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 20XX年個人工作計畫

2022-10-20 02:18:09 字數 2897 閱讀 5689

篇一:20xx—20xx年度各類工作計畫彙總上

東關小學20xx-20xx學年度

第一學期各塊

計畫彙編20xx-20xx學年度第一學期東關小學各塊計畫彙編

納雍縣東關小學20xx-20xx學年度4

學校工作計畫4

納雍縣東關小學20xx-20xx學年度第一學期23

教務工作計畫23

納雍縣東關小學20xx-20xx學年度第一學期35

德育工作計畫35

納雍縣東關小學20xx--20xx學年度第一學期41

安全工作計畫41

納雍縣東關小學20xx--20xx學年度第一學期46

教育工會工作計畫46

納雍縣東關小學20xx-20xx學年度第一學期50

關工委工作計畫50

納雍縣東關小學20xx--20xx學年度第一學期53

少先隊工作計畫53

納雍縣東關小學20xx—20xx學年度第一學期57

「整髒治亂」工作計畫57

納雍縣東關小學20xx-20xx學年度第一學期60

體衛藝工作計畫60

納雍縣東關小學20xx—20xx學年度第一學期63

圖書室管理工作計畫63

納雍縣東關小學20xx-20xx學年度第一學期63

遠端教育室工作計畫68

納雍縣東關小學20xx--20xx學年度第一學期71

實驗室管理工作計畫71

納雍縣東關小學20xx—20xx學年度第一學期74

語文組教研計畫74

納雍縣東關小學20xx-20xx學年度第一學期79

數學教研組計畫79

納雍縣東關小學20xx-20xx學年度

學校工作計畫

一、指導思想

高舉馬列主義、***思想、***理論的偉大旗幟,認真實踐「****」的重要思想,緊密團結在***周圍。進一步認真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和全國、省、地、縣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政策和教育法律法規,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加強「兩室」建設,穩步推進「普實」工作程序;深化教育體制改革和人事制度改革;加強師德師風建設,切實改變教職工工作作風,促進我校教育與經濟的共同發展。

二、基本情況

1、師資:我校共有教職工29人(其中工友1人,門衛2人,工勤人員3人),全校教師工作認真負責,對學生管教管導,熱心於教育教學工作;

2、學生:我校共有學生353人,7個教學班,本學期從箐腳小學轉入六年級學生25人,這些學生都自學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自學遵守班上的班紀班規,學習認真、勇於思考、勇於創新;

3、20xx—20xx年的考試中,我校總成績在全鄉還可以,但與全縣優秀的學校相比,差距還是有的。其中一年級語文、四年級數學、五年級數學居全鄉第一,有兩個學科在上一年的基礎上下滑了,如二年級數學、四年級語文在上一年基礎上下降了乙個名次,五年級語文、六年級數學在上一年基礎上上公升了,其他年級都沒明顯的公升降。

三、工作目標

(一)教育目標

1、學生德、智、體等全面發展,培養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紀律的「四有」新人。

2、學生養成教育更上乙個台階,並將德育教育滲透到教育教學當中;

3、完善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努力提高學校管理水平。深入開展農村思想政治進校園,切實抓好師德師風建設。

4、加強教研力度,力爭申報市縣一至二個教研課題。

(二)教學目標

1、縣級素質教育測試年級的平均成績高於全縣同類鄉鎮的平均水平,優秀率、及格率高2個以上百分點;力爭六年級總均分進入全縣中上水平。

2、鄉級素質教育測試成績在20xx年度的基礎上平均分提高3分,優秀率、及格率提高2個百分點。

四、工作要點及具體措施

(一)完善制度,分塊管理,提高學校精細化管理水平。

通過制度的完善,分塊管理的具體落實,提高學校管理水平,徹底改變人管人的局面。將制度管理和情感管理相結合,通過人性化管理推動學校精細化管理水平的提高。

各塊工作根據學校考核辦法進行,凡是在上級領導來檢查不過關的各塊工作,將扣除本月分塊績效工資。

根據上級對績效工資的管理規定,獎勵性績效工資用於在崗人員的分塊管理及教師德、能、勤、績等方面的考核獎勵(對分塊管理工作不力的,不但不予以發放管理部分獎勵性績效工資,還應予以懲處)。我校將根據各項制度和量化細則,認真組織實施並將之細化,實施績效第二次分配,使各項工作真正落到實處。充分發揮教師的積極作用,集眾人智慧型,形成學校的辦學理念。

在辦學理念的指引下,積極對我校進行中長期規劃(5年規劃),明確辦學目標,彰顯辦學特色。要加大各種規章制度、條例、規劃、計畫的執行力度,每月對老師進行督促檢查,肯定成績指出不足。

(二)、加強師德、師風、師貌建設和民主評議行風工作,構建以德育為首,智育為主,教學為中心,「普實」工作常規化的教育格局。

1、師德、師風、師貌建設和民主評議行風工作

據教育部《關於加強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建設的若干意見》、畢節地區教局育《關於規範全區教師從教行為的規定》、《畢節地區行政公署辦公室關於印發畢節地區教育局〈關於規範在職教師從事校外兼職,辦班和家教的暫行規定〉的通知》、《納雍縣教育局關於加強教師職業道德建設工作實施意見》《畢節地區教育行政部門(局長)中小學校、中小學校長、中小學教師「十個不」承諾》等檔案精神,加強我校師德、師風、師貌建設,全面提高教師「依法執教,愛崗敬業、熱愛學生、嚴謹治學、團結協作、尊重家長、廉潔從教、為人師表」的思想業務素質,塑造良好的師德形象。為此,必須與學校籤「師德承諾書」,教師與學校簽訂「師德承諾書」保證學校教師無違反師德師風的行為。我校要根據「民主評議行風」檔案精神,切實搞好「民主評議行風」工作,將此工作納入到師德、師風建設中。

結合實際與相關檔案精神,切實把師德師風建設擺在教師隊伍建設的首位。針對教師實際,擬定學校學習計畫,確保每週至少組織集中學習一次,每週集中學習和自學不少於4小時(集中學習要作好記錄),每期最少對教師開展一次集體性的師德師風教育或師德警示教育,提高教師的認知水平和對教師起到警醒作用。在此基礎上,要完善職業道德考評制度,全面開展考評工作,納入教師年度量化考核,嚴格兌現激勵獎金的發放。

使廣大教師真正愛校如家,愛生如子,做像父母一樣的教師。

20XX 20XX年小學黨支部工作計畫

指導思想 20xx 20xx年第一學期,我校黨支部要按照寧河縣教育系統黨建工作的總體要求,以 理論 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為動力,以現代化建立活動為主線,按照 抓學習,抓規範,抓特色 的思路,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和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加強和改進黨的思想作風建設,切實加強師...

20XX 20XX年學年小學德育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本學期我校德育工作繼續以 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 以及 小學生守則 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為指導,以辦人民滿意的教育為宗旨,以繼續推進公民道德教育為主線,以建立文明班級為抓手,以活動為載體,以育人為落腳點,堅持科學發展觀,落實學校工作計畫,高度重視學生的行為習慣養成教育,努力培養學生的新形...

中學20XX 20XX學年學校工作計畫

三一文庫 工作計畫 學校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本年度,我校各項工作繼續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以 學生的全面發展,教師的專業發展,學校的內涵發展 作為學校長期發展目標,繼續深化我校主導課題 培養農村中學生良好習慣的研究 的研究和教師指導下小組合作學習的課堂教學改革,促使更多的教師和學生得到較好較快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