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護士組長崗位職責

2022-11-08 13:51:05 字數 539 閱讀 6132

一、在護理部主任和科主任的領導下,根據護理部及科內工作計畫,制訂本病房具體計畫,並組織實施。

二、負責檢查了解本病房的護理工作,參加並指導危重、大手術及搶救病人的護理。督促護理人員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和技術操作規程,有計畫地檢查醫囑的執**況,加強醫護配合,嚴防差錯事故。

三、隨同科主任和副主任醫師查房,醫學教育網蒐集整理參加科內會診及大手術或新開展的手術前、疑難病例、死亡病例的討論。

四、負責本總病房護理人員的政治思想工作,教育護理人員加強責任心,改善服務態度,遵守勞動紀律。

五、組織本病房護理查房和護理會診,積極開展新技術新業務及護理科研工作。

六、組織領導護理人員的業務學習及技術訓練。

七、負責管理好病房,包括護理人員合理分工,病房環境的整潔、安靜、安全,病人和陪住、探視病員的組織管理,各類儀器、裝置、藥品的管理。

八、負責指導和管理實習、進修人員,並指定護師或有經驗、有教學能力的**擔任教學工作。

九、督促檢查衛生員、配膳員做好清潔衛生和消毒隔離工作。十、定期召開工休座談會,聽取醫療、護理及飲食等方面的意見,研究改進病房管理工作。

組長崗位職責

馬達車間領班工作職責 1當天召開班前會,通報上一天的質量狀況及生產任務完成情況。2按排當天的生產計畫,做好生產物料的準備工作。3檢查裝置點檢記錄,以便掌握裝置是否有異常,便以及時處理。4 巡查生產線是否正常,並做好製程中檢查記錄,便以及時掌握品質動態。5在製程中發現問題要及時妥善處理。6 改拉時要和...

組長崗位職責

一 工作內容 1 認真 積極組織小組生產,保質保量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生產任務。2 做好班前生產準備工作,對工人進行監督 檢查。3 在生產過程中對本組員工的工作紀律 現場衛生及工作效率進行監督 對產品製作工藝和質量進行監督和檢查。4 對成品 包括半成品 進行檢查,確保產品質量,並作好相應記錄。5 生產...

組長崗位職責

1 組長必須全力配合科長完成工廠下達的各項生產任務,不得已各種理由推脫 懈怠。2 組長每天早上提前10分鐘開生產列會,布置當天的生產任務及宣導工廠 科室的各項政策。3 組長需在當天下班以前備齊第二天需要生產櫃檯的物料,避免耽誤員工的生產進度。4 組長負責和木工組長溝通協調,提前把要預埋的管線埋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