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數下期中測試卷

2022-11-02 04:18:06 字數 463 閱讀 8054

三、反覆比較,慎重挑選。(每題2分,共12分)1、下列各數中,( )不是的倒數。

a 、bc

2、已知=1,那麼

a 是倒數b 都是倒數c互為倒數

3、用兩個稜長為1分公尺的小正方體拼成乙個長方體,發生了什麼變化?()①體積變大,表面積變小②體積變小,表面積變大③體積不變,表面積變大④體積不變,表面積變小4、乙個正方體的稜長擴大3倍,表面積擴大( )倍;體積擴大( )倍。

①3②6③9④27

5、一袋大公尺的4/5是40千克,這袋大公尺有多少千克?用方程解,設這袋大公尺有x千克,正確的列式是( )

①4/5x=40②4/5÷x=40③x÷4/5=40四、認真細緻,仔細計算。

1、在數字後面的括號裡寫出前面各數的倒數。(每空1分,共5分)()1()0.2()()()

2、計算。(每題1分,共8分。)

x9x0=

五、走進生活,我最棒。

五數下期中測試題

2019年春第四協作區五年級數學期中測試題 一 填空 共32分。每空1分 1 10.8m2 dm26050cm3 dm3 2.05l cm3350公頃 平方千公尺 2 長方體和正方體都有 個面,條稜,個頂點。3 自然數中最小的質數是 最小的合數是 10以內既是奇數又是合數的數是 4 寫出12的所有因...

二下期中測試卷

人教版二年級語文下冊期中測試卷 一 我能拼,我會寫。10分 y n g i j n i f ng hu n h hu n y c o n n n j ji ji o hu xi o x zhu g n 二 給下列帶點的字選擇正確的讀音,在下面打 6分 黑白相間 ji n ji n 盛 sh ng c...

五下語文期中測試卷

門河小學2017 2018學年度第二學期期中檢測卷 五年級語文 學校班級姓名 得分 一 書寫檢測 請將下面的話規範 端正 整潔地抄寫下來 5分 是啊,的確要早。要珍惜清晨,要珍惜春天,要學梅花,做 東風第一枝 二 積累運用。14分 一 看拼音,寫詞語。10分 j m k x n xi o l b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