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大學生入黨自傳

2022-02-17 08:29:38 字數 467 閱讀 2598

其實那時的我對黨缺乏真正的認識,儘管上過幾次黨課,但對黨的基本知識還是知之甚少,思想上並沒有迫切要求入黨的願望。這是一種對黨、對個人都不認真、不嚴肅的政治態度。後來到高中畢業前夕,看到有的同學入了黨,在同學中有一定的威望,羨慕不已,於是自己趕緊寫了幾份思想匯報,企盼有一天自己能獲此榮耀,得到精神上的滿足。

其實這是一種入黨動機不純的表現。入黨不是給別人炫耀的,更不是用來滿足自己虛榮心的,而是應該踏踏實實為黨奉獻,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在學習和生活中發揮先鋒模範作用。

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共-產-黨員!

回顧自己成長的歷程,我每一步成績的取得,都是黨和人民教育的結果,是同志們幫助的結果。作為一名青年工作者,我要肩負起時代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一方面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積極為職工群眾服務,為經濟建設服務。

另一方面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掌握現代科學技術,不斷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和水平,努力成為一名德才兼備的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合格的接-班人。

2023年大學生入黨自傳

本人林x,性別男,漢族人,於1979年5月23日出生在x市的乙個幹部小 家庭。系湖南商學院資訊工程與資訊管理系九八級自考班的學生,現擔任本系 自考部的團總支書記。我母親是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父親是一名工人,我是在黨的教育下成長 起來的。母親謙虛嚴謹,細緻謹慎的工作作風從小就深深地感染著我。一九八 六...

2023年大學生入黨自傳

xx年年最新大學生入黨自傳 我叫王峰,系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xx級學生,男,漢族,1986年9月8日出生於湖北省宜昌的乙個農村家庭。我的爺爺王發仁,奶奶李芳秀是兩位慈祥堅韌的老人。父親王玉清,母親陳玉珍是兩位勤勞,愛國愛黨的群眾。就在這樣乙個普通但溫暖的家庭,我健康幸福的成長。小時候記...

15年大學生入黨自傳

敬愛的黨組織 我叫 男,現年23歲。1987年5月30日出生,從小受在父母那言傳身教中逐步成長,我很慶幸我有個作為農民爸爸媽媽,他們那種艱苦樸素的生活作風和任勞任怨的生活態度給了我最好的兒時教育,從小他們就對我要求十分嚴格,我從父母親身上學到了做人的基本道理。他們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任老師。那我帶上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