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勇於擔當的用心人

2022-10-17 09:09:25 字數 451 閱讀 2937

對照自己日常工作,深感愧疚的同時,又深感自己肩負的責任,更增強了幹好工作的信心和力量

一、 提高自身素質。

一是認清自己,找準位置。找準工作的立足點、切入點,工作起來也就找得到「感覺」。把握所應扮演的角色,把握好工作分寸,管理要細,工作要到位。

二要不斷提公升個人素質。注重發揮自身非權力因素的影響力,靠德、識、才、學來開展工作。還要學會尊重,學會理解。

二、要細心、用心,做好本職工作

在日常工作中,我負責人大、工資人事、組織等工作,每項都要求細緻,不能有半點差錯。尤其是工資人事工作,牽扯著機關每個人的切身利益,不能有半點的馬虎。

三、要樹立緊迫感和責任感。

緊迫感它不是一種我今天必須做什麼的態度,而是做的事情必須在今天取得重要成果的決心,是一種十分主動,目標非常明確的動力。有了真正的緊迫感,我們每天上班後才會隨時積極、負責地就別人提出的意見展開合作,才能為辦事處的整體推進添一把力。

2019國旗下講話用心做事勇於擔當善於創新

國旗下講話 2013.1.14 用心做事,勇於擔當,善於創新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乍暖還寒的天氣中,我們舉行本學期最後一次公升國旗儀式,先預祝大家在2013年元月收穫更多成長。今天我講話的題目是 用心做事,勇於擔當,善於創新 2012年我們一起做了很多大事,也用日積月累的點滴辛苦成就了事業與...

你應該勇於做自己的理由

五 才會感到幸福快樂 每個人都想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然而,幸福快樂的日子必須自己努力去爭取,這並不是別人可以給你的,你必須花時間努力取得。幸福與快樂是一種感覺,和我們在生活中能夠擁有多少東西關係不大,重點在於自己的心態。人生有很多選擇都是自己決定的,當你選擇做自己時,你才能夠感到幸福快樂。六 才知道...

用心教書,用愛育人做快樂教書人

如果有人問你 做為乙個教師,你快樂嗎?某些教師可能回答 不快樂。因為 1 教師說是社會普通一員,但其實社會對教師的要求更高,因為教師扮演著為人師表的角色,所以教師必須是乙個高素質的公民,是不能犯一點兒的錯誤的完人。2 面對教學形勢的不斷變化和發展,而且新課程對教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教師在備課上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