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開幕式入場廣播稿

2023-02-11 19:33:05 字數 1333 閱讀 7286

迎著朝陽,踏著矯健的步伐,揚起自信的臉龐,運動員們入場了。下面快隨***x來看看「」,感謝您的閱讀。

1、踏著整齊的步伐迎面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三中隊,瞧,他們的笑容多麼燦爛,乙個個雄赳赳,氣昂昂,多神氣,以「勤、毅、樸、誠」為校訓,做實求真,崇美,向上。在東林這片廣闊的天空下,如雛鷹展翅,飛向更美好的未來!

2、手拿金色球拍,踏著有力的步伐,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二中隊,二中隊是我校的書畫特色班,在老師的悉心指導和同學們的勤學苦練下,他們班的書法、繪畫作品已多次在全國、省、市比賽中獲優勝獎,今天,他們帶著「敢於拼搏,敢於爭先」的精神,積極參與校運動會的各項比賽,相信他們會像中國奧運健兒一樣拼搏進取。

3、隨著雄壯激昂的樂曲,踏著整齊有力的步伐,迎面走來的是四中隊,作為我校的乙個英雄中隊,全班同學一定會學習我國奧運健兒團結協作,奮力拼搏的精神,為班級爭光,去獲得更多的鮮花與掌聲。

4、運動無處不在,青春永不言敗,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七年級五班的健兒們,他們是一支敢於夢想,勇於拼搏,不斷進取的團隊。他們的理念是:與自信同在,與成功同行。

他們將秉承「用火的熱情迎接比賽,用海一般的胸懷面對失敗,用花的燦爛迎接勝利」。七年級五班的每一位同學將用青春的畫筆勾畫著屬於自己的色彩,用拼博與收穫放飛輝煌夢想!

5、伴著溫暖的陽光,和著輕柔的春風,現在正向我們走來的是二班的同學們。瞧,他們的臉兒笑得多麼燦爛,他們的步伐走得多麼整齊。他們象春天一樣生機勃勃,他們像花兒一樣嬌豔動人。

這是乙個充滿陽光和雨露的集體,是乙個團結活潑、奮發向上的集體。他們人小志氣不小,聽,他們的口號多麼嘹亮:「奧運冠軍,從我做起,英雄中隊,爭創一流。

」加油,二班的全體同學,勝利正在不遠處等著你們。

6、現在迎面向大家走來的是凝聚團結的初一六班的運動健兒們,你聽,他們的口號是多麼的響亮,你看,他們的步伐是那樣的整齊!六班六班,非同一般,初一六班的同學們有思想:他們追求的不僅僅是精益求精的學業成績,更是一副副健康的好體魄,他們深知,健康是生命,健康是未來,健康是希望,健康是一切!

而運動鑄就健康。懂得運動就是尊重生命,參與運動就是承擔責任!是雄鷹,就應該在高空中翱翔,是蛟龍,就應該在深海中破浪。

初一六的健兒們一定會齊心協力,勇爭第一!

7、第乙個向我們走來的是七年級一班的孩子們,雖然他們的臉龐還未脫稚氣,他們的個頭還顯得低矮,他們的肩膀也還稚嫩,但這一群學校裡最小的孩子們卻和大哥哥、大姐姐們一樣存鷹之心於高遠,取鷹之志而凌雲!他們舉起的不僅是自己的手型圖案,更是一片親手扮靚十九中這所大花園的丹心與赤誠!七一班的孩子們,加油!

8、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四中隊,瞧,他們步伐整齊,精神抖擻。這是乙個由42位同學組成的具有凝聚力的集體,他們個個活潑可愛,勤奮好愛。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能互幫互助,同學間感情融洽,相信在這次運動會上,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一定能發揮出最佳水平,賽出佳績。

運動會開幕式入場詞

1 國旗解說 看,鮮豔的五星紅旗在前面引路!聽,激越的 運動員進行曲 在校園迴盪!伴著時代的鼓點 五星紅旗率領著儀仗隊走進了田徑場。國旗的紅色,象徵著革命 五星象徵著中國各族人民大團結。乙個熱愛祖國的炎黃子孫,無論你走到 見到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都會情不自禁地湧起一種莊嚴 神聖的愛國情感 我是中國人...

運動會開幕式

5月15日星期五晴 今天,我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趣味運動會。其中,最令我難忘的要數隆重的開幕式。一大早,操場上就熱鬧極了,鼓聲陣陣,彩旗飄飄。內操場上更是人山人海,那是沒有任務的同學。他們都坐在指定的位置,手拿著小氣球 小紅旗,準備為運動員們加油鼓勁。在操場的東面,儀仗隊都排列著整齊的隊伍,好像在...

運動會開幕式

鄭樓實驗學校2013年秋季運動會 開幕式方案 一 開幕式時間 2013年11月中下旬 具體時間待定 上午8 00,各代表隊在7 40以前按指定位置站好。二 開幕式主題內容 主題 舞動青春 放飛理想 口號 我運動 我健康 我快樂 三 籌備小組成員 組長 劉益民 副組長 蔣耀胡進城王昌學朱崇斌姜繼兵沈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