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加油員演講稿

2022-10-30 16:18:02 字數 838 閱讀 9983

?站的站長,也許是受母親的影響,使我愛上了這個行業。加油員的八步法,我一絲不苟。顧客都喜歡讓我給他們加油;我呢,也樂意為他們服務。

「你好,你加多少油」等等的的禮貌用語,我說的毫不含乎。師姐說:「我們可說不來,咱這地方,經常這樣,別人會說你神經病的,再說了,我們普通話又不過關。

」但我始終不這樣認為,什麼事也要有個認識的過程,慢慢得人們也就習慣了,不管顧客態度怎麼樣,我多快樂處之。當然了,也有遇到難纏人的時候,著實讓人頭疼,沒辦法,顧客是上帝,信譽第一。不過,要是方法對頭了,顧客也能理解。

加油站是石化對外形象的視窗,服務規範的好懷,直接影響到整個公司的形象,在這個平凡的崗位上,我這只「快樂鳥」有時也要受到「風雨洗理」。一天早晨,我剛**,一輛皮卡車急速停在加油機前,「你好,你加什麼油?」我笑臉相迎,一張陌生而泛著紅的腦袋從車窗探出來:

「廢話,當然加柴油了,快點,快點,問什麼,麻煩,加壹佰的。」兩個指頭夾著的壹佰圓在我眼前晃了晃,一股酒味撲鼻而來,嗆的我有點頭暈,怎麼是這種態度?(加油機為雙槍,一汽一柴)我沉著應戰,遇到這種人,只能是咱自已服務要到位,動作要麻利。

提示回零後,我收了錢,按照加油規程,快速加油完畢。「請看,你的油已加完,請……。」話還沒說完,車已駛出了好遠。

我接著招呼下一輛車,正在這時,發現加油島下掉著張卡片,拾起來一看,是張農行金穗卡,毫無疑問,肯定是剛才哪個「醉漢」掉的。我趕緊把它交給了當班班長。下午五時許,一輛皮卡車停在了站房前,車上下來個熟悉的身影。

噢,哪不是那個「醉漢」嗎?我心裡一陣高興……。他是來我們這兒開選礦廠的廠長。

他非常感激我,並向我道了歉,還和我站達成了長期購油協議。我心裡不是沒有氣,對他加油時的無理,真想罵他個噴頭,但我忍了,我知道,我的一舉一動,影響的有可能是整個加油站的形象。

加油站演講稿

尊敬地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 營銷重在管理管理重在精細 老子雲 天下難事,必做於易 天下大事,必做於細 是的,細節決定成敗,於人,於企,於國,莫不如是。加油站,作為中國石油的零售視窗,在市場經濟條件下的今天,在新能源產業日益崛起的今天,市場競爭日益激烈,加油站的經營業務由單一的油品...

加油站營銷演講稿

在銷售的過程中,我們需要去用情 用心的做好一些小事,抓住工作中的小細節來拉進與顧客的距離。我們在加油的過程中,有時候,一句貼心的問候,或者為顧客送上一杯白開水都會讓顧客為之感動,而有時,一點細微的疏忽就可能導致顧客轉投競爭對手的懷抱。我在火箭工作的兩個月裡,看到我們的巴圖爾巴叔會為來加油的司機開油箱...

加油站演講稿成品

三 積極拓展非油業務 非油業務,被稱之為加油站有待開發的 第二金礦 加油站便利店作為一種新型的營銷模式,在大多數員工眼裡可能僅僅是賣幾瓶礦泉水或幾袋速食麵,但我們的真正目標可不能僅限於此,我們要讓便利店成為一站式大賣場,成為企業另乙個利潤增長點。加油站這個特殊的工作環境,決定了顧客的第一消費需求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