴隨著祖國的改革開放而成長起來的。從小時候起,父親老實 為人忠誠的作風,母親慈愛而又不乏嚴厲 樂於助人 不輕易放棄的生活態度就深深地感染著我,教育著我。一九年九月我進入了山西省學,從此我從幼稚玩...

企業員工入黨個人自傳

長期以來,我都始終貫穿著自己是入黨積極分子的思想,始終不忘自己的身份和使命。我積極參與在集體活動,和大家積極配合完成集體任務 關心同事,盡量發揮自己的作用,作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生活上勤儉節約,作風正派,無不良影響。我十分感激黨組織對我的信任,給了我培養為人民服務,增長才幹,鍛鍊提高自己的極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