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學生入黨申請個人自傳

2021-03-03 21:14:07 字數 568 閱讀 7648

長期以來,我都始終貫穿著自己是入黨積極分子的思想。在集體活動中,我都積極參與,和大家積極配合完成集體任務。生活中,團結同學,盡量發揮自己的作用,作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和關心同學,比如聽說同學病了,就去看望問候;聽說朋友心情不好,就去勸勉鼓勵。

二年級上學期,我被選為學院學科部副部長,擔任學生幹部,這是組織對我的信任,也是培養為人民服務思想,增長才幹,鍛鍊提高自己的極好機會。在擔任學生會幹部期間,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對學科部事務注入了很大的熱情,而且堅持鍛鍊自己做好學生會工作,學好專業課程兩方面的能力。我還利用業餘時間閱讀了《論共產黨員的修養》,《紅星照耀中國》等書籍和文章,極大地加深了對共產主義的理解,有了一定的理論素養和正確的理論知識。

從黨基班結業我懷著激動的心情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表明自己的理想和願望,我願意加入中國共產黨,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隨後我又參加了黨校的學習,由於我學習刻苦,被學院分黨校評為優秀學員。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在申請期間,定期向黨組織匯報自己的思想,所有這些行動對提高自己的思想認識起著重要的作用。

我明白以實際行動爭取入黨,必須持之以恆,從申請入黨的那天起,就應該以正確的態度和真誠的努力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共產黨員。

2023年大學生入黨申請書

敬愛的黨組織 我是乙個喜歡上進,不甘落後的青年,從童年到高中時代的生活經歷讓我堅信中國共產黨是乙個先進集體和光榮組織,在大學這座大熔爐裡,我的思想在經歷恐慌和衝擊之後有了新的提高。我覺得乙個人獨善其身並不夠,還應該積極的用自己的言行去影響他人。乙個優秀的人懂得要最大程度的發揮自身的潛力,不僅在自己的...

2023年大學生入黨申請書

尊敬的黨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我是一名大三學生,但我有著不平凡的人生理想。在我心中,中國共產黨是乙個先進和光榮的政治組織,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堅信,中國共產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是我最根本的人生目標。為建設更加美好的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並在此過程中展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完善自我是我內...

2023年大學生入黨申請書

敬愛的黨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回首這不同尋常的xx年,可以清晰地看到,改革開放取得的一切成績和進步的根本原因,是因為我們有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是因為我們開闢了中國特色社會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