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思想匯報 生命因堅強而美麗

2023-02-15 13:09:03 字數 594 閱讀 3570

在北京20xx年帕運會賽場上,到處可以看到殘疾人運動員留下的感人場面。雖然身體有侷限,但體育給了他們特殊的美麗,他們奮力拼搏的精神更感染著所有人。

桌球運動員張小玲已經連續獲得五屆帕運會金牌。作為北京帕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中年齡最大的運動員,已經51歲的她第六次出現在賽場上。

18歲那年,從小就喜歡打桌球的張小玲失去了右腿。病癒後的張小玲一邊自食其力,一邊繼續練習桌球。為了能讓自己參加殘疾人運動會,張小玲主動聯絡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毛遂自薦。

美國人的指導加上刻苦的訓練,張小玲在2023年漢城帕運會上一舉奪得兩項冠軍。

金牌背後的付出,往往並不為人所知:多年來,張小玲每天都要穿著假肢訓練10個小時以上,右腿殘肢和假肢相連線的地方經常會被磨破出血。她說:

「對我們殘疾人來說,帕運會是展示自己的最好平台。像奧運會選手一樣,我們也能為祖國爭得榮譽。」

與張曉玲一樣,每乙個殘疾人運動員幾乎都有著乙個艱辛而曲折的故事。就連著名殘疾人作家張海迪也曾經為了備戰2023年遠南運動會而參加了射擊訓練,為此,她付出了常人難以想象的努力,也給她一生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體育使帕運會運動員顯示出特殊的美麗。他們的快樂和激情,他們的精神與意志,激勵著我們每乙個人,成為生命的強者。

生命因磨礪而美麗

李德健人間月天,本該是春暖花開,不想如此寒冷。窗外禿枯的老楊樹,有風日枝丫舞動 使得今年四月的時光竟然充滿了冰凍的味道 有些事情不管我們願意不願意,都要發生,人生中遇到的所有的事情,所有的人,都不是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願意也好,不喜歡也罷,該來的會來,該到的會到,沒有選擇,無法逃避。人生只有回不去的...

入黨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自上黨課以來,乙個多月就過去了,黨課也要結束了。這一段時間,通過黨校優秀的教師的悉心講解,使我得到許多,也想了許多。共產黨員,作為普通人中的先進分子,將最廣大的人民群眾視為自己的價值主體,在為人民服務的過程中創造一名共產黨人應有的價值。他們以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 經濟 文化為基...

入黨思想匯報

尊敬的黨組織 當我被評選為入黨積極分子時,感覺無上光榮,同時感到身上承受的壓力更大。當我只是乙個普通人時,我只需要獨善其身就可以,可是當我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時,我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因為我覺得同事們把我評選為入黨積極分子是對我平時表現的認同,我要更加努力,爭取入黨,不能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儒家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