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車間主管工作職責

2022-11-30 12:54:02 字數 2844 閱讀 2050

篇一:化妝品公司各崗位職責

總經理崗位職責上下級直屬上級無直屬下級副總經理、總經理助理及各部門負責人職位目的全面掌控公司的經營決策、。、管理方案、企業操作流程推動各項管理規章、制度的建設和完善組織完成公司整體業務計畫協調、激勵各個部門的工作行使經營決策權、運作指揮權、行政管理權、考核任免權。組織、指揮、監督、檢查和評定各部門及員工的工作以人為本調動各(:

化妝品車間主管工作職責)方面的積極因素實現公司的經營目標其他工作。權力公司發展規劃、投資計畫、研究開發的決策權經營決策權組織機構設定權機構人員配置、聘任、解聘權審定、修改、簽發公司發展規劃及生產、經營、、。任職資格內容

必備條件期望條件教育水平市場營銷、企業管理、經濟管理等相關專業本科以上學歷企業管理、、市場營銷、財務管理、人事管理、公共關係等核心能力決策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市場營銷、財務管理較強的決策能力、組織協調能力、督導下屬能力、社會交往能力及語言文字能力懂國家經濟相關政策法規熟悉經濟合同法、稅法及財經紀律熟悉國營、私營、合資企業管理制度及模式個性與品質忠於公司、為人正直、清正廉潔思想敏捷、性格沉穩、善於溝通和決斷正直、廉潔、果斷、、經營計畫等政策方略實現公司的經營管理目標及發展目標。、月度計畫保證全面完成公司目標任務組織擬定營運機構設定和內部管理方案提高管理效率組建

、聯絡鞏固、、預算和計畫並實施參與建立企業的分銷體系及制定、、其他副總經理制定和修改公司營運策略執行公司關於營運工作的決策其他相關工作。權力主持營銷戰略和年度、月度營銷計畫的制定會同總經理制定、修訂營銷基本政策有權對營運機構的設定、

總經理在緊急情況下對超越職權的營銷問題有臨時處置權事後報告總經理總經理授予的其他相關權力。責任對市場營銷的規劃、制定負組織責任對營運合同的簽訂、履行和管理負總體責任如因合同的訂立、履行及管理不善給公司造成損失應負相應的經濟責任、行政責任。任職資格內容必備條件期望條件教育水平市場營銷、企業管理、經濟管理等相關專業本科以上學歷企業管理、、市場營銷、財務管理、人事管理、公共關係等核心能力決策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市場營銷、財務管理較強的決策能力、組織協調能力、督導下屬能力、社會交往能力及語言文字能力懂國家經濟相關政策法規熟悉經濟合同法、稅法及財經紀律熟悉國營、私營、合資企業管理制度及模式個性與品質忠於公司、為人正直、清正廉潔思想敏捷、性格沉穩、善於溝通和決斷正直、廉潔、果斷、穩重職務等級職級參與決策薪酬標準基礎工資工作環境工作地點副總經理辦公室。

工作時間按照規定工作時間出勤。總經理助理崗位職責上下級直屬上

級總經理直屬下級職位目的協助總經理整合公司資源制定、貫徹、落實各項經營發展戰略、計畫實現企業經營管理目標拓展新專案。工作內容描述協助總經理制定公司的發展戰略規劃、、、匯報提供分析意見及改進建議配合總經理處理外部公共關係**、重要客戶等參與各種商務活動在公司經營計畫、銷售策略、資本運作等方面向總經理提供相關解決方案撰寫和跟進落實公司總經理會議、。權力經總經理授權後對公司的各項投資有計畫權和排程權各職能部門完成任務情況的考核參與權對公司經營、管理、投資等決策的建議權總經理授予的其他權力。

責任對公司投資計畫的完成組織與協調負責對公司中、長期發展規劃負組織、推動責任因工作失職或失誤給公司造成損失應負相應的經濟責任、行政責任。任職資格內容必備條件期望條件教育水平工商管

