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2022-10-06 12:48:02 字數 1260 閱讀 2049

沉默年代,我用雍容輕描幸福的輪廓。

此去經年,我用安然淡寫我們的故事。

那些流年,誰撫了誰一生情緣?那些記憶,誰漂白了誰一世容顏?花開一瞬。凋謝了一生。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該由誰來和你訴說?

葉落滿院,相依繾綣。別君愁意濃,相隨在天涯。踽踽獨行在季節的輪迴裡,看爛了春夏秋冬,回憶蔓延不定。

只感嘆。微涼。微涼。

某人,那遙遠的未來,你可知,我的眼光一直停留在你的身上,一直在凝望你的幸福。沒有陽光的日子裡,希望你也能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讓其活力而青春。願你在每乙個晨曦裡,沐浴著幸福的光芒,每乙個地方,都有你的歡聲笑語。

擷一片瓣落花,浸滿一屋子芳香。那遠方的你,我將為你祈禱當下的幸福。

偌大的世界,還是遇見了你。

若有前世,那麼,一定有乙個人,相約今生還在一起。

前世的擦肩而過,必然注定今生要相遇。

你我,一定是那夕陽下一道獨特而靚麗的風景,執手走過,無邊天涯。

若某天,孑然一身,踽踽獨行。那些無盡的思念與牽掛,如同雨後春筍般瘋長,漫無邊際。回眸過去,一片空白,找不著任何記憶的來路。

風吹起塵埃,如同陣陣破碎的青春,在決寂的古城詮釋著靈魂與記憶的落差,編賦著歲月,卻刺痛了我微弱的心靈。走著走著,漫無目的。累了,驀然回首,卻發現不到你真誠的雙眸,在默默的凝視著我,殷切的祝福,濃厚的愛意,我已全然感受不到。

彼年,我許你一生歡顏。在那些如煙的往事裡,為伊吟唱,一曲不終的幸福和快樂。只惜,三年如梭,我們打馬而過。

時光裡,我們共聽自然天籟,婉轉悠揚。

黑夜裡,我們共舞塵世紛繁,妖嬈蹁躚。

歲月染白了夜,憂傷處處流淌無顏的河。

青春輾轉陌路,來祭奠我們死去的容顏。

獨戀我唯一的你,守望在落盡繁華的流年裡。

某人,我將以沉默的姿態來默默守候著你,關注著你。直到某天,我們相依。俯首相擁。白頭莫棄。

親愛,那些你不知道的事,以後,我將一一向你告知。我將在日光的傾城裡,為你獨守著那乙份淡然,那乙份安逸。

寒風未央,誰來賜我一季溫馨雨,滋潤我乾裂的心。讓我不再那麼憂愁。心傷。

很長的時間,我在懷念有你的日子,那些飛揚的青春記憶,如一陣風,慢慢舒緩了我迷惘的心靈。

奏一曲幸福的歌,願你在彼岸靜心的聆聽。

覓一場不經意的邂逅,願來年依舊,相依永世。

歲月安靜的背後,掩藏著那些你無從曉知的事,隱匿著些許淡淡的憂傷。某年某月。我醒過來,驀然轉身,卻發現,你已在彼岸。

往日,我一直追隨著你,因為我怕我一不小心,就與你隔離永世。

而今,顏如故。我將守候今生,永不離棄。

一路有你,相知如初。如鏡。

關於投資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兒

今年,對普通投資者來說,是個財富增值的 熊市 在經歷了上證指數跌破2000點大關,牛市 10年不再,中國大媽 之後,人們不禁問道 我們的財富到底還有沒有增值的渠道,今年還可以從事哪方面的投資?業界理財師提醒,普通投資者應合理分配資金,進行多元化投資,並將長期和短期投資相結合,以分散風險,穩健理財。首...

汽車打蠟你不知道的那些事漆面傷害需注意

要保持汽車整潔的車容,打蠟是不可少的。而許多駕駛員對此有片面認識,要麼頻繁打蠟,要麼乾脆不打 還有些駕駛員認為,車蠟越貴越好,專挑進口車蠟使用。其實這些做法是不恰當的。那麼,應如何為汽車打蠟呢?汽車打蠟有哪些好處呢?汽車漆面不打蠟又有哪些傷害呢?本期話題,江西.萬通汽修學校老師將講解打蠟與不打蠟存在...

面試你不知道的

面試技巧 1 請你自我介紹一下你自己 回答提示 一般人回答這個問題過於平常,只說姓名 年齡 愛好 工作經驗,這些在簡歷上都有,其實,企業最希望知道的是求職者能否勝任工作,包括 最強的技能 最深入研究的知識領域 個性中最積極的部分 做過的最成功的事,主要的成就等,這些都可以和學習無關,也可以和學習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