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 20xx學年團支部年度工作計畫

2022-10-26 11:33:02 字數 914 閱讀 8311

伴隨著春天的溫暖,春風的輕柔,我們班踏入新一年的學習和生活。經過了大一的鍛鍊和磨練,團支部變得更加成熟,發展也是初見成效,這主要依靠全班廣大團員對我們工作的全力配合和大力支援,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共同面對風雨,我們共同走過光輝。在今後的日子中,繼往開來,我們會繼續攜手走過那漫長的道路,把我班的團支部建設得更好。

一、指導思想:堅持科學的教育發展觀和以學生為本的發展觀,堅持從實際出發,不斷鞏固和擴充套件共青團工作的陣地和空間,擴大共青團組織在學校的影響力,以「活動求影響、參與求發展」,以服務青少年學生為工作宗旨,以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為重點,全面提高學生素質,進一步加強團的自身建設,提高我班共青團的戰鬥力,努力開創我班共青團的新局面。

二、工作宗旨本學期將在上一學年的基礎上繼續以思想建設為重點,在理論學習、活動和日常生活學習中時刻注意提高同學們的思想政治覺悟。以思想建設帶動「學風」建設;以「學風」建設促進思想建設。並且不斷鼓勵同學們積極向黨組織靠攏。

三、做好黨組織發展建設工作

目前本支部已有預備黨員1名,10名入黨積極分子,餘下10名共青團員。

1.開展豐富多彩的主題教育活動,提高團員道德水平和思想境界,增強自身修養。

2.做好本年度推優工作,按要求,有組織地選出優秀團員作為黨的發展物件,為黨的建設準備充足的後備力量。

3.嚴格遵守支部工作制度,及時記錄、整理上交各項活動資料。

4.做好團員隊伍建設,引導團員學習黨團知識,提高對黨團的理解,增強團員的責任感和社會主義使命感。

二、開展形式多樣的主題團日活動,增強支部凝聚力

1.學期初制定年度工作計畫及半年工作計畫。

2.擴大學風建設活動,提高團員在各方面的學習積極性。

3.根據團委要求,及時辦好各項活動,增強集體凝聚力。

4.組織團員參加公益活動和志願者活動,增強大學生責任感和奉獻意識。

5.組織安排記錄各項活動過程,完成總結和評議工作。

團支部20XX 20XX年度工作計畫

作為社會中最積極 最活躍 最有生氣的一部分力量,青年應始終走在改革 建設和發展的前列,青年一 應成為學習 重要思想 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先鋒與模範。年我園團工作的指導思想是 堅持以 理論 同志 重要思想和 十六大 精神為指導,認真學習團的十五大精神,團結帶領全園團員青年,把握大局 認清形勢 結合幼兒園...

20XX 20XX學年第二學期團支部工作計畫 1

20xx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國家大事紛繁不斷學院活動也是層出不窮,它們豐富了我們課後的談資,更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20xx年,這乙個新的開始,相信我們的課餘生活也會由於我們這一批班委成員的共同努力二更加豐富多彩。為此,我們團支部也制定了如下工作計畫 一 學習方面。1 為了起好帶頭作用,我們認為座位班...

團委團支部工作計畫20XX 20XX年團總支工作計畫

本學期我係團總支將結合系內的實際情況,根據黨總支以及校團委的指導,保證正常的教學 工作 生活秩序,優化同學們的學習 生活環境,通過開展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強化我係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和自覺性,營造奮發向上的良好系風 學風。20xx年結合我校工作的總體要求是 以 理論和 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