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習文章XX年10月份科技局工作計畫

2022-10-24 11:12:05 字數 413 閱讀 9450

xx年10月份科技局工作計畫

1、加快推進眾創空間建設、企業研發投入、高新技術產業增加值、專利等重點創新型城區建設任務完成工作。啟動重要一事一議專案的實施。

2、組織開展第二批區級專案專家評審和資金下達工作。

3、組織完成xx國家智慧型製造發展寧波論壇活動。

4、配合市局組織完成xx-xx年市重大科技專案績效評價工作。

5、組織開展一批區級攻關專案驗收工作。

6、組織開展第二批區級工程技術中心及設計創新中心申報工作。

7、完成區發明專利產業化示範專案評定工作。

8、組織開展區級眾創空間(孵化器)認定工作。

9、完成第三批市級創新初創企業申報及認定工作。

10、組織開展第二批初創期扶持專案和收購引進優秀團隊徵集工作。

11、召開建立省級科普示範區動員會。

教育學習文章XX年校長元旦致辭

專業學習 xx年校長元旦致辭 尊敬的各位老師 職工同志們 各位家長 親愛的同學們 春暉耀大地共繪xx藍圖,聚力譜新篇再創雙語輝煌。xx年,滿載喜悅和榮光與我們告別 xx年,帶著夢想與追求向我們走來。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xx雙語學校校委會,向一年來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學崗位上的全體教職員工 向為xx...

教育學習文章幼兒園九月份工作總結

幼兒園九月份工作總結 九月份的工作是最繁瑣的,從千頭萬緒到有條不紊,付出了幼兒園全體的心血和汗水,現將幼兒園九月份的工作簡單總結如下 一 招生工作 幼兒園每年的招生名額有限,而要求入園的幼兒太多,無法滿足所有家長的要求,招生方法如果操作不當,容易激化家長矛盾,在社會上造成不利影響,以往有過這樣的教訓...

教育學習文章學院月份工作計畫

學院2018年1 3月份工作計畫 學院2018年1 3月份工作計畫 部門序號工作內容 截止完成時間 責任人參與人 協助單位 重點與否 院行政1 18屆畢業 設計 工作 3月30日 田xx各 設計 指導老師 2期末考試相關工作 3月30日 田xx教務秘書 任課教師 3下期開學準備工作 2月23日 田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