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醫工作流程

2022-11-03 10:36:06 字數 408 閱讀 8418

1、病人進入門診時,主動貼近,面帶微笑:「您好,有什麼可以幫您的?(或您看哪科、哪兒不舒服)」。

2、帶到導醫臺**登記,巧妙詢問病人**,熱情耐心解答患者提問(若問到具體問題時巧妙的告知等一下醫生會做詳細解釋)。3、導醫接待病人。「您好,我帶您去看醫生。

」進入診室若醫生在則「您好,x主任有病人。」對患者講「您好,請坐,這是我們x科的x主任。」

進入診室若醫生有病人在就診則「您好,x主任有新病人,讓他在外面等。」離開診室順手關門;對患者講「您好,x主任現在有病人您坐這稍等,等一下x主任叫您。」(方便的話給病人倒杯水)4、

病人需要帶時,敲門進入診室,「您好,x主任有事嗎?」醫生交代後對病人說「您好,請跟我來,我帶您去檢查(交費、拿藥、**等)。」5、6、

整個跟近過程中保持微笑熱情,與患者距離不宜超過一公尺。全程站立服務。

導醫工作流程

注意點 經陰 排尿 經腹 留尿 肝,膽,脾 空腹 產科檢查無需排尿或留尿 四維彩超 客戶掛完號之後到產科醫生那先開四維彩超單 指引其到收費處繳費,繳費完導醫將彩超單和知情同意書和發票聯粘一起 詢問患者是否預約好做四維的時間,如果沒有預約,拿到彩超1室進行預約 如果預約好了,先詢問預約的時間,將檢查單...

導醫組工作流程

病人去 病人 前 導診人員要按撫病人,增強其 信心,與病人溝通 行,先 吧,您別著急 一定要治好,免得反反覆覆受罪,有什麼需要,請你告知我一下,好嗎?完畢離開醫院導診人員要靈活掌握病人的情況,禮貌的對病人進行迎來送往,與病人溝通,完了嗎,有什麼情況請與我們聯絡 請走好 所謂流程,對我們導醫來說,是乙...

導醫工作流程及要求

開診前 1 晨會 每日7 50召開晨會,按身高順序排隊,互相檢查衣 帽 鞋整潔後,雙手交叉握在前面,面帶微笑站立。2 晨會結束後,立即進入各自崗位,根據天氣和室內光線強弱,溫度等變化,選擇性開啟照明燈 電視機電源開關 開啟導醫臺電腦 整理導診統計表及病歷等。3 檢查候診大廳沙發 茶几 電視櫃等物品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