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開幕式

2021-03-15 06:44:01 字數 1318 閱讀 8784

a: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b: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a:又是丹桂飄香的季節,清爽的季節裡,我們歡聚一堂;

b:又是天高雲淡的秋季,再起秋風,吹拂著跳動的心房。

a:金秋十月,秋高氣爽;樂曲高奏,彩旗飄揚。

b:今天,澎湃的心緒,燃燒在每個同學的心中;喜悅的氣氛,洋溢在蘇工院的操場上。

a:健康的體魄,充沛的精力更是每乙個人工作和學習的重要條件。在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今天,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便是我們最迫切的願望。

b:進入歷史的新紀元,蘇工院在各級領導的關懷和支援下,不斷拼搏,艱苦奮進,一步步地走向輝煌b:今天全體師生歡聚在這裡,舉行本學期第一次盛大聚會:運動會。

a:現在,請允許我宣布:蘇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15屆運動會

合:現在開始!

a:參加這次體育盛會的共有表隊。在本屆運動會上,他們將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優良傳統和高尚風格,為班級增光,為校園添彩。

b:本次運動會,共設有個個人專案, 個集體專案。希望我們的參賽選手在賽場上努力拼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讓我們共同祝願蘇工院秋季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a: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b: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激動人心的開幕式:

合:現—在—開—始!

一:國旗隊進場

a:看,英姿颯爽的國旗護衛員擎著鮮豔的五星紅旗走過來了。

b:國旗——你是先烈湧動的熱血!

a:你是偉大祖國的象徵!

b:你是十二億炎黃子孫的尊嚴!

a:你是我們心中不滅的火焰!

b:擎著她,我們鬥志昂揚、熱血沸騰!

a:擎著她,我們步伐堅定、勇攀高峰!

二:裁判方隊進場

a: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本屆運動會的公平使者——裁判員方隊,

b:這是一支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教師隊伍,將成為運動會上最忙碌的身影。

a:他們精神飽滿,作風嚴謹,以校為家,愛生如子,教學爭一流,工作勇擔當。

b:他們將秉承「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認真履行職責,嚴格遵守裁判規則,全心全意為賽事護航。

a:我們期待著本屆運動會在全體裁判員的出色工作中取得圓滿成功。

三:代表班級進場

四:公升國旗

b:大會進行第三項。全體起立,向右轉,敬禮!公升國旗,奏唱國歌。

a:禮畢,向左轉,坐下。

五、裁判員代表宣誓

a:接下來進入第四項議程裁判員代表宣誓

b:請裁判員代表老師宣誓!大家歡迎!

六、校長致辭

請為大會致開幕辭。大家歡迎!

七、退場

運動會開幕式到此結束,請裁判員、運動員退場!

運動會開幕式

5月15日星期五晴 今天,我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趣味運動會。其中,最令我難忘的要數隆重的開幕式。一大早,操場上就熱鬧極了,鼓聲陣陣,彩旗飄飄。內操場上更是人山人海,那是沒有任務的同學。他們都坐在指定的位置,手拿著小氣球 小紅旗,準備為運動員們加油鼓勁。在操場的東面,儀仗隊都排列著整齊的隊伍,好像在...

運動會開幕式

鄭樓實驗學校2013年秋季運動會 開幕式方案 一 開幕式時間 2013年11月中下旬 具體時間待定 上午8 00,各代表隊在7 40以前按指定位置站好。二 開幕式主題內容 主題 舞動青春 放飛理想 口號 我運動 我健康 我快樂 三 籌備小組成員 組長 劉益民 副組長 蔣耀胡進城王昌學朱崇斌姜繼兵沈定...

運動會開幕式

x學校第二屆秋季體育運動會 開幕式主持詞 主持人 各位領導 裁判員 運動員,雲南外國語學校第二屆秋季體育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請裁判員 運動員入場。奏運動員進行曲 本次運動會旨在增進學生身心健康 增強學生 體質,培養學生的勇敢 頑強 進取精神,促進學生身心的健康成長。為學生提供乙個相互學習 交流和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