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開幕式

2021-03-15 06:34:57 字數 985 閱讀 8403

***x學校第二屆秋季體育運動會

開幕式主持詞

主持人:各位領導、裁判員、運動員,雲南外國語學校第二屆秋季體育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請裁判員、運動員入場。(奏運動員進行曲)

本次運動會旨在增進學生身心健康、增強學生

體質,培養學生的勇敢、頑強、進取精神,促進學生身心的健康成長。為學生提供乙個相互學習、交流和展示自身形象的平台,提高學生身體技能和素質,推進學校教學工作又好又快發展。

首先入場的是雲南外國語學校的校旗。

(裁判員)現在迎面走來的是裁判員隊伍,他們精神抖擻,邁著矯健的步伐,帶著自信的微笑,在這次運動會的裁判工作中,將本著嚴肅、認真、公正、準確的原則,嚴格遵守裁判員守則,履行好裁判員職責。

高一普高高中預科高中藝術班法語國際班英語國際班高二國際班高二普高

體育教師整隊。

主持人:

1:請校長講話。

3: 請校長宣布雲南外國語學校第二屆秋季體育運動會開幕。

4:請裁判員代表宣示。

5:請運動員代表宣示。

6:雲南外國語學校第二屆秋季體育運動會開幕式到此結束,請裁判員、運動員退場。

閉幕式主持人:下面為本次運動會頒獎

開場白1、 下面進行頒獎。

2、 請覃副校長為獲得籃球第

一、第二名的班級頒獎。

3、 請馬副校長為獲得100公尺第

一、第二、第三名的個人頒獎。

4、 請龔副校長為獲得200公尺第

一、第二、第三名的個人頒獎。

5、 請尹副校長為獲得800公尺第

一、第二、第三名的個人頒獎。

6、 請周副校長為獲得跳遠第

一、第二、第三名的個人頒獎。

7、 請李子梅老師為獲得4*100公尺第

一、第二、第三名的班級頒獎。

8、 請陳征校長為獲得團體第

一、第二、第三名的班級頒獎。

9、 頒獎儀式結束,下面請校長致閉幕詞並宣布本次運動會閉幕。

10、 本次運動會到此結束,請各位運動會退場。

運動會開幕式

5月15日星期五晴 今天,我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趣味運動會。其中,最令我難忘的要數隆重的開幕式。一大早,操場上就熱鬧極了,鼓聲陣陣,彩旗飄飄。內操場上更是人山人海,那是沒有任務的同學。他們都坐在指定的位置,手拿著小氣球 小紅旗,準備為運動員們加油鼓勁。在操場的東面,儀仗隊都排列著整齊的隊伍,好像在...

運動會開幕式

鄭樓實驗學校2013年秋季運動會 開幕式方案 一 開幕式時間 2013年11月中下旬 具體時間待定 上午8 00,各代表隊在7 40以前按指定位置站好。二 開幕式主題內容 主題 舞動青春 放飛理想 口號 我運動 我健康 我快樂 三 籌備小組成員 組長 劉益民 副組長 蔣耀胡進城王昌學朱崇斌姜繼兵沈定...

運動會開幕式

a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b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合 大家上午好 a 又是丹桂飄香的季節,清爽的季節裡,我們歡聚一堂 b 又是天高雲淡的秋季,再起秋風,吹拂著跳動的心房。a 金秋十月,秋高氣爽 樂曲高奏,彩旗飄揚。b 今天,澎湃的心緒,燃燒在每個同學的心中 喜悅的氣氛,洋溢在蘇工院的操場上。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