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值班經理競聘演講稿與加油站工作心得體會

2023-02-08 16:48:03 字數 2587 閱讀 8877

加油站值班經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

很榮幸可以參加這次的競聘,我競聘的崗位是加油站值班經理。對我來說這不僅是一次挑戰,也是一次機遇,他不僅能鍛鍊我的能力,也能夠展示我的才華。無論這次競聘成功與否,以後我都會一如既往的去虛心學習,紮實工作,向自己理想的目標前進。

一、 個人基本情況: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xx,漢族,出生於2023年8月,四川xx市人,xx年7月畢業於四川xx第四高中,xx年4月1日經朋友介紹來到中油首汽二號站三班工作至今。

二、對本崗位的認識:

1.認真仔細,虛心好學。上班前認真做好班前訓導,交**時認真檢查加油裝置、工具和相關物品的完好程度。虛心向別人學習,借鑑他人先進的經驗和方法,不斷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

2.吃苦耐勞,先人後己。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不因工作時間、環境、天氣條件的好壞而影響情緒,堅持工作。搞好站場衛生,不叫苦叫累。發揚風格,關心加油員,不計較個人得失,先人後己

3.機智冷靜,反應迅速。在處理突發事件時能沉著冷靜,在不違反規章的前提下,盡量做到機智靈活、反應迅速,保持車道暢通,關鍵時刻拉的出打的響。

4.恪守規章,堅持原則。嚴格遵守公司規章,起帶頭作用,不受**、恐嚇、威脅,堅持原則,與各類違規、違章現象作鬥爭,堅決抵制,決不姑息。

5.團結互助,發揮集體主義精神。與加油員、整個班組及其他班組互相團結,互相幫助,友好合作,充分發揮集體主義精神。

6.服從指揮,顧全大局。堅決服從領導指揮和安排,凡事以大局為重,處理好個人利益和集體利益、區域性利益和整體利益的關係。

7.有錯必糾,勇於承擔責任。總結工作,發現錯誤,虛心接受,有錯必改,敢於承認錯誤,接受處罰,不推卸責任。

三、競聘成功後的工作想法:

1、在最短時間內適應新的工作崗位,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加強與員工的溝通,及時了解掌握站長的工作思路,並將自己的想法進行交流,做出合理的調整,在平日工作中我要帶頭嚴格遵守公司和加油站的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以身作則,幫助站長做好各項工作,在完成本職工作的基礎,積極為一線同事服務,在工作上指導他們,在生活上幫助他們,在思想上引導他們,做好站經理的好幫手。將員工的工作動態即時反應給經理,做好人員考核和激勵工作,帶動大家的積極性。

2、以身作則,樹立榜樣,作為乙個基層管理者最重要的一項就是樹立榜樣----樹立乙個你期望其他人學習的好榜樣。榜樣非常重要,因為大家都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們看到你做的比聽到你說的效果要大得多。作為乙個管理者不僅要能激發他人跟隨你一起工作,以取得共同目標。

還應當採取許多其它的激勵方法,比如:尊重、關愛、讚美、寬容下屬,物質獎勵等。綜合運用各種激勵手段使全體員工的積極性、創造性、企業的綜合活力,達到最佳狀態。

3、在管理上我將對班組成員的要求更加嚴格,無論在工作還上還是生活中都始終如一。工作中我們除了本職工作以外還要對自身加油機的衛生進行清理,時刻保持加油現場的淨化。生活上也不例外,要按時歸站,內務軍事化標準等等

以上就是我的競聘報告,望各位領導給予我展示才華的機會。

加油站工作心得體會

四月份是我們的第六屆優質服務月,為做好優質服務活動,在三月份的領班管理月中,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加油站的工作繁雜瑣碎,站經理不能事必躬親領班,就要在關鍵時刻獨擋一面,協助站經理做好各項經營管理工作。

首先做好交**工作。交**工作,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交**工作的好壞直接關係到一天的工作運轉及各項事項的對接。所以交**要做好做細。

每次交**我們都認真的對加油站的物品進行盤點,對油品進行計量,抄表碼,清貨款,核發票等切實做到交接清楚,責任分明。

每當我們身穿藍色工作服、頭戴小紅帽,精神抖擻地迎著車輛時,心底就會湧起一種作為石化員工的驕傲和自豪,並把這種樸素的情感傾注在工作中。「站興我榮」已成為大家愛崗敬業、預設奉獻的自覺行動。

為了給使用者創造乙個乾淨的、整潔、溫馨的加油環境,在工作間隙,我總是自覺的清掃顧客丟棄的雜物,把加油島拖得乾乾淨淨,並把營業大廳擦得窗明几淨;為使廁所保持乾淨、沒有異味,我每隔幾個小時就衝一次廁所,把地面清理得乾乾淨淨,並灑上84消毒液,受到了顧客的讚揚;為了驅趕嗜睡的困擾,我們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打掃加油站的衛生,用辛勤的汗水裝扮自己的家。

領班的另乙個主要任務就是協助站經理做好接卸油品工作,接卸過程中,按操作規範要求,做到不發生混油、跑油、冒油、漏油。

第一:準備工作。車輛進站,立即檢查車輛安全設施是否齊全有效,並引導車輛到計量場地;

第二:連線靜電接地線,備好消防器材,將罐車靜置15分鐘經計量後準備接罐;

第三:計量檢測確認油罐的空容量,防止跑、冒油事故的發生;

第四:核對油品隨貨同行記載的品種、數量、檢查確認電子簽封;

第五:解封。登上罐車抽樣進行外觀檢查,做密度、油溫;

第六:測量油高、水高。計算出油品數量,超過定額損耗,超出部分由運輸方承擔;

第七:通知加油員關閉與卸油油罐的連線的加油機,暫停加油作業;

第八:核對油品標識。連線油罐管,司機緩慢開啟罐車卸油閥,卸油員集中精力、監視,隨時準備處理可能發生的問題;

第九:卸油完畢,登上罐車確認油品卸淨,收回靜電接地線,消防器材歸位,施封電子簽封;

第十:與司機共同簽字確認,引導油罐車離站。

加油站的工作雖然平凡,但平凡的工作可以在奉獻中得到昇華,雖然我們不能轟轟烈烈幹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但可以立足本職,兢兢業業做好每一件小事。

我相信通過我們不懈的努力,中石化的朝陽事業會更加燦爛、輝煌!

競聘加油站值班經理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很榮幸可以參加這次的競聘,我競聘的崗位是加油站值班經理。對我來說這不僅是一次挑戰,也是一次機遇,他不僅能鍛鍊我的能力,也能夠展示我的才華。無論這次競聘成功與否,以後我都會一如既往的去虛心學習,紮實工作,向自己理想的目標前進。一 個人基本情況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叫xx,漢族,...

加油站經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站在這裡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激動的是我再一次站在了這個演講台上,再 一次有機會與大家在一起交流。我非常感謝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給了我這次機會。自我介紹一下,我叫 常常,年參加工作。200 年4月起擔任 加油站站經理。在擔任站經理的兩年中無論在個人能力上,還是在業務水平上...

加油站經理競聘演講稿

精選范文 加油站經理競聘演講稿范文 共2篇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站在這裡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激動的是我再一次站在了這個演講台上,再一次有機會與大家在一起交流。我非常感謝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給了我這次機會。自我介紹一下,我叫 常常,年參加工作。200 年4月起擔任 加油站站經理。在擔任站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