篇二:各車間主管崗位工作職責

車間主管工作職責

1、負責帶領車間全體員工嚴格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和各種考核指標。

根據各班技術力量合理安排好生產力,使各班組做到均衡維修作業。

3、負責車間維修質量管理工作,嚴格按照汽車維修質量標準以及汽車維修」**質量檢驗」制度進行檢驗、考核各班組的維修質量,嚴格把好維修質量關,不放過一輛不符合質量標準、要求的車出廠。發生質量事故、維修專案返修

進行改進,避免以後發生同類的錯誤。

4、負責抓好車間工作人員精神文明建設,抓好勞動紀律和安全生產、車間防火工作,指導工作人員按照規範的操作規程進行維修作業操作,抓好易燃物品的管理、堆放工作,嚴格按照有關易燃易爆物品的管理以及堆放要求進行管理和堆放。

5、負責組織、指導車間員工枝術培訓工作,每星期定期對員工進行維修技術、規範操作流程的培訓,不斷提高員工技術質素和服務水平,定期組織有關人員對員工進行技術、工作態度、服務水平的考核以及技術等級評審工作。6、負責抓好車輛維修工期管理,將維修工期落實到各工種、各班組做到責任到人,保證維修車輛完工交車時間,負責統籌安排人員加班以及備件工作。

7、負責抓好車輛維修故障診斷、報障工作,嚴格把好故障報障關,對班組所報的維修故障應進行詳細的了解和核實工作,對故障複雜的車輛應組織有關技術人員進行會診,確保對故障的準確診斷。

8、負責抓好維修車輛報件的準確性,對班組的報件應根據故障問題進行嚴檢

審核,對於能修復的零件一定要進行修復使用,不能更換的原則,嚴格抓好報件工作,不能出現亂報件、多報件的現象,確保使用者的利益和公司信譽。

9、負責管理、統籌車間各項資料統計工作,根據廠家以及公司的有關要求標準,做到準時、準確上報各種資料資料、報表。

10、負責抓好車間維修技術資料檔案的建立和完善工作,抓好車間維修資料的保管和增置採購工作,抓好維修裝置、工具使用和維護、資料檔案建立和完善工作。

裝配主管崗位職責

直接上司:生產主管(經理)

直接下屬:裝配車間所有生產人員

工作職責:保質保量按時完成組裝生產計畫指標

工作內容:

1、及時完成生產主管所交各項生產計畫指標及公司上級交辦其它事宜。

2、對裝配車間生產現場6s定置管理負責。

3、傳達公司各項生產會議精神,積極配合調動員工勞動積極性,提高生產效率。

4、對車間班組長及一線員工的工作安排,協調及勞動紀律負責。

5、積極做好新進員工的崗前培訓,使其盡快適應我們的團隊,勝任本職工作。做好老員工的「幫、帶、傳」工作。提高員工素質。

6、對車間生產工藝流程,工裝裝置的改進與完善負責,以及提出合理化建議等。

7、積極做好本車間生產機器,裝置的維護與保養工作,使其正常生產執行。

8、對生產過程中,組裝產品的質量負責。

車間主管工作職責

參加生產例會,並匯報本車間情況及生產中存在的問題.組織和主持車間組長會議,研討本車間生產問題.接收廠部下達的生產訂單,合理分析生產任務,追蹤訂單之生產情況,保證按時出貨.協調所屬各組之間的關係,協調好本部門與其他部門之間的關係.合理利用本部門的人才,並根據生產需要,排程本車間人員及裝置.搞好與其它部...

化妝品生產車間實習總結

xx年7月初,在學校的安排下,我順利的來到中山曼秀雷敦實習,與公司簽訂了為期三個月的勞動合同,被分到廠裡的化妝品生產車間,為期乙個星期,在之後服從公司人力資源的調配在研發部頂崗實習,在曼秀雷敦呆了有三個多月了,實習過程中學到了許多原先在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而且使自己更進一步接近社會,體會到市場跳動的...

印刷車間主管工作職責

負責整個班組的統籌安排,配合裝訂車間做好管理工作和產品生產,具體職責如下 1 熟練閱讀生產單,了解並掌握關鍵工藝點,有疑問時聯絡協調工作 2 分配車間人員的工作,並把主要工藝點安排清楚,並且具體工作安排具體到位 3 印前 後車間主管 確認開機前生產單是否與產品存在質疑,確認實際原材料和工作單是否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