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開幕式入場詞

2022-11-01 01:00:06 字數 4478 閱讀 2275

1、國旗解說

看,鮮豔的五星紅旗在前面引路!

聽,激越的《運動員進行曲》在校園迴盪!

伴著時代的鼓點——五星紅旗率領著儀仗隊走進了田徑場。國旗的紅色,象徵著革命;五星象徵著中國各族人民大團結。乙個熱愛祖國的炎黃子孫,無論你走到**,見到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都會情不自禁地湧起一種莊嚴、神聖的愛國情感:

「我是中國人!」

熱愛我們的國旗,因為它寄託了中華民族的希望,魂系每乙個中國人的未來和命運。為國歌壯威,為國旗增輝,為祖國增光。讓五星紅旗,永遠飄揚在我們的心中!

2、校旗解說詞在國旗的引導下向我們走來的是我們的校旗方陣。經貿的標誌讓我們看到力與美的和諧,旗手們手中緊握的不僅僅是校旗,更是我們經貿全體師生的合力精神。向眾人展現經貿團結一致,力爭第一,創造輝煌!

3、彩旗方隊:

雄糾糾,氣昂昂地向我們走來的是學校彩旗隊,他們英姿颯爽,充滿了奮發向上的精神。

看那堅定的步伐,飄揚在彩旗舞出出了經貿人的自信,走出了經貿人的錦繡前程!讓我們舞動青春的旋律,裝點運動的無限風采!

4、氣球方隊解說詞:

氣球隊員揮舞著汽球,走向主席台。每個氣球都充滿歡樂,每個氣球都充滿笑語,每個氣球都滿載著同學的祝福,每個氣球都盼望著破紀錄的訊息。優美的舞姿,多彩的造型,天真的笑臉,為大會帶來了美的旋律他們那粉紅的笑臉,比春花更燦爛;他們那動聽的歌聲,比百靈鳥更婉轉。

他們的步伐鏗鏘有力。

備註:裁判員隊解說詞現在走過來的是本次運動會裁判員代表隊。這是一支無私奉獻的隊伍,他們在這次比賽中決心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則,嚴格評判,讓我們展示真正的體育精神——友誼、團結、公平!

為使本次運動會成功開展,全體裁判將本著公平、公正、實事求是的態度和穩健、熱情、大公無私的工作精神,統一尺度,秉公執法,全心全意為賽事護航。我們期待著本次運動會中,我校體育成績紀錄能夠再次突破,我們期待著在裁判員公正的執法中,運動會所有賽事圓滿成功。

下面接受檢閱的是各班體育代表隊。

首先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一(1)班的健兒們,他們擁有陽光的炙烈,他們懷抱幸福的憧憬,為夢想而戰,為光榮而戰!

高一(2)班是由66個音符組成的一首拼搏的歌,永不言敗就是這首歌的靈魂。他們將在本次運動會中展示風采,贏得輝煌

聽到勇往直前的腳步聲嗎?那是一(3)班英姿颯爽的走來。加油吧!一(3)班!相信自己,我們便是第一!

高一四班代表隊,是由八十六個勤奮努力,激昂向上的同學組成,我們不願敗給命運,更不願敗給自己,我們將為光榮奮鬥到底。

瞧!正向我們招手的是高一(5)班的運動健兒,他們不在乎比賽的結果,只享受比賽的過程,他們會盡自己的全力,讓賽場留下他們拼搏的足跡。

下面我們迎來的是高一(六)班的代表隊。他們個個面帶微笑,英姿颯爽,他們青春、樂觀,鬥志昂揚,他們相信:「只要努力過,就一定會成功」。

現在出場的是高一(7)班的運動健兒們,他們帶著自信的微笑,帶著自己的勇氣向我們走來,他們堅信,只要盡力了,就沒有遺憾,只要參加了,就是成功。

現在向我們走過來的是一(8)班的運動健兒們,看!他們的笑容是多麼的燦爛,他們的步伐是多麼的堅定,就在今天,他們會挑戰自我,挑戰極限。

接下來出場的是高一(9)班的代表,一(9班)曾在軍訓和廣播操比賽中均獲得第三名的好成績,預祝他們在高中的第一次運動全上再接再厲,獲得更好的成績。

迎面走來的是高一(10)班的代表隊,看他們個個神采奕奕、精神飽滿,對比賽充滿了期待和信心。他們相信,只有「愛拼才會贏」。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高一(11)班的夢之隊,在學習上,他們能獨占鰲頭,一馬當先,在運動場上,我們相信,他們會像英勇的戰馬,拼盡全力,取得佳績。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一(12)班代表隊,他們是今天的太陽更是明天的嬌子,希望在本次運動會中他們能賽出成績,賽出風格,取得理想成績。

