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前台管理制度

2022-11-06 11:30:04 字數 573 閱讀 5136

別克前台管理制度

1服務顧問每天不遲到、不早退、不無故曠工,不聚眾聊天,不在工作時間上網、聊天、遊戲、嬉笑、打鬧、玩手機、看電子書。工作時間不消極,不怠工,不要再前台大聲喧嘩,謹慎言行等,

2每天至少乙個接待及交車流程的規範錄音,每天把和錄音上傳至共享檔案。重點在於接待及交車環節

35s要求接待臺檯面及下面不能髒亂差現象,垃圾桶及時處理,接待檯面每天擦拭不能有灰塵,sa著裝要規範開早會時檢查(頭髮不能亂,西服領帶皮鞋,胸卡的佩戴,上班不允許穿休閒的服飾上班,晨會對講機掛上)

4施工單的規範性嚴格按照上海通用要求規範去做。

5值班:每人每週值班一天,值班人員每天早晨在8:00之前要到,要求前台所有的飲水機不能有空桶出現。

中午午飯最後吃飯,下班之後所有的電源要關閉。值班人員處理停車區的秩序。及時引導車輛停放接待以及分流。

幫助休息人員的交車。

6以上制度都作為現場得分的重點,20%績效工資作為獎懲基數,為了員工的利益不受到損壞做得差扣款的部分獎勵給做得好的。7服務經理不在站長現場打分。保持領導在不在都乙個樣!

8以上各項將在2023年1月1號起執行。

別克前台2013-01-01

4S店管理制度

目錄前言總經理歡迎辭2 第一章公司簡介3 第二章公司管理基本原則4 第三章組織結構與部門職責7 第四章招聘與解聘14 第五章考勤制度18 第六章薪資制度21 第七章福利制度24 第八章培訓制度27 第九章獎罰制度30 第十章財務相關制度34 第十一章行政事務管理規定37 第十二章行為守則47 第十三...

4s店前台職責

1 服務活動是增加來電客戶數的銷售活動 真正的服務是從售後開始的,努力是來店客戶成為常客。2 車輪上的生活顧問 現在越來越多的現象在證明 第一台車由銷售顧問銷售 第二台車由售後服務人員銷售 接待人員必須扮演的是乙個顧問的角色。a前台接待是客戶和服務部門的紐帶。充分掌握客戶的需求,熱誠的聽取客戶的要求...

汽車4S店管理制度

制規章制度彙編目錄第一 章總則本手冊根據公司章程,依據公司人事 行政 財務等規章制度而制定,它能指導您了解任職期間的有關準則和政策,提供您在公司可享受的權利 所應承擔的責任和義務等資料。熟悉了這些內容後,您將對公司動作和管理風格有乙個更清楚的認識,包括您對我們的期望和我們對您的期望。此版員工手冊系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