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投資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兒

2022-08-31 23:18:09 字數 598 閱讀 8351

今年,對普通投資者來說,是個財富增值的「熊市」。在經歷了上證指數跌破2000點大關,**「牛市」10年不再,中國大媽******之後,人們不禁問道:我們的財富到底還有沒有增值的渠道,今年還可以從事哪方面的投資?

業界理財師提醒,普通投資者應合理分配資金,進行多元化投資,並將長期和短期投資相結合,以分散風險,穩健理財。

首先,可以考慮購買理財產品。目前仍有不少銀行理財產品的預期收益率在5%以上,建議投資者配置一些中長期、高收益的穩健型理財產品,以提前錨定高收益。對於期限較短的理財產品,建議投資者在不打亂自己投資計畫的前提下適當關注。

其次,可以考慮投資商業地產,比如投資商鋪。原因不僅在於商鋪本身不限購,而且好的商鋪會帶來巨大的經濟利益,正如我們經常聽到的「一間好商鋪,百年搖錢樹」的說法。在進行投資考察時,一定要對商鋪的周邊環境、客流量、租金水平、及未來收益等作出細緻的了解,保證長期、穩定的收益水平。

再者,學習最新的理財觀念和投資技巧不容忽視。現在不少財經類的**都有投資理財專區,中國資本網權威資訊、資本商學院和**專區,匯集了多渠道的商脈和最新理念。可供投資者捕捉精華,獲取專業的投資指導。

俗話說「藝高不壓身」,邊投資邊學習才是當今的主流趨勢。在掌握了專業、實用的技巧之後,投資理財將不再是難事。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沉默年代,我用雍容輕描幸福的輪廓。此去經年,我用安然淡寫我們的故事。那些流年,誰撫了誰一生情緣?那些記憶,誰漂白了誰一世容顏?花開一瞬。凋謝了一生。那些你不知道的事,該由誰來和你訴說?葉落滿院,相依繾綣。別君愁意濃,相隨在天涯。踽踽獨行在季節的輪迴裡,看爛了春夏秋冬,回憶蔓延不定。只感嘆。微涼。微涼...

關於面試那些你不可不知道的秘密

面試是求職環節中,最重要的環節,如果說,簡歷是敲得開門與否的關鍵的話,面試則是能不能踏進門的關鍵。面試的型別有很多種,但最重要和最核心的部分,大多都是以問與答展開的。所以,得體的問與答,是面試成功與否的關鍵。但我踏入職場這麼多年來,還沒有看過一本書能夠歸納和總結各類面試問題,也沒有見到過所謂的能令各...

面試你不知道的

面試技巧 1 請你自我介紹一下你自己 回答提示 一般人回答這個問題過於平常,只說姓名 年齡 愛好 工作經驗,這些在簡歷上都有,其實,企業最希望知道的是求職者能否勝任工作,包括 最強的技能 最深入研究的知識領域 個性中最積極的部分 做過的最成功的事,主要的成就等,這些都可以和學習無關,也可以和學習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