看啊!迎面走來的是高一(13)班的運動健兒們,相信在領獎台上也會有他們奮鬥的成果,創造的輝煌。

下面向我們走來的是一(14)班代表隊,他們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參加本次運動會,並將發揚拼搏、團結、向上的精神,為奧林匹克精神注入新篇章。

現在出場的是高一(15)班,瞧!他們向我們走來了,他們相信:汗水凝聚希望,堅強鑄就輝煌。

現在迎面走來的是高一(16)班的代表隊。他們臉上洋溢著運動的激情,心中充滿對勝利的渴望。

現在迎面走來的是高一(17)班的運動健兒們:

他們是逆流向上的游魚,是展翅翱翔的雄鷹,他們將用實力贏得肯定,用拼搏贏得掌聲。

高一(18)班是乙個團結的集體,他們團結,他們積極進取,希望他們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

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高一(19)班的運動員們。他們以整齊的步伐、以豪邁的氣度展示高一(19)班的必勝信心。他們相信付出總有回報,沒有,只有更好。

此時向主席台走來的是高一(20)班代表隊,這是乙個敢於拼搏、勇爭第一的團隊,在此次運動會中,他們將始終奉行「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為此次運動會爭光添彩!

下面出場的是一(21)班,他們正向這邊健步走來,風雨磨鍊他們的意志,雷電豐滿了他們的羽翼,就在今天,這群雄鷹將要在這田徑場上,展翅飛翔,迎接他們新的成功……

迎面走來的是高一(22)班的運動健兒們,他們精神抖擻,光芒四射,他們激情澎湃,他們將用汗水創造(22)班的輝煌!

下面迎面走來的是高一(23)班的運動代表隊。

他們有追求目標的勇氣,有攀登險峰的決心,他們堅信,廣闊的天空任我們自由馳騁,浩瀚的大海任我們破浪揚帆。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高一(24)班代表隊,他們知道曾經的輝煌己成為歷史,比賽重在參與,重在超越自己,相信24班的健兒們一定會努力拼搏,為班級爭光!

二年級看,正迎面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二(1)班的隊伍,他們始終堅信「我努力,我無悔、我第一」!他們將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打造自己的傳奇。

現在入場的是高二(2)班運動員,他們有一種溫暖而不張揚的明亮,堅持是他們的信仰,努力是他們的座標,他們將以堅韌書寫華麗篇章!

下面入場的是高二(3)班,乙個自信而陽光的班級,他們認為心智不缺、心力不乏,只要有信心就能拼出一片天,他們的口號是「艱難之路,惟勇者行」!

迎面走來的是高二(4)班代表隊,看他們朝氣蓬勃、精神抖擻、樂觀向上、頑強拼搏。力爭在本次運動會上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迎面走來的是高二(5)班代表隊,他們雄姿英發,他們步伐沉穩,他們勇往直前,他們頑強拼搏,他們堅信,只要汗灑賽場,總會換來滿校喝彩!

高二(6)班的16名運動員正意氣風發的向我們走來,「從跌倒的地方站起」是他們心中不滅的信念,堅定的眼神中透露著必勝的光芒,預祝你們凱旋而歸。

正向我們走來的運動健兒們是高二(7)班代表隊。他們用矯健的步伐,整齊的陣容,向我們宣示著他們必勝的信心,我們相信,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他們一定會努力拼搏,讓我們期待他們的精彩表現吧!

伴隨著風的樂章,高二(8)班的運動員們走進了運動場,相信他們一定會在運動場上展示秀的自己,有了他們的參與,比賽會更精彩!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二(9)班的運動健兒們,他們熱情洋溢、健康向上,他們樂觀活潑、勇敢自信,他們代表著高二(9)班向全校同學宣示著2008的力量!

