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經理競聘演講稿

2022-01-11 17:07:09 字數 869 閱讀 4556

第四、在經營方式上搞好乙個活字。要變坐商為行商,做到勤思考能吃苦。例如尋找潛在客戶,開展配送業務等。

第五、在站容站貌和環境衛生方面做到乙個亮字。做到窗明几淨,一塵不染,保持站內衛生、清潔,物品擺放整齊有序,營造舒適的消費環境,這也是油站經理增強品牌效應、弘揚企業文化的乙個重要方面。它也代表了乙個企業的整體形象,時刻保持整潔、舒適的站容站貌,使之成為鶴峰又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第六、在員工的工作和生活上能體現乙個愛字。無論多麼能幹的將軍也不可能打完一場戰役,工作是大家幹的,任務是集體完成的,我們要尊重自己的員工,主動關心他們的工作,學習、思想和生活,多與他們溝通,把嚴慈有機的結合起來。

第七、在節能降耗做到乙個細字,細節決定節能,細節決定成效。我站利用原有水池儲蓄和罩棚雨水用於洗拖把、衝側所、洗手,達到節約用水;夜班下半夜車輛較少,要關掉部分照明用電。油品降耗更要從點滴入手,做到顆粒歸倉。

堅持開展以節約一度電,一滴水,一滴油為主題的節約競賽。

第八、在安全和經營方面,我會正確處理好乙個兼字。安全是弓,營銷是箭,只有弓牢才能箭遠;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保證,必須萬無一失,否則一失萬無。既要讓職工知道99+1=100,又要讓職工知道100-1=0的深刻內涵。

在安全工作中,我會層層落實好安全生產責任制,開展好安全教育,完善安全設施,落實好安全措施,紮實的做好日常基礎工作。讓安全和經營永遠朝著企業的經營目標邁進。

如果競聘成功,我會時時刻刻遵循客戶是金,員工是本,文化是根這一法則。決心用人格魅力凝聚人,靠模範行為帶動人,對工作主動熱情,盡心盡責,尊重領導,愛護職工,努力提高自身素質,爭取帶出一支作風紮實,高服務、高質量的隊伍,為企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我相信以乙個女人特有的細膩、敏銳和自強不息的執著努力,一定會使加油站的管理得到提公升和創新。

謝謝大家!

演講人:阮宗珍

加油站經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站在這裡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激動的是我再一次站在了這個演講台上,再 一次有機會與大家在一起交流。我非常感謝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給了我這次機會。自我介紹一下,我叫 常常,年參加工作。200 年4月起擔任 加油站站經理。在擔任站經理的兩年中無論在個人能力上,還是在業務水平上...

加油站經理競聘演講稿

精選范文 加油站經理競聘演講稿范文 共2篇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站在這裡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激動的是我再一次站在了這個演講台上,再一次有機會與大家在一起交流。我非常感謝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給了我這次機會。自我介紹一下,我叫 常常,年參加工作。200 年4月起擔任 加油站站經理。在擔任站經理...

加油站經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站在這裡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激動的是我再一次站在了這個演講台上,再一次有機會與大家在一起交流。我非常感謝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給了我這次機會。自我介紹一下,我叫 常常,年參加工作。200 年4月起擔任 加油站站經理。在擔任站經理的兩年中無論在個人能力上,還是在業務水平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