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科工作計畫

2022-11-03 14:18:04 字數 498 閱讀 9976

我科室嚴格遵守醫院的規章制度。不斷加強醫院服務精神,堅定於為患者服務放在第一位。在工作中認真、仔細、忘我服務於醫院、服務於臨床、服務於患者的思想信念,一切考慮圍繞醫院,圍繞臨床。

我科室在院領導的指揮下順利完成工作。2023年的工作計畫如下:

一、我科室每週一下達每個病區對電子病歷系統定期更新,

確保電子病歷使用方便、執行順暢。發現問題及時解決,及時與系統提供商聯絡,做好問題記錄。

二、每週

二、四、六對全院的電腦、印表機硬體及軟體的使

用情況進行檢查,確保工作的正常執行。同時,保障色帶的數量,及時對色帶進行更換。

三、有提供商來我院我科室人員積極做好輔助工作,接觸新

的知識,科室人員互相學習。

我科室的工作比較瑣碎,電腦、印表機出現故障隨時發生,我科室一貫堅持以臨床為主,沒有節假日,不分時間地點隨叫隨到,我科室為使工作正常執行以上定期對硬體、軟體進行檢查、維修、公升級,使出現的故障率儘量減少。以上是我科室2023年的具體工作,望院領導給予建議。

2023年資訊科工作計畫

2013年資訊科將全面貫徹資訊化建設 資源共享 安全可靠 務求實效的發展方針,緊緊圍繞以病人為中心,以需求為導向,以應用促發展,始終堅持資訊為醫院管理服務的方向,紮實工作,不斷創新,進一步為醫院管理提供技術支援和保障,努力規範全院資訊化建設,積極推進全院資訊化的程序。現主要計畫如下 一 強化學習,提...

2023年資訊科工作計畫

2014已在眼前,發展 會成為我院永恆的主旋律。醫療環境的改善 高階裝置的更新 開放病床數的增加,一切都預示著我院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資訊科作為醫院的乙份子,理應為醫院做出更大的貢獻。為了繼續做好院領導 科室的助手,更是為了配合醫院新形勢下發展的需要,我科將在2014年...

2023年資訊科工作計畫

資訊科2013年工作計畫 為了在確保我院資訊化系統在年內全面上線完工並驗收,資訊科制定了2013年的工作計畫。1.2013年是我院資訊化建設重要的一年。我院2012年資訊化建設開始以來,已經基本把資訊化系統的his,lis,pacs,emr四大模組投入使用,使用情況基本穩定。今年要對已上線的各個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