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學生入黨個人自傳

2021-03-04 09:43:58 字數 1781 閱讀 2033

入黨個人自傳

我叫陳xx,男,漢族,2023年1月12日出生,籍貫廣西桂平市麻垌鎮,現就讀於廣西xx高等專科學校。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因為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

中國共產黨是光榮,偉大,正確的黨,我以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而感到光榮。

我於2023年1月12日出生於廣西省桂平市麻垌鎮的乙個普通的農民家庭。父親和母親都是勤勞簡樸,勤儉持家的農民。雖然他們由於年代的原因沒有受到良好的教育,文化水平有限,但從小就教育我好好學習,要腳踏實地地做好每一件事,老老實實做人。

因為家庭的原因和父母的影響,我逐漸養成了吃苦耐勞、踏實肯幹、勤奮好學的品格,並且,我深深地堅信這是一筆無限的財富,它將在以後的學習和工作中使我受益終身。

2023年9月到2023年6月,我在麻垌鎮志安村小學學習,在這裡,我加入了少先隊,,知道了飄於胸前的紅領巾是革命先烈的鮮血染紅的,在五星紅旗下,我第一次強烈的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慷慨氣息,受到了愛國主義精神的教育。

2023年7月小學畢業,同年9月我以較好的成績考入鎮裡面的麻垌中學學習。隨著知識的積累和年齡的增長,我在思想上逐漸懂得了青年人要成長必須靠近團組織,主動接受團組織的教育和培養。在這裡,我一讀就是6年,順利完成了初中和高中的學業,於2009畢業。

在校期間,我虛心求學、刻苦認真、吃苦耐勞,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及時分析和總結在學習中遇到的問題,注重理論聯絡實際,培養自己的自學能力以及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在學習過程中我收穫很多!學到了很多東西!我於2023年4月6日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青團是中國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得力助手和後備軍。當我在團旗下舉起右手莊嚴地宣誓時,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更好的學習,努力培養自己,將來成為一名合格的社會主義事業**人。

2023年高中畢業後,9月考入廣西xx高等專科學校,踏入了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我對著新的目標開始了新的奮鬥和跋涉。我在大一第一學期參加了學校舉辦的入黨積極分子培訓。通過學習,我對黨的性質、綱領、宗旨、指導思想、組織原則和紀律、黨員條件等黨的基本知識有了比較系統的了解,提高了對黨的認識,懂得了怎樣爭取做一名共產黨員。

在豐富多彩的大學生生活中,我積極參與了學校、區隊的集體活動,為了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得到提高,意志得到鍛鍊,我擔任了區隊的生活委員,懷著為大家服務的心態,我盡心盡責做好本份工作,同時協助其他區隊幹做好區隊工作,我們的工作得到了學校和隊長的肯定,在全區同學的努力下,大一第一學期我們區獲得了先進區隊的獎勵。

我認為,成為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必須德才兼備才行,僅僅有工作能力是不行的,必須有較好的文化水平和思想道德水平。為此,我努力學好各科文化知識,切實的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識素養,在學習中我克服各種困難,順利完成了各科學業的學習,為了增加自己的文化知識,在校期間,我報考了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自學本科,在我的努力下順利通過了多科考試。在兩年的大學學習中,我的綜合素質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我想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我知道成為黨員並不是為了獲得工作的便利,獲得先進的頭銜,更不是為了從黨那裡撈到什麼好處和利益,而是為了讓自己行動得到方向,知識得到擴充套件,意志得到鍛鍊,思想得到進步,使自己順利成長,為社會主義事業做出自己的乙份應有的貢獻。我渴望加入中國共產黨,我想我會在不斷的進步中實現自己的夢想!

現在我向黨組織保證如果我被黨組織吸收,我會更加堅定共產主義理想信念,遵守黨的章程,以合格黨員的標準時刻要求自己,積極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不斷把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事業推向前進。如果我沒有被黨組織吸收,也不會氣餒,我會繼續在各個方面嚴格要求自己,找出自己的不足並積極改正,繼續深化學習黨的理論知識縮短與黨員的差距,使自己早日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

此致 敬禮

09法律4區陳xx

大學生入黨個人自傳

fwjia精心整理了 2014年4月大學生入黨個人自傳 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本人 性別男,漢族,1985年05月25日出生,籍貫 省 市,大學本科在讀,工人家庭出身,本人現在為共青團員,現就讀於 大學 系。家庭成員父親,群眾,工人。母親,群眾,工人。我於一九八五年 月 日出生在乙個普通的工人家庭。我的...

大學生入黨個人自傳

2002年8月,我以優良的成績考入 一中,進入初中對我們來講最擔心的科目莫過於英語,究竟小學時我們沒有接觸過外語。因而我天天只是顧著背英語單詞 課文,其他的科目只是上課時認真聽罷了,課餘的大部份時間都放到英語學習上,這導致了我初一各科成績很不平衡。後來我吸取教訓,爭取各科均衡發展,在以後的兩年裡,也...

2023年大學生入黨申請個人自傳

長期以來,我都始終貫穿著自己是入黨積極分子的思想。在集體活動中,我都積極參與,和大家積極配合完成集體任務。生活中,團結同學,盡量發揮自己的作用,作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和關心同學,比如聽說同學病了,就去看望問候 聽說朋友心情不好,就去勸勉鼓勵。二年級上學期,我被選為學院學科部副部長,擔任學生幹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