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磨礪而美麗

2022-10-10 20:24:06 字數 466 閱讀 2273

李德健人間月天,本該是春暖花開,不想如此寒冷。

窗外禿枯的老楊樹,有風日枝丫舞動;使得今年四月的時光竟然充滿了冰凍的味道……

有些事情不管我們願意不願意,都要發生,人生中遇到的所有的事情,所有的人,都不是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願意也好,不喜歡也罷,該來的會來,該到的會到,沒有選擇,無法逃避。

人生只有回不去的過去,沒有過不去的當下。上天只會給你過得去的坎,再難過的坎,你咬咬牙,也就過去了。

人生閱歷,惟有折磨具備考驗。傷過痛過哭過,然後笑笑,跟自己說,不要難過,這就是生活。不管遇到了什麼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該吃吃,該睡睡;心平氣和,換一種視角看待生活,過了今天,明天自然會來。

我們能做的就是面對、接受、處理、放下,調整好自己內心,用善良、愛心感染生活,感染人生。

生命因磨礪而美麗,它使人生收穫了負面的閱歷,也教會人無論是什麼事情,都要心懷感恩,因為過去的將永遠不會再回來。

寫在四月的一點文字,只為紀念。

因舞蹈而美麗

李艷梅是一名三年級的乖巧的小女孩,作為班主任的我一直都很關注她 而她的鬱鬱寡歡,沉默寡言讓我心痛更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她那篇題為 我的媽媽 的作文中的一句這樣的話 我好想好想媽媽,親愛的媽媽,你在天堂過得好嗎?讓我心中有了一絲明悟,同時也更加迫切地期待去她家家訪,以便了解她,幫助她。那晚,在她家,我們...

入黨思想匯報 生命因堅強而美麗

在北京20xx年帕運會賽場上,到處可以看到殘疾人運動員留下的感人場面。雖然身體有侷限,但體育給了他們特殊的美麗,他們奮力拼搏的精神更感染著所有人。桌球運動員張小玲已經連續獲得五屆帕運會金牌。作為北京帕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中年齡最大的運動員,已經51歲的她第六次出現在賽場上。18歲那年,從小就喜歡打桌球...

女人因寬容而美麗

寬容是一種修養,寬容是一種境界,寬容是一種美德,寬容是一種非凡的氣度,寬廣的胸懷。是對人 對事的包容和接納,是一種高貴的品質,是精神的成熟,心靈的豐盈。是一種仁愛的光芒,無上的福份,是對別人的釋懷,也是對自己的善待。是一種生存的智慧型,生活的藝術,是看透了社會人生以後所獲得的那份從容,自信和超然。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