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等待的小學生作文

2022-11-06 13:36:03 字數 663 閱讀 3908

關於等待的小學生作文山西大同市城區四十六小學五年(3)班霍田田雖然是初夏,但天氣還是熱得要命,太陽像一堆熾熱的火,一直炙烤著大地。下午放學後,我走出教室,看到媽媽站在學校門口,用兩隻手在前額做了一把「小傘」,遮擋著強烈的陽光。這麼熱的天,明明知道我今天值日,還這麼早接我呢?

肯定是怕我一旦不值日,放學找不到她。「田田,打掃啦!」聽到同組的同學叫我,我才想到自己還有事做,急忙回到教室,拿了一把掃帚,開始掃地。

掃著掃著,我感到臉上似乎有條蟲子在竄,隨後一下子從臉上掉下來,原來是一滴汗。在室內都熱得流汗,媽媽在外面會不會更熱呢?我離開教室,向媽媽所在的方向望去,只見媽媽不停地用乙隻手在耳朵旁扇風,眼睛緊盯著學校

門口,生怕錯過我。我轉回教室,繼續掃地,想早點掃完地,媽媽也就可以少熱一會兒。我在教室裡認真地掃著,眼前則閃現出媽媽平時的種種情形:

每天很早起床,為我做不一樣的早餐,然後送我去上學;中午,在我回家之前就已經做好了香噴噴的飯菜;晚上的家庭作業,媽媽都要給我一絲不苟地檢查一遍值日完畢,我們出了校門。媽媽站在校門口笑吟吟地走到我面前,習慣性地從我背上取下書包,挎到她的肩上,然後一邊跟我說話,一邊摟著我朝著家的方向走去。我抬起頭向媽媽望去,發現媽媽的鼻樑上滲出細細的汗珠,

眼角的魚尾紋向耳側蕩漾開去。我的鼻子頓時一酸,趕緊抓緊媽媽的手,快步跟上(指導教師:楊文娟)細緻的心理描寫不僅表達了母愛的偉大,也表現了自己對母愛的感動。

關於幸福的作文 小學生作文

追求是鐵,精神是鋼,二者皆傷心愴然。尋春受挫,餘心中覺得沉甸甸。將欲窮途輒返,突然看到了紅崖河,幾經冬天蹂躪,它披上了晶瑩透亮 潔白無暇衣衫,逶迤地伸向遠方,如同潔白哈達。我追隨到它身旁,聆聽她教誨。嗷,原來山寨春天在這裡,它雖然沒有江南綠樹紅花嫣然,卻有幾分跳動生命力,它早已翩然而來,春在胎動。找...

關於母親的小學生作文

如果說母親是一棵根深葉茂的大樹,那麼子女就是一株破土而出的小苗。每當暴風雨來臨時,大樹總會用它龐大的身軀為小苗遮風擋雨,使它不受任何傷害。我想每個母親都會這樣,我的母親也不例外,她用獨特的方式愛著我。有一次,我找剪刀時不小心把體溫計打碎了,頓時,銀色的水銀像調皮的小孩一樣從白色的管子裡蹦了出來。我站...

關於雨的小學生作文

春雨的雨水象一根根細線,接二連三地來到大地 參觀,遊覽 下面是xx整理的一些關於描寫雨水的優秀作文,歡迎查閱,謝謝 聽雨夜幕沉沉低垂。突然響起一片淅淅瀝瀝的聲音。下雨了,雨水伴隨者閃電 雷聲降臨大地。時有白虹炫目,耀天一片雪芒,隨後即是雷聲震耳。又是一陣寒氣破窗而入。清新自然的雨聲,迴響耳畔,又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