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間主管工作自我總結

2022-09-01 21:03:07 字數 903 閱讀 2409

轉眼間,一年的工作也即將接近尾聲,在班組以及各位領導的幫助下通過認真的總結經驗,仔細的分析,從已經出現的問題中吸取教訓,在困難中鍛鍊能力,在反思中進行自我提高,最終圓滿完成了全年工作。為了更好的使我在新的一年裡個人能力有所提高,工作有更大的進步,根據領導的要求現將我個人一年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年初,生產線開的比較緊迫,針對熟練員工較少,新員工較多的情況下,加強了新員對工作的學習能力,並安排老員工手把手教學,使新員工在短期內能夠適應本崗位的各項操作。  二、6月7月在生產過程中,因滿卷切換易炸筒,班組消耗也逐漸增加。

要求員工工作時做到,忙而不亂、緊而不散的工作方式,做好本班組的工作。同時,查詢原因,對於上機紙管進行嚴格的檢查,並逐步淘汰回用次數多的紙管,減少因紙管帶來的不必要的消耗,從而減少炸筒的機率。  三、10月19日,因員工許夏雨和鄧凱上班期間嬉戲打鬧,導致許夏雨工傷事故,對於班組安全教育的不完善,進行了深刻的反思,同時加強了對員工的安全教育,並對不合理的行為加以制止杜絕。

  四、全年資料統計:  20xx年末,本班捲繞員工共計8人,20xx年新進員工27人,辭職及自動離職共計26人,其中因工作需要調離捲繞崗位4人,現有人員7人(1人為工傷假)  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1、在處理不是我分管的工作時,表現不夠主動,究其原因是頭腦中有怕越權、越位的思想,有時就表現出不主動提出自己的工作思路,致使工作節奏慢。

  2、對新的東西學習不夠,工作上往往憑經驗辦事,憑以往的工作套路去處理問題,表現工作上的大膽創新不夠。  3、班組的管理還不夠細緻,員工的安全和質量意識仍不夠強,導致本年度的1起安全事故。雖然事後也對當事人進行了教育和處理,針對性的作出了相應的對策。

但應還是預防為主,加大平時的教育力度,提高員工的安全和質量意識,從根本上減少安全事故隱患的發生。  以上的缺點我將通過不斷的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工作水平的基礎上來克服缺點,完善自我,以飽滿的熱情和充實的幹勁為公司事業的發展添磚加瓦。

車間主管工作總結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20xx年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在過去的一年中,沒有一點前展。在即將踏入明年之際,作為一名車間主任我對我在20xx年的工作有必要做乙個總結,爭取明年好了點。1 首先在生產上為了加強生產管理,車間制定了詳細的規章制度。在制度的約束下,和質檢部門的配合下能夠及時完成上級下達的生產任務,確保...

車間主管工作職責

參加生產例會,並匯報本車間情況及生產中存在的問題.組織和主持車間組長會議,研討本車間生產問題.接收廠部下達的生產訂單,合理分析生產任務,追蹤訂單之生產情況,保證按時出貨.協調所屬各組之間的關係,協調好本部門與其他部門之間的關係.合理利用本部門的人才,並根據生產需要,排程本車間人員及裝置.搞好與其它部...

印刷車間主管工作職責

負責整個班組的統籌安排,配合裝訂車間做好管理工作和產品生產,具體職責如下 1 熟練閱讀生產單,了解並掌握關鍵工藝點,有疑問時聯絡協調工作 2 分配車間人員的工作,並把主要工藝點安排清楚,並且具體工作安排具體到位 3 印前 後車間主管 確認開機前生產單是否與產品存在質疑,確認實際原材料和工作單是否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