沐浴著清晨的第一縷新鮮空氣,高二(10)班代表隊向我們走來,他們乙個個精神飽滿、神采奕奕。他們會像奧運健兒一樣勇往直前,堅持到底的!

正邁著矯健步伐走過來的是高二(11)班的運動員們,他們壯思欲飛,神采飛揚,他們青春點亮希望,汗水放飛夢想,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二(12)班的運動健兒們,願他們努力拼搏,勇往直前,在本次運動會上取得成績,加油,二(12)班!

高二(13)班的運動員們走過來了,你看!他們的步伐多麼的豪邁!你聽,他們的聲音多麼嘹亮,祝願高二(13)班的運動健兒們發揮水平,展現最美風采。

迎面走來的是高二(14)班的運動健兒們。他們堅信著黑暗孕育黎明,拼搏演繹精彩,你們一定會以一顆樂觀的心微笑著面對每乙個成功和失敗。

現在迎面走來的是高二(15)班的代表隊,他們朝氣蓬勃永不退縮,他們相信,只有敢於亮劍,才能成為強者。

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二(16)班運動健兒,他們朝氣蓬勃、拼搏進取,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預祝他們在這次比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現在出場的是高二(17)班代表隊,「出色源自本色,強者強自內心」,他們堅信自己是最棒的,他們堅信勝利是屬於他們的。

快看,那一隊春風滿面、英姿勃發的隊伍就是高二(18)班的運動健兒們。他們懷著「勝敗兵家事不期,包羞忍辱是男兒」的胸襟,來到這個競技場上,相信他們會成為這裡最炫麗的奇葩!

那迎面走來的是高二(19)班的運動健兒們,他們像一輪初公升的朝陽——溫暖、自信,他們是一支嚴謹的軍隊——團結、拼搏!這裡將會是他們盡情展示自己的舞台。

懷著滿腔熱血去奔跑,帶著滿懷的信心去超越,團結的高二(20)班迎面走來。也許,他們並不是的,但他們仍會盡自己的力量去努力,去拼搏,這就是高二(20)班!

現在出場的是高二(21)班,他們不僅是藝術的精靈,也是競技場上的精英,他們將秉承奧運精神,放飛藝術靈魂,勇奪冠軍!

迎面走來的是高二(22)班,他們堅信:在這臥虎藏龍的競技場,他們一定會成為一支潛力的隊伍。

高二(23)班一支雄鷹般的隊伍,在這遼闊的賽場上,他們將讓陽光來見證自己光榮的汗水,用汗水來見證明日的芬芳!

最後出場的是高二(24)班的運動健兒們,他們如一匹匹駿馬,馳騁在萬里草原,如一汪汪清泉,奔流到浩瀚大海。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即將揮灑的汗水而喝彩!

本次運動會將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發揚「拼搏,進取,友愛,互助」的精神;我們期盼:運動健兒們賽出風格,賽出水平;我們深信:運動會必將取得圓滿成功。

學校運動會開幕式入場式主持詞

化子坪鎮初級中學2015年春季運動會 開幕式入場式主持詞 一 開場白 a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b 全體運動員,裁判員 合 大家上午好!a 伴隨著夏日的火熱,我們迎來了化子坪鎮初級中學2015年春季運動會。b 本次運動會是陽光體育活動的大展示,是校園文化建設的大檢閱。a 今天,在這個競...

運動會開幕式入場廣播稿

迎著朝陽,踏著矯健的步伐,揚起自信的臉龐,運動員們入場了。下面快隨 x來看看 感謝您的閱讀。1 踏著整齊的步伐迎面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三中隊,瞧,他們的笑容多麼燦爛,乙個個雄赳赳,氣昂昂,多神氣,以 勤 毅 樸 誠 為校訓,做實求真,崇美,向上。在東林這片廣闊的天空下,如雛鷹展翅,飛向更美好的未來!2 ...

運動會開幕式串詞

第1篇 運動會開幕式串詞范文 尊敬的公司領導,親愛的同事們,各位朋友,各位來賓 靜場 請大家抓緊時間回到各自的位置上去。請大家盡快保持安靜,不要再講話了。請各入場方隊和運動員方隊抓緊時間就位,準備入場。請各部門領導抓緊組織你部門員工就座。請全體職工盡快返回各自的指定位置上去。請各入場方隊和運動員方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