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車間主管工作職責

2022-11-04 07:48:05 字數 414 閱讀 6549

一、嚴格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服從生產廠長領導。二、按照公司制定的技術和工藝標準,組織本車間生產,嚴把質量關。

三、負責本車間生產任務和質量指標的完成。生產任務滿足壓機生產需要(每天裝料460t),泥漿比重1.66以上,各球磨電機電流380a以下。

四、負責新、老員工進行規章制度、崗位操作技能培訓、安全生產工作,確保生產安全。

五、負責管理本車間生產裝置、環保設施的完好,確保正常執行,並做好日常維修保養工作,做好記錄。

六、負責本車間員工考勤、請假、獎懲管理和工作態度,協調好員工之間的關係。

七、負責本車間6s(清除、清掃、整理、整頓、素養、安全)現場管理,保持車間整潔安靜。

八、協助管理好乾燥塔工序工作,做好與下道工序之間的銜接、協調工作。

九、完成上級領導臨時交辦的工作以及做好與各部門之間配合銜接工作。

原料車間工作職責

尕林格選礦廠原料車間工作職責 部門名稱 選廠原料車間 直接上級 選廠生產副廠長 下屬部門 原料車間班組 管理許可權 1 按照生產技術科下達的生產計畫,對本車間各班組的生產進行安排 監督,並有權對各班組及下屬員工進行考核。2 按照生產質量控制指標 成本控制指標 裝置管理標準 文明生產標準管理好本車間的...

車間主管工作職責

參加生產例會,並匯報本車間情況及生產中存在的問題.組織和主持車間組長會議,研討本車間生產問題.接收廠部下達的生產訂單,合理分析生產任務,追蹤訂單之生產情況,保證按時出貨.協調所屬各組之間的關係,協調好本部門與其他部門之間的關係.合理利用本部門的人才,並根據生產需要,排程本車間人員及裝置.搞好與其它部...

印刷車間主管工作職責

負責整個班組的統籌安排,配合裝訂車間做好管理工作和產品生產,具體職責如下 1 熟練閱讀生產單,了解並掌握關鍵工藝點,有疑問時聯絡協調工作 2 分配車間人員的工作,並把主要工藝點安排清楚,並且具體工作安排具體到位 3 印前 後車間主管 確認開機前生產單是否與產品存在質疑,確認實際原材料和工作單是否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