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 20XX年度建立文明單位工作打算 計畫方案

2022-10-19 21:51:03 字數 2150 閱讀 8127

力求做到勞動成果同個人收益直接掛鉤,充分發揮職工的生產積極性。 第三、生產管理部門都要樹立起服務意識、市場意識,各項工作要遵循效益優先的原則,積極開拓市場,尤其使管理部門要加快辦公自動化程序,努力提高業務水平和工作水平。 第

四、要有計畫、有組織、有針對性地開展各類培訓班、學習班,加強對各級管理人員和關鍵崗位的業務培訓,提高文化和技能素質,以適應改革發展的需要,履行好崗位職責。 第

五、要嚴格落實管理措施,認真抓好各項工作的檢查考核,做到一級管一級、一級向一級負責,同時要充分發揮各職能部門作用。 要使企業的各項工作得到持續的進步和發展,我們一定要從嚴管理、從基礎抓起,不斷提高企業的整體素質,使企業立於不敗之地。 (三)加強視窗形象塑造,確保規範服務水平再上台階鞏固創文明行業和行風建設取得的成果,持之以恆的搞好對外服務工作,是視窗單位常抓不懈的一項根本任務。

上海新一輪的建設發展和市民生活的不斷提高,對我們如何進一步提高優質服務提出了新的要求,對此,我們只有在發展中不斷探索,在實踐中不斷求新求實,才能使我所的規範服務水平向優質服務的標準邁出新的步伐。 1、 對外服務要有新特色。要繼續以關鍵崗位為重點,嚴格執行規範服務的各項規定,在做好服務基礎工作的同時,創出服務新品牌。

圍繞服務工作重點,積極開展崗位技能、服務新招等交流。 2、 便民利民要有新舉措。要求對外服務人員徹底改變「朝南坐」的觀念, 牢固樹立「客戶滿意是我們服務宗旨」的觀念。

在開展便民利民活動中,我們要主動上門走訪區**,了解掌握新一年中的市政工程,特別是要全力做好市重點工程的配套服務;走訪高校及用水**困難單位,主動幫助解決和提供優質供水服務;走訪棚戶低壓區,全心全意做好里弄改困工作;我們還要積極在市郊新村邊遠地區組織設攤服務,盡力為居民排憂解難;向社群孤老和特殊客戶發放「特別服務卡」,定期巡迴上門服務。我們在開展上述服務的過程中,要注重積累和摸索出更多更好符合實際、深受客戶歡迎行之有效的服務新方法,使便民利民再創新特色。 3、 文明施工要有新措施。

道路施工是視窗單位向社會展示形象的乙個重要部分。我們要切實抓好這項工作,使之為視窗形象增輝添色。在嚴格執行「工完、料盡、場地清」的基礎上,開展「安全施工***、環境設施現場好、規範操作管理好、加強防範治安好、廉潔自律遵紀好」的「五好」競賽,突出動態管理,抓好細化考核標準,完善監督機制,加強巡查力度,落實獎罰措施等四個環節。

(四)加強建立系列活動開展,確保建立目標的全面實現。 將圍繞「改革重機制、管理講效益、服務求優質」的建立主題,並以此為載體,通過廣泛深入地開展系列活動,來確保建立目標的實現。 1、廣宣傳、鼓幹勁,營造人人參與的良好氛圍。

在制定實施計畫的同時,結合形勢任務教育,加強對職工的宣傳。使大家明確目標,步調一致;運用**工具,為活動開展創造良好的氛圍;通過班組學習等多種形勢使建立任務和主題人人皆知,為實現目標打好紮實的思想基礎。 2、重實際、求實效、開展爭創文明的系列活動。

(1)要深入開展創文明科室(辦事處、站),建文明班組、做文明職工的「創、建、做」活動和在單位是文明職工、在社會是文明市民、在家庭是文明成員的「一日三文明」活動,使職工的個人修養、社會公德、職業道德都有乙個明顯的提高。 (2)認真廣泛開展爭創「雙十佳」(十佳先進個人、十佳新風好事)活動,培養和造就企業的先**體,要通過及時捕捉職工身上的閃光點,樹立起自己身邊的典型和先進,以先進典型引路,發揮先進的示範和輻射效應,營造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的氛圍。 (3)積極組織職工投入工會開展的「五優勝」、「五載體」、「五著力」的活動,同時參與以此展開的形式多樣的崗位練兵、技術比武、業務培訓、爭先創優、獻計獻策等活動。

,激勵職工為企業爭榮譽,為企業作貢獻,為全面提高職工隊伍素質,完成企業的各項生產、服務、經濟指標而奠定基礎。 (4)要繼續深化與街道、社群、警民的同創共建活動,拓展社企共建文明的內容,樹立「方便居民,服務社群」的思想,擴大企業對外服務的影響,在社會上塑造良好的形象。 3、辦實事、聚人心,調動全所職工的積極因素。

要進一步開展以「內增凝聚力,外塑新形象」為主要內容的凝聚力工程建設。一是要積極為職工辦實事,做好事,落實好責任制;二是要發揮工團組織作用,做好幫困解難工作;三要正常職代會制度和集體協商對話制度,充分發揮工人先鋒隊作用;四要大力開展企業文化建設,陶冶職工思想情操。 4、抓綜治、強防範,創造穩定有序的企業環境。

首先我們要繼續重視「四五」普法教育,堅持每季一次的幹部學法日和每月一次的班組學法日,運用各種有效形式,大力加強法制教育與宣傳,不斷提高每個幹部和職工的學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覺性,強化依法管理、依法辦事的意識,並認真做好幹部職工的守法記錄卡等基礎工作。同時認真落實社會治安綜合治

下頁更精彩:123

4下一頁

團支部20XX 20XX年度工作計畫

作為社會中最積極 最活躍 最有生氣的一部分力量,青年應始終走在改革 建設和發展的前列,青年一 應成為學習 重要思想 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先鋒與模範。年我園團工作的指導思想是 堅持以 理論 同志 重要思想和 十六大 精神為指導,認真學習團的十五大精神,團結帶領全園團員青年,把握大局 認清形勢 結合幼兒園...

常用公文20XX 20XX年度第二學期班主任工作計畫

三一文庫 其他范文 常用公文 一 班級基本情況 二 工作要點 1.上足上好晨會課 班隊課 品德課等課程,通過細緻的思想教育,培養隊員的集體意識,形成團結向上的良好班風,爭創 文明班 2.合理布置教室,充分發揮弘揚人文精神 完善人格品質 提高人文素質的班級文化功能,培養學生的自主自動能力 創新實踐能力...

小學20XX20XX學年度教學教研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會議精神,緊緊圍繞市 區教育局教研室和學校20xx年工作要點,用科學發展觀統領教學工作,深化學校 和諧 發展 文化 品位 的主旋律,紮實推進課程改革,加強教學精細化管理,提公升全體教師執教能力,提高課堂教學效率,加強校園文化建設,全面提高素質教育的質量。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