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20XX 20XX年度工作計畫

2022-10-25 06:54:05 字數 2189 閱讀 7584

宣傳部20xx~20xx年度計畫

宣傳部在外國語學院分團委學生會是乙個非常重要的部門,負責把外國語學院分團委學生會及其辦的每一次活動宣傳出去,盡可能的吸引會員參加。我們的宣傳力度很大程度決定了外國語學院分團委學生會的影響力,同時為繁榮校園文化和傳播外國語學院分團委學生會知識起推動作用。鑑於此,規劃部門事務:

一: 實行總的工作規劃首先要與其它部門建立好聯絡,掌握學生會的一切資訊,還要和各部門聯絡好,了解近期的活動資訊。我們不僅要做好宣傳工作,而且還要協助其它部門共同把活動辦好。

二:接下來是詳細的工作規劃

九月份本月初,部長及副部進行具體招新事項的部署和內部活動的策劃

本月中旬,進行宣傳部招新,並對整個學生會招新打板和報道宣傳(由部長及副部負責)

20日左右,進行面試和筆試 25日入選幹事名單公布

盡量在26日左右召開宣傳部的第一次例會,部長對部門職能進行介紹,各幹事間相互認識交流,對未來展開規劃。動員幹事,讓各幹事相互認識、介紹部門工作計畫並明確布置各組的基本工作任務,調動大家的積極性,營造好的氛圍。

十月份在本月中旬進行宣傳部內部聚會,聚餐前,各幹事上交乙份聚餐規劃,聚餐旨在增**事間交流,加強內部團結,同時,聚餐完後各幹事上交乙份聚餐總結。

十一月份

本月的第乙個例會,開始部署相關「團建月」活動,調動積極性,好好為團建月活動進行宣傳報道

8~10日,各幹事上交作品(藝術字,創意**,活動策劃或活動報道),內部評比和分析問題,旨在提**事相關技能水平。

本月中旬,部門內部舉行乙個小活動,各個幹事可以自己發揮創意製作有個性有新意的書籤,這不僅可以提高同學們的創新意識,還可以調起同學們的積極性加強部門感情。然後相互贈送,評出最具新意的那一張。

28日,進行交流會,自由組織,說說最近的煩心與高興事,旨在加強內部團結。

十二月份

本月初,對團建月工作進行總結,分析並改進工作。各幹事上交作品(藝術字,創意**,活動策劃或活動報道),內部評比和分析問題,旨在提**事相關技能水平。

中旬,對聖誕晚會重點進行打板宣傳,並跟蹤晚會寫出報道。

26日,交流會,自由組織,說說最近的煩心與高興事,旨在加強內部團結。

一月份由於臨近期末考試,儘量減少幹事工作量。

前期,與其他學院宣傳部進行工作交流,(具體交流事項待定)。

最後一次部門例會,幹事總結一學期的收穫與經驗,鼓勵幹事認真複習迎接期末考試。

幹事在寒假進行書畫攝影大賽的規劃準備

三月公布並執行幹事考核制度

上旬,對「學雷鋒活動月」工作安排分工。

下旬,與其它學院宣傳部進行交流。(具體交流事項待定)

四月份例會時幹事提交「書畫大賽」的策劃。

盡量與其他學院一塊進行書畫攝影大賽

本月初旬(暫定為2日),與其他學院進行聯絡,各學院在本學院進行宣傳,同時分配各幹事在各班進行活動宣傳,並與各班宣傳委員協商。

3日~24日對作品收集整理

25,26,27日,作品對外展出,收集投票。

五月份對書畫大賽獲獎名單公示

上旬,各幹事上交書畫攝影大賽總結

中旬,各幹事上交作品(藝術字,創意**,活動策劃或活動報道),內部評比和分析問題,旨在提**事相關技能水平。

交流會,自由組織,說說最近的煩心與高興事,旨在加強內部團結。

六月份上旬,部門最後次聚會,談一年收穫,對部長們工作的意見。

最後次例會,動員備考期末,並鼓勵參加下屆部長競選。

三、幹事考核制度:

評分細則(基準分為100分)

a、會議情況

開會遲到、早退扣2分,無故缺勤扣4分。

1、開會期間交頭接耳,玩手機等嚴重影響會議秩序者扣2分。

2、不做會議記錄扣2分,會議記錄字跡潦草,內容簡單,記錄不完整,存在缺漏扣1分。

(請假原則上需提前向部長申請,經批准方可,否則視為缺勤)

b、工作情況

1、任務不及時完成,每次扣2分。

2、沒有正常完成宣傳任務導致影響活動進行者每次扣4分。

3、未經過部長同意,私自將財務外借者扣2分。

4、把畫具、板等物品丟失者,扣2分。

c、加分項

1、畫板每次加3分,報道每次加2分。

2、活動積極參與者每次加2分。

3、積極獻計獻策加1分,建設性意見經採用加2分。

4、個人會議記錄字跡工整,內容全面每個月加2分。

5、接到其他部門的表揚者每次加2分。(被其他部門投訴者每次扣4分。)

6、每月之星加2分。

7、其他獎懲項因情況酌情加分。

團支部20XX 20XX年度工作計畫

作為社會中最積極 最活躍 最有生氣的一部分力量,青年應始終走在改革 建設和發展的前列,青年一 應成為學習 重要思想 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先鋒與模範。年我園團工作的指導思想是 堅持以 理論 同志 重要思想和 十六大 精神為指導,認真學習團的十五大精神,團結帶領全園團員青年,把握大局 認清形勢 結合幼兒園...

20xx 20xx學年團支部年度工作計畫

伴隨著春天的溫暖,春風的輕柔,我們班踏入新一年的學習和生活。經過了大一的鍛鍊和磨練,團支部變得更加成熟,發展也是初見成效,這主要依靠全班廣大團員對我們工作的全力配合和大力支援,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共同面對風雨,我們共同走過光輝。在今後的日子中,繼往開來,我們會繼續攜手走過那漫長的道路,把我班的團支部...

年度工作縣委宣傳部20XX年工作總結

20xx年,縣委宣傳部在上級各部門及縣委 縣 的正確領導下,以迎接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為主線,以 和省 市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為統攬,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計畫,嚴格落實各項工作任務,著力深化黨的理論創新成果的學習研究宣傳,著力創新新聞宣傳形式,著力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著力推進文藝繁榮發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