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專業實習自我鑑定

2021-03-15 06:43:00 字數 677 閱讀 7263

實習就是實際操作的學習,是在我們畢業前乙個寶貴的經歷,把課堂上學的理論知識應用到實踐工作上,一段時間的實習,就會給自己累積一定的工作經驗,而工作經驗在學校在課堂上是學不到的,只有通過自己動手實踐,才會增加自己的工作經驗。

我們的實習地點是稅務師事務所,實習這段時間,事務所的老師給我們的任務主要就是幫忙做年度匯算清繳的納稅申報鑑證報告,從出外勤收集報告所需資料、做底稿、抽憑證到做報告,我們在為期兩個月的實習時間裡面基本都接觸到了這整個工作流程,掌握了一定的實際操作能力。

成為上班族的這段時間,先不說做的工作質量與效率如何,我都是堅持早到不早退,並且沒有請過假,我覺得這是對工作負責任的態度。工作中我謙虛好學,不懂就問,多看,多觀察,多聽,少講,不說與工作無關的內容,學習別人的藝術語言,和辦事方法。在實習時我有意觀察前輩們是如何和同事以及上級相處的,那樣工作起來的效率才會更高,人們所說的「和氣生財」在我們的日常工作中也是有道理的。

主動學習,努力培養耐心細心的習慣,學習到的這些對我們以後不管從事什麼職業都是很有幫助的。

很感謝學校這樣的安排,在大三的時候就能給我們這樣的機會去實習,接觸專業實踐的同時,也讓我們更清楚未來的就業方向。如果覺得不適合自己,那就在接下來的一年內趕緊思考到底應該走什麼樣的路。如果要堅持在會計這個行業裡發展,那就把在實習中發現的問題在接下來的時間好好改善提高,為未來的工作做好準備。

也感謝自己,有好好珍惜兩個月的實習時間。未來,加油!

會計專業企業實習自我鑑定

公司的財務部並沒有太多人,設有一名財務經理,一名出納。此次負責我實習的是公司財務經理 張經理,張經理根據我兩周的實習時間,主要是讓我了解財務軟體的使用和會計處理的流程,並做一些簡單的會計憑證。公司採用的是金碟財務軟體,從編制記賬憑證到記賬,編制會計報表,結帳都是通過財務軟體完成。我認真學習了正規而標...

優異會計專業實習自我鑑定

管帳專業實習自我鑑定首要,我十分留心的向周圍的老搭檔學習,在作業中處處留心,多看,多考慮,多學習,以較快的速度了解著公司的狀況,較好的融入到了本人們的這個團隊中。其次,在作業中,長於考慮,發現有的單據在處理上存在問題,便首要同搭檔進行交流,與搭檔共享自己的處理思路,能處理的就處理掉,不能處理的就提交...

會計專業自我鑑定

三年的大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幾年的財會專業知識學習和豐富的課餘社會實踐經歷,培養了我對財會職業的興趣,也使我在專業技能方面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學習上,通過大學三年努力學習 基礎會計學 中級財務會計 會計電算化 成本會計 管理會計 等各門課程,我系統地掌握了本專業所必需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 技能和方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