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開幕式

2021-03-15 17:18:23 字數 532 閱讀 3644

秋高氣爽的星期四,全校師生聚集在操場上,參加學校第十二屆秋季運動會。同學們激動無比,更是焦急地等待著。

早上八點,操場上響起了《運動員進行曲》。看哪,國旗方陣的同學們走過來了,他們乙個個雄糾糾、氣昂昂。尤其是周晗,平時看她很好動,可是到了這個時候,變得嚴肅起來。

後面是護旗隊,他們身著白色的禮服,雖然沒有口號,但步伐整齊,精神抖擻。

伴隨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口號出場的是禮儀隊,他們手拿鮮花,花朵是那麼鮮豔,那麼漂亮呀!是啊,友誼是最重要的。

接下來是各班運動員代表隊,一年級的運動員們,他們雖然個子矮小,但是他們卻活力四射。最吸引我的,就是我們五(3)班的運動員們,他們邁著矯健的步伐向前走去,他們將在運動場上為我們班出力呢!

緊跟著的是我們彩旗方陣,揮著五顏六色的彩旗,邊走邊喊著口號:「鍛鍊身體,保衛祖國!」對啊,我們正要從小鍛鍊身體,長大後保衛我們的祖國。

各班運動員按指定的地方站好後,校長用洪亮渾厚的聲音宣布:「東平縣第一實驗小學第十二屆秋季運動會正式開幕!」說完,全場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響起來。

運動會在熱烈的掌聲中拉開帷幕…..

運動會開幕式

5月15日星期五晴 今天,我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趣味運動會。其中,最令我難忘的要數隆重的開幕式。一大早,操場上就熱鬧極了,鼓聲陣陣,彩旗飄飄。內操場上更是人山人海,那是沒有任務的同學。他們都坐在指定的位置,手拿著小氣球 小紅旗,準備為運動員們加油鼓勁。在操場的東面,儀仗隊都排列著整齊的隊伍,好像在...

運動會開幕式

鄭樓實驗學校2013年秋季運動會 開幕式方案 一 開幕式時間 2013年11月中下旬 具體時間待定 上午8 00,各代表隊在7 40以前按指定位置站好。二 開幕式主題內容 主題 舞動青春 放飛理想 口號 我運動 我健康 我快樂 三 籌備小組成員 組長 劉益民 副組長 蔣耀胡進城王昌學朱崇斌姜繼兵沈定...

運動會開幕式

x學校第二屆秋季體育運動會 開幕式主持詞 主持人 各位領導 裁判員 運動員,雲南外國語學校第二屆秋季體育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請裁判員 運動員入場。奏運動員進行曲 本次運動會旨在增進學生身心健康 增強學生 體質,培養學生的勇敢 頑強 進取精神,促進學生身心的健康成長。為學生提供乙個相互學習 交流和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