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5