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醫工作流程

2021-03-04 01:50:15 字數 612 閱讀 9866

日流程7:30~9:00 晨檢(檢查入園幼兒有無異常情況,預防傳染病入園)

9:00~10:00 巡班(檢查幼兒進餐、餵藥及班級衛生消毒工作)

10:00~12:00 幼兒戶外活動觀察。日常保健**填寫及資料整理。

12:00~13:00 午巡(檢查幼兒午睡情況,巡視幼兒有無異常情況)

14:00~15:00 巡班(檢查幼兒起床、餵藥、午點情況,處理幼兒異常情況)

15:00~17:00 日常保健**填寫及整理,處理幼兒突發事件。

17:00~18:00 檢查各班衛生及消毒工作,協助幼兒離園。

百花明子幼稚園保健室

周流程周一:與園長及後勤溝通本週工作安排,日常保健工作。

周二:日常保健工作,處理緊急及突發保健事宜。

週三:日常保健工作。

周四:日常保健工作,員工衛生保健知識學習。

周五:日常保健工作,全園衛生大檢查。

月流程第一周:更換食譜及衛生保健宣傳欄,發放和收集各班衛生保健**。

第二週:員工衛生保健知識學習,召開衛生保健專題會議。

第三週:營養膳食調查,處理幼兒突發事件。

第四周:召開夥委會,制定下月食譜。

百花明子幼稚園保健室

幼兒園保健醫工作流程及要求

幼兒園保健醫工作流程及要求 工作時間 7 30前 工作內容 廚房工作人員晨檢,幼兒入園晨檢準備工作,辦公室清潔,配製消毒液,分配消毒液 工作要求 1.廚房工作人員晨檢認真細緻,杜絕攜帶感冒發燒 腹瀉嘔吐等症狀上崗,不得留長指甲,不得塗指甲油,不得佩帶首飾,必須穿戴工作服上崗。2.準備好幼兒晨檢所用各...

導醫工作流程

注意點 經陰 排尿 經腹 留尿 肝,膽,脾 空腹 產科檢查無需排尿或留尿 四維彩超 客戶掛完號之後到產科醫生那先開四維彩超單 指引其到收費處繳費,繳費完導醫將彩超單和知情同意書和發票聯粘一起 詢問患者是否預約好做四維的時間,如果沒有預約,拿到彩超1室進行預約 如果預約好了,先詢問預約的時間,將檢查單...

導醫工作流程

1 病人進入門診時,主動貼近,面帶微笑 您好,有什麼可以幫您的?或您看哪科 哪兒不舒服 2 帶到導醫臺 登記,巧妙詢問病人 熱情耐心解答患者提問 若問到具體問題時巧妙的告知等一下醫生會做詳細解釋 3 導醫接待病人。您好,我帶您去看醫生。進入診室若醫生在則 您好,x主任有病人。對患者講 您好,請坐,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