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大學生入黨自傳

2023-02-08 16:33:04 字數 2541 閱讀 6235

敬愛的黨組織: 我叫***,男,現年23歲。

2023年5月30日出生,從小受在父母那言傳身教中逐步成長,我很慶幸我有個作為農民爸爸媽媽,他們那種艱苦樸素的生活作風和任勞任怨的生活態度給了我最好的兒時教育,從小他們就對我要求十分嚴格,我從父母親身上學到了做人的基本道理。

他們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任老師。

那我帶上了紅領巾。

從那時起,我知道了那鮮紅的顏色是用烈士的血染成的,我分外珍惜。

2023年9月到了我上學的年齡,和其他同齡小孩子一樣走進了知識的天空,駕駛著乙個小船向人生最聖潔的海洋駛去! 我們的黨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具有鐵的紀律的政黨,它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樣的政黨,前途一定是光明的。

只有中國,才能救中國,才能發展中國,才能振興中華。

黨的事業是全人類最偉大的事業,它要求有最優秀的人才加入並投身到社會主義建設中來。

因此,我對黨的前途更加充滿信心,更加堅定了我加人中國的信念和為之奮鬥終身的決心,我的思想比以前更加成熟了,對黨的認識也有了較大的飛躍。

從思想上,堅持黨的基本路線,積極學習和吸收黨的理論知識,主動靠攏黨組織,定期寫書面思想匯報,爭取黨組織對我的幫助;從行動上,做好自己的本職,好好學習,努力讀書,刻苦鑽研,掌握科學知識,使自己具備將來能為社會和人民服務的能力;生活中關心愛護周圍的人,與大家和諧相處,共同進步;積極參與社會實踐,從中積累經驗、鍛鍊自己的能力。

中學時代,在如夢如詩的歲月裡,我懷著對共產主義青年團的渴望,胸前佩帶上一枚閃光的團徽。

我是那樣地自豪與驕傲。

在共青團的生活中讓我開始對這個詞開始有了初步的了解,立志要加入中國。

從小養成的自立自強果斷的性格,一進學校就擔任學生幹部工作,一直到現在,曾擔任,班長,學生會主席,生活部部長等職。

我熱愛學生工作,更希望用自己的一腔熱忱和積極性來充實同學們認為枯燥的學習生活,同時學生工作能讓我從中找到自信和更好的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的組織和協調能力。

我認為學習生活和組織生活是一體的密不可分的。

大學生活裡,我本著修德、礪志、精藝、博學的校訓,曾在學校裡擔任院系團委委員,廣播台台長、總編等職務。

其間我曾親自組織策劃了多次大型的學生文藝活動,得到院系領導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信仰,乙個人若沒有了信仰,就會失去精神支柱,就不再是乙個心智健全的人。

信仰就是旗幟,信仰就是方向。

那麼作為我,該拿什麼作為自己的信仰呢?我成長在中華民族走向偉大復興的年代。

這是乙個巨集偉的時代舞台,也是我的舞台。

作為一名大學生,在這樣乙個偉大的時代,我應該面對未來,堅定信念,把自己的理想與偉大的共產主義事業緊密聯絡。

當乙個人把自己的人生與共產主義事業緊密相連,他所創造的就是永恆的青春。

只要有了這個信仰,那麼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和挫折,都會不改初衷,矢志不渝。

只有在為這個遠大理想的奮鬥過程中,我的生活才會有方向,事業才會有堅定的基礎,人生才能無憾。

秘書工作年10月我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同年12月參加了學院黨委的黨校培訓,並順利結業,成為了入黨積極分子,之後我從思想和行動上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向優秀的黨員同志看齊,通過學習《中國黨章》、《宣言》、《98抗洪》以及《大江作證》等諸多有關黨的理論知識和先進事蹟,聽了優秀黨員的演講以及與同學們的相互幫助,增進了我對黨的認識,拉近了我和黨的距離。

同時我也知道,我對黨的認識仍較膚淺,需要不斷學習與鍛鍊來提高自己。

黨組織為了幫助教育我,安排我參加黨校的培訓班,通過學習,我懂得了***理論是當代中國的馬克思主義,是馬克思主義在中國發展的新階段,是我們黨的指導思想。

入黨的過程使我從乙個思想不太成熟的青年大學生逐步走向成熟,具有熱愛祖國為祖國事業而獻身的優良傳統,培養了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對工作責任心強、勤懇踏實,有較強的組織、宣傳能力,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和創意,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

無論在學習還是學生工作中都是另人稱讚的,大學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都是美好的,在那樣乙個聖潔文明的天空裡,是乙個人從幼稚到成熟的轉變,在那個不算太好的大學裡他學到了很多,也接觸了很多,因為自己的學生工作性質不同也曾經和領導出入過大大小小的場合,這為他以後的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基礎。

經歷過才知道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時下正處於科技高速發展,對人才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要讓青春在奮鬥和付出中閃光。

大學生活給了我克服困難的勇氣和力量,使我具有了立足社會,放眼未來的真實本領.相信自己,將用乙個積極向上的心態去面對社會的每一次挑戰和機遇。

在激烈的人才和物質競爭,科技高速發展的社會中,展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奮鬥目標! 最後,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弱點和缺點,不斷的提高自己。

繼續加強理論知識的學習,同時理論聯絡實際,關心國內外大事,黨和**的重大方針和政策,同時分清是非,正確認識各種社會現象。

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積極樂觀地對待生活;抱著謙虛謹慎的學習態度,不斷完善自我。

向身邊優秀的同志、優秀的黨員看齊,以高標準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

堅持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從小事做起,從點滴中努力。

除了嚴格要求自己、為他人服務以外,還要用自己的言行去影響他人,帶動大家來關心國家、集體和他人的利益。

同時,接受黨員和群眾的監督,先從思想上入黨,進而從組織上入黨。

2023年大學生入黨自傳

本人林x,性別男,漢族人,於1979年5月23日出生在x市的乙個幹部小 家庭。系湖南商學院資訊工程與資訊管理系九八級自考班的學生,現擔任本系 自考部的團總支書記。我母親是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父親是一名工人,我是在黨的教育下成長 起來的。母親謙虛嚴謹,細緻謹慎的工作作風從小就深深地感染著我。一九八 六...

16年大學生入黨自傳

其實那時的我對黨缺乏真正的認識,儘管上過幾次黨課,但對黨的基本知識還是知之甚少,思想上並沒有迫切要求入黨的願望。這是一種對黨 對個人都不認真 不嚴肅的政治態度。後來到高中畢業前夕,看到有的同學入了黨,在同學中有一定的威望,羨慕不已,於是自己趕緊寫了幾份思想匯報,企盼有一天自己能獲此榮耀,得到精神上的...

2023年大學生入黨自傳

xx年年最新大學生入黨自傳 我叫王峰,系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xx級學生,男,漢族,1986年9月8日出生於湖北省宜昌的乙個農村家庭。我的爺爺王發仁,奶奶李芳秀是兩位慈祥堅韌的老人。父親王玉清,母親陳玉珍是兩位勤勞,愛國愛黨的群眾。就在這樣乙個普通但溫暖的家庭,我健康幸福的成長。小時候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