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員工入黨個人自傳

2021-03-03 22:06:14 字數 670 閱讀 9236

長期以來,我都始終貫穿著自己是入黨積極分子的思想,始終不忘自己的身份和使命。我積極參與在集體活動,和大家積極配合完成集體任務;關心同事,盡量發揮自己的作用,作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生活上勤儉節約,作風正派,無不良影響。我十分感激黨組織對我的信任,給了我培養為人民服務,增長才幹,鍛鍊提高自己的極好機會。

我還利用業餘時間學習了《黨的基本知識》,積極參加黨課學習小組的討論活動,並密切關注當前國內外的重大形勢問題和黨的大政、方針、政策,很大地加深了對共產主義的認識與理解,提高了自身的理論素養和正確的理論知識。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自從遞交入黨申請書起我就定期向黨組織匯報自己的思想,與入黨介紹人等黨員同志進行有效的溝通與交流,並積極參加黨組織舉行的有關活動:上黨課,參加黨課學習小組,參加黨員發展會等。所有這些行動對提高自己的思想認識起著重要的作用。

我明白要以實際行動爭取入黨,向黨組織靠攏,必須持之以恆,從申請入黨的那天起,就應該以正確的態度和真誠的努力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共產黨員!

回顧自己成長的歷程,我每一步成績的取得,都是黨和人民教育的結果,是同志們幫助的結果。作為一名青年工作者,我要肩負起時代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一方面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積極為職工群眾服務,為經濟建設服務。

另一方面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掌握現代科學技術,不斷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和水平,努力成為一名德才兼備的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合格的**人。

企業老員工入黨個人自傳

本人 性別男,漢族,1964年1月1日出生於 縣六塘公社乙個農民家庭。現在在xx企業工作。我是沐浴著黨的陽光,在黨的教育下成長起來的。在成長的歷程中,我深深感受到在黨的領導下,在全國人民的共同的努力下,祖國所譜寫出的一曲曲壯麗的詩篇。我的父母都是老實淳樸農民,他們謙虛嚴謹樸實的做人原則從小就深深地感...

入黨個人自傳

自傳范文1 尊敬的黨組織 我叫 女,漢族,1978年11月18日出生於吉林省四平市伊通縣乙個普通的工人家庭裡,現就工作於四平市第二十五中學,是一位語文教師。我的父親張鳳山是一位樸素的商店營業員,他勤勞務實 兢兢業業的生活和工作作風深深的感染著我 我的母親李秀蘭是一位普普統統的小學教師,她溫順仁慈 細...

企業新員工個人自傳

我叫 今年23周歲,來自朝陽市,畢業於瀋陽大學美術教育專業,性格活潑開朗的我,面對生活積極向上,有勇於挑戰自我的精神,其他企業都是招一些有經驗的人到企業,讓個人馬上進入 角色 而很少有像xx企業集團這樣給大學生乙個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很珍惜這次機會,常聽說不為失敗找藉口,只為成功找出路,雖然現在的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