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個人自傳格式

2022-11-06 14:36:02 字數 1191 閱讀 9725

家庭成員:父親,*縣農民,政治面貌*;母親,*縣,政治面貌*。我出生在乙個普通而又暖和的家庭,我是沐浴著黨的陽光、伴隨著祖國的改革開放而成長起來的。

從小時候起,父親老實、為人忠誠的作風,母親慈愛而又不乏嚴厲、樂於助人、不輕易放棄的生活態度就深深地感染著我,教育著我。一九年九月我進入了山西省學,從此我從幼稚玩童邁入了知識的殿堂,走出了人生道路的關鍵的第一步。我牢記母親的話,進入小學後,我在各科學習上努力刻苦、爭當先進;在各項勞動中處處爭先、不怕苦、不怕累;積極參加各種活動積極表現。

在小學三年級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我撫摩著胸前的紅圍巾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更加進步,更加努力。現在仍覺得優美的《少年先鋒隊隊歌》「我們是共產主義***人„„」是那末的親切。在小學期間,父母親、老師等長輩給我講黨的故事:

五四運動,二萬五千里長征,井岡山會師等歷史事件,小學課本中關於二萬五千里長征的文章:《飛奪瀘定橋》、《倔強的小紅軍》„„使我產生了對中國共*產*黨人的崇敬之情。香港與澳門的分別回歸,98抗洪期間人民解放軍和廣大黨員幹部所表現出來的大無畏精神,祖國50華誕莊重的閱兵儀式„„都使我深深感遭到了祖國的強大、人民的團結。

在小學我遭到了良好的教育,老師不但講授文化知識,而且還諄諄教導我從小立志刻苦學習,成為德才兼備的人,長大為祖國效力。二零年九月,我考進了山西,在新環境下,我努力不孤負父母的期望和自己曾付出的努力,我開始熟悉學習的重要性更加努力地學習,和同學們互幫互助,共同進步,在初中的學校教育中,我不但學到了文化知識,而且初步了解了我們黨的指導思想,了解了我國社會主義低階階段的基本國情、社會主義經濟體制,初步接受了共產主義思想教育,在初中二年級的第二學期,我終究盼來了期待已久的入團宣誓!我嚴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模範帶頭作用,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在那裡我加強了對黨的熟悉。

我告誡自己要做乙個黨的好孩子,並且時刻催促著我自己一定要戒驕戒躁,要繼續努力,將來向黨組織靠攏。二零年九月,我考進了**中學,十六歲的我是乙個布滿青春生氣、奮發向上的我;是乙個對事物有著無窮無盡的好奇心和求知慾的我;是乙個永久不知倦怠、事事爭先的我;是乙個對未來有著各種各樣的嚮往和希望的我,也正是在這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開始大量的瀏覽書籍,特別是馬克思主義著作,這讓我漸漸的對馬列主義、***思想有了進一步的熟悉。我在心裡告知自己一定要加倍努力,學好科學文化知識,做一位祖國的好戰士,為以後更好地完成祖國的建設事業做預備,在高考中我成績優良,取得我們縣有關部分的嘉獎。

二零年月,我考進了具有**年光輝歷史的老牌名校。***翻開了我人生征程嶄新的一頁。

入黨個人自傳

自傳范文1 尊敬的黨組織 我叫 女,漢族,1978年11月18日出生於吉林省四平市伊通縣乙個普通的工人家庭裡,現就工作於四平市第二十五中學,是一位語文教師。我的父親張鳳山是一位樸素的商店營業員,他勤勞務實 兢兢業業的生活和工作作風深深的感染著我 我的母親李秀蘭是一位普普統統的小學教師,她溫順仁慈 細...

個人自傳格式

一 入黨自傳材料的作用 入黨自傳材料是要求入黨的同志為了讓黨組織了解自己的成長過程 學習和工作的經歷 家庭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成員的政治情況而向黨組織遞交的介紹自己的材料。它的作用主要有兩條 一是便於黨組織盡快熟悉和了解自己。二是作為黨的各級組織在對發展物件進行政治審查時的主要依據之一。入黨自傳材料是...

大學入黨個人自傳標準格式

入黨自傳的要求 從一般意義上講,自傳是將自己的經歷 思想演變過程等系統地記錄下來的文字材料。對要求入黨的同志來說,向黨組織遞交自傳,是向黨組織匯報自己情況的一種形式,也是黨組織全面 系統 歷史地了解入黨申請人情況的重要途徑。要求入黨的同志向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後,應主動向黨組織遞交自傳。寫入黨自傳字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