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思想匯報 黨校學習心得

2022-11-06 14:36:01 字數 1374 閱讀 1908

尊敬的黨組織:這段時間我參加了中級黨校的學習,一次次課程與討論讓我再次思考入黨這個題目,我對黨的了解有多少?自己入黨的動機是甚麼?

如何積極創造條件,爭取早日入黨?曾幾甚麼時候,***在井岡山上拋下豪言「將革命進行到底」。歷史的車輪碾碎了曾的烽火硝煙、殊死廝殺,留給後人一抹鮮紅的記憶。

從2023年7月誕生到現在,中國***已在風風雨雨的路上披荊斬棘前行了八十多年,由幼稚逐漸走向成熟。八十多年的奮鬥歷程和崢嶸歲月,是一部艱辛而輝煌的歷史,在實踐中取得的成績無言地向眾人論證了黨的正確領導,是我國人民事業中一面指明方向的旗幟。中國***是中國工人階級、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

黨性是階級性的集中體現,中國***是工人階級的政黨,以最廣大的中國人民和整個中華民族作為自己的群眾基礎,為人民的利益而奮鬥。中國***是中國特點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這是在長時間革命鬥爭和建設實踐中構成的,符合馬克思主義建黨學說的原則要求,也是中國人民的偉大復興和的挑戰和國際競爭中必須堅持的基礎,是中國人民做出的正確選擇和歷史的必定,從而確保我國現代化建設的社會主義方向。中國***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黨的基本綱領是各個歷史階段的中心任務和奮鬥目標。黨在社會主義低階階段的基本綱領是建設中特點社會主義的經濟、政治和文化。黨的最高綱領是實現****。

黨在社會主義低階階段的基本線路是領導和團結全國各族人民,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自食其力,艱苦創業,為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奮鬥。「****」重要思想是中國***必須長時間堅持的指導思想。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理論和「****」重要思想是中國***的行動指南。

黨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集中表現了***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體現在黨的綱領、線路和方針政策上,在黨員幹部為人民掌好權、用好權上,在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上,在「****」上。爭取入黨首先要端正入黨動機,建立正確的入黨動機。只有端正入黨動機,才能產生正確的爭取入黨的行動,用正確的思想時刻領導衡量自己的行動,在各種考驗和決定眼前做出判定,接受組織的教育,使自己的言行都符合乙個黨員的標準,知道自己為之奮鬥的目標是甚麼,做到問心無愧,無怨無悔。

從思想上入黨,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服從組織領導,以集體的、國家的利益為先,遵守黨的鐵的紀律,保證紀律的嚴厲性、強迫性和同等性,以大局為先,努力奮鬥。同時,在平常生活中,從自己做起,從身邊做起,繼續和發揚黨的良好作風,自食其力,艱苦奮鬥,吃苦刻苦、樂於助人,知難而進、求是創新,淡泊名利、奉公廉潔,承前啟後而奮鬥。

作為大學生,作為一位入黨積極份子,我們要實踐黨的宗旨,首先要自覺加強黨性修養,逐漸建立為人民服務的世界觀,聯絡實際來講,我們要認真學習黨課,深化對黨的熟悉,好好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理論、「****」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加強為人民服務的意識;其次要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把握為人民服務的本領。

大學生黨校黨課心得思想匯報

三一文庫 思想匯報 大學生黨校黨課心得思想匯報 尊敬的黨組織 能夠有機會參加中級黨校的培訓我感到很榮幸,我也十分珍惜這次機會。通過三節課的學習了解,我對黨有了更深入的認識,並且堅定了我對黨的信心和入黨的決心,也讓我更積極地努力以實際行動向黨組織靠攏,提公升自己,為入黨作好更充分的準備。第一節黨課,通...

大學生黨校思想匯報

以前參加同學的入黨群眾意見會還有這次 互動教育 都有乙個共同的感覺,就是對他人的批評太少了,而是習慣於說好。說好話是應該的,但是正像乙個硬幣的兩個方面一樣,批評也是不可或缺的。乙個人要完全認識自己是比較困難的,但是如果由廣大的群眾來作為批評者則能比較全面客觀的對乙個人做出評價,這不僅有利於組織對於黨...

2019大學生黨校學習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轉眼學期已過,在這半年的裡,我從對大學生活的一無所知到有所了解,從對黨的知之甚少到充滿希望和信心中,接受的老師 學校 和黨組織的諄諄教誨和指引,懷著喜悅的心情把我在這學期的變化匯報給黨組織聽,既成了此次之思想匯報。帶著閃閃的團徽我進入了大學的校門,進入了大學學習生活,對於在這樣乙個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