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科2023年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27 字數 575 閱讀 1198

為了提高我院院資訊化管理水平,為全面提公升醫療質量提供乙個好的平台,2023年資訊科工作計畫:

1、加強思想教育,認真執行醫院各項規章制度,遵守勞動紀律,端正工作作風,樹立服務一線的思想,及時解決計算機、印表機硬體故障,確保科室工作順利進行。

2、認真學習較好的上級醫院和兄弟醫院總結的醫院資訊化建設的先進經驗。

3、繼續加強對我院專業技術人員進行計算機操作技能培訓。主要培訓方案:督促人員自學電腦操作技能,在平時的工作中加強對醫務人員的電腦操作指導,同時醫院定期考核。

4、在臨床路徑方面的工作重點:①擴大病種數量。②繼續優化路徑。

③加大監管力度,提高納入率。④保證醫療質量,提高服務效率,控制醫療費用。⑤提高資訊化水平及優化統計方式。

5、做好醫療資訊統計、上報工作,為領導科學決策提供可靠依據。

6、緊密配合「綜合支付制度」改革,及時統計所需資料。

7、認真執行國家**政策,及時調整醫療收費**資訊。

8、做好資訊系統硬體與軟體的日常維護工作,確保系統正常、安全執行,保證臨床各科業務的正常開展。

9、考察遠端會診系統,力爭2023年底實現遠端會診。

二o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

2023年資訊科工作計畫

2013年資訊科將全面貫徹資訊化建設 資源共享 安全可靠 務求實效的發展方針,緊緊圍繞以病人為中心,以需求為導向,以應用促發展,始終堅持資訊為醫院管理服務的方向,紮實工作,不斷創新,進一步為醫院管理提供技術支援和保障,努力規範全院資訊化建設,積極推進全院資訊化的程序。現主要計畫如下 一 強化學習,提...

2023年資訊科工作計畫

2014已在眼前,發展 會成為我院永恆的主旋律。醫療環境的改善 高階裝置的更新 開放病床數的增加,一切都預示著我院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資訊科作為醫院的乙份子,理應為醫院做出更大的貢獻。為了繼續做好院領導 科室的助手,更是為了配合醫院新形勢下發展的需要,我科將在2014年...

2023年資訊科工作計畫

資訊科2013年工作計畫 為了在確保我院資訊化系統在年內全面上線完工並驗收,資訊科制定了2013年的工作計畫。1.2013年是我院資訊化建設重要的一年。我院2012年資訊化建設開始以來,已經基本把資訊化系統的his,lis,pacs,emr四大模組投入使用,使用情況基本穩定。今年要對已上線的各個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