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經理競聘演講稿

2021-10-09 01:24:57 字數 1112 閱讀 1756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迎著十七大的春風,我公司在現任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各項工作蒸蒸日上,欣欣向榮。面對石油事業的明天,我充滿信心,鼓足幹勁。今天鶴峰石油公司站長競聘開始了,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驅使我勇敢地站在演講台上。

我參聘的加油站是白鶴加油站,面對競聘我信心十足,在中石化加油站工作十幾年的風風雨雨裡,是加油站這個神聖的崗位鑄造了我,使我學會了許許多多的經營管理經驗。在這十多年的工作中能做到吃苦耐勞,認真負責,領導布置的工作總是盡力去做,從不無故推諉

。如果經理做得馬馬虎虎,職工自然也就迷迷糊糊,所以說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樣子,要做到言傳身教,要讓員工知道我們的一言一行都代表中石化的形象,規範的形體動作和優質的服務技能是品牌的象徵,也是產品質量的延伸。所以我決心從我做起,從白鶴站做起。

第三、在業務拓展方面要突出乙個「新」字。例如建立競爭對手檔案,目前中石油已進入鶴峰,俗話說「知已知彼,百戰不殆」,作為油站經理,要非常清楚自己的競爭對手,他的消費者為什麼會選擇到他那裡去消費,他們採取了什麼樣的營銷措施等,從而採取相應策略。所以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必須務實創新,銳意進取,竭盡所能,為「朝陽」增輝,給「品牌」增色。

第四、在經營方式上搞好乙個「活」字。要變「坐商」為「行商」,做到勤思考能吃苦。例如尋找潛在客戶,開展配送業務等。

第五、在站容站貌和環境衛生方面做到乙個「亮」字。做到窗明几淨,一塵不染,保持站內衛生、清潔,物品擺放整齊有序,營造舒適的消費環境,這也是油站經理增強品牌效應、弘揚企業文化的乙個重要方面。它也代表了乙個企業的整體形象,時刻保持整潔、舒適的站容站貌,使之成為鶴峰又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第六、在員工的工作和生活上能體現乙個「愛」字。無論多麼能幹的將軍也不可能打完一場戰役,工作是大家幹的,任務是集體完成的,我們要尊重自己的員工,主動關心他們的工作,學習、思想和生活,多與他們溝通,把「嚴慈」有機的結合起來。

第七、在節能降耗做到乙個「細」字,細節決定節能,細節決定成效。我站利用原有水池儲蓄和罩棚雨水用於洗拖把、衝側所、洗手,達到節約用水;夜班下半夜車輛較少,要關掉部分照明用電。油品降耗更要從點滴入手,做到顆粒歸倉。

堅持開展以「節約一度電,一滴水,一滴油」為主題的節約競賽。

第八、在安全和經營方面,我會正確處理好乙個「兼」字。安全是弓,營銷是箭,只有弓牢才能箭遠;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保證,必須萬無一失,否則一失萬無。

加油站經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站在這裡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激動的是我再一次站在了這個演講台上,再 一次有機會與大家在一起交流。我非常感謝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給了我這次機會。自我介紹一下,我叫 常常,年參加工作。200 年4月起擔任 加油站站經理。在擔任站經理的兩年中無論在個人能力上,還是在業務水平上...

加油站經理競聘演講稿

精選范文 加油站經理競聘演講稿范文 共2篇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站在這裡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激動的是我再一次站在了這個演講台上,再一次有機會與大家在一起交流。我非常感謝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給了我這次機會。自我介紹一下,我叫 常常,年參加工作。200 年4月起擔任 加油站站經理。在擔任站經理...

加油站經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站在這裡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激動的是我再一次站在了這個演講台上,再一次有機會與大家在一起交流。我非常感謝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給了我這次機會。自我介紹一下,我叫 常常,年參加工作。200 年4月起擔任 加油站站經理。在擔任站經理的兩年中無論在個人能力上,還是在業務水平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