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建設工程危險性較大分部分項工程

2022-10-10 21:21:06 字數 481 閱讀 8853

安全專項施工方案專家論證申請表

編號海南省建築業協會印製

海南省建築邊坡和深基坑工程施工方案專家論證申報表注:填寫本表報海南省建築業協會抽選專家。

海南省建築邊坡和深基坑工程施工方案論證材料清單注:施工單位組織召開審查會3日前按清單目錄送達圖紙資料各乙份至專家;委託省建築業協會組織審查時,按清單要求在評審會5日前報送完整圖紙資料至省建築業協會。

方案封面及企業內部審批表

工程專項施工方案

編制單位

編制人:

審核人:

審批人:

編制日期:××××年××月××日

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安全專項方案審批表工程名稱編號:

注:依照《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安全管理辦法》(建質[2009]87)號制定本表。

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安全專項方案審批表工程名稱編號:

注:依照《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安全管理辦法》(建質[2009]87)號制定本表。

危險性較大分部分項工程預案

ii防監控措施和應急救援預案 安全資料 施工單位 玉山縣建築公司 工程名稱 玉山日景東區1 2 3 5 6 樓 2007年7 月10 日 安全生產事故應急求援小組人員聯絡 值班 危險性較大分部分項工程 預防監控措施和應急救援預案 根據本工程特點,以及施工現場危害因素識別,對以下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

危險性較大分部分項工程管理

一 術語 危險性較大分部分項工程 建築工程在施工過程中存在的 可能導致作業人員群死群傷或造成重大不良社會影響的分部分項工程。危險性較大分部分項工程重大危險源 本章所說的重大危險源是指危險性較大分部分項工程實施過程中危險的施工部位或工藝 工法 工序等環節。二 危險性較大分部分項工程安全管理基本規定 危...

危險性較大分部分項工程管理情況

深基坑工程 武漢市第九醫院新建住院大樓為地上十二層,地下一層,總建築面積22274.9 其中地下室面積1600 的公共醫療建築。基坑開挖深度6.9 7.9m。擬建建築物 0.000相當於絕對標高21.7m,基坑開挖深度6.9 7.9m。場地地質情況複雜,其中深埋為4.9 8.3m之間的第三層土淤泥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