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優龍 寶馬5系汽車音響改裝案例

2022-10-09 01:48:02 字數 860 閱讀 3543

寶馬525車主初來改裝只是想在原車配置基礎公升級,不想破壞原車,單純想讓音響效果有更好的提公升。聽完車主一番話,杭州優龍選擇給車主愛車進行全車無損公升級安裝。

很多對汽車音響改裝不太熟悉的車主們都對汽車音響改裝有著乙個共識,那就是改裝汽車音響需要將車內的線路更換,內飾拆除或鑽這鑽那,而且花費的時間很長。有一種新興的音響改裝方法——無損音響改裝,它既能避免對車體開洞鑽孔的損傷,又無需更換原車線路,快捷方便之餘,又能保證車主有好的**享受。

寶馬525li汽車音響改裝配置單

前聲場:德國match寶馬專用三分頻

後聲場:德國match 寶馬專用兩分頻

改裝店:杭州優龍汽車音響

**:與無損安裝相比,常規的音響改裝常常會遇到所選喇叭尺寸與原車安裝位置不符的情況。如果喇叭較大,就要用曲線鋸在把原車的喇叭洞加大。

如果喇叭比較小,與車體連線時就要在中間加裝木板。有時由於螺絲孔的位置與原車的不吻合,還要在喇叭上鑽洞。這樣改裝下來,車和改裝的喇叭都毀的差不多了。

相比之下無損換裝的安裝方式能完全保護車身和喇叭。

德國match高音與原車高音對比

所有線束實現無損對插接線如圖示

德國match中音喇叭安裝

德國match中低音喇叭安裝

德國match音響最大的優勢在於,即插即用,不破壞原車線路,專用安裝位置,方便快捷,用最短的時間裡完成器材的安裝,車主則希望在不改變原車風貌的前提下得到期望中的**享受。聽感豐富清晰,層次鮮明。總而言之,簡單好用而且能大大提公升音質。

後聲場德國match喇叭安裝

改裝了這套德國match三分頻專用公升級揚聲器,低音足夠渾厚,高音穿透力強,音質細膩。注重聲音的氣勢和力度,有震撼心靈的效果,同時音箱對聲音的控制力強,速度感好,從輕歌細語到電閃雷鳴,瞬間即至,收放自如。

優客龍品質

優客龍進口用品超市品質有保障 更親民 當下,進口用品漸成主流趨勢,一方面人們在滿足了高品質生活的追求時,伴隨而來的 太昂貴 假冒貨真次也成為了人們茶餘飯後義憤填膺的吐槽話題。比如 我買的護手液 比國外高出兩倍,我買的巧克力口味根本就不純正,我買的牙膏香味根本就不同等等,面對廣大消費者吐槽,深表理解,...

寶馬5系6方位亮點介紹

6方位繞車介紹華晨寶馬523li豪華型 中國汽車市場近年來的行政級豪華車品牌延伸已成為乙個大的方式來吸引消費者。寶馬5系列,經過7年的生命週期期間迎來了乙個出生的新一代。為了滿足中國市場的需求,新的5系列後,仍是較長的版本,今天的主角是寶馬新523li。新的5系列早在2005年的研究和開發,但在20...

寶馬新X5上市發布會參會總結

在總結本次參會之前,首先我謹代表大客戶組特別感謝公司領導對我們工作上的大力支援,也十分感謝各位同事所提供的所有幫助 同時也十分榮幸能代表公司參加本次寶馬4s店的新品發布會。針對本次參會,我們主要就以下三個方面進行下總結 一 值得學習的亮點 1 當然,我們賣的可是寶馬 這是在我參與布置會場時跟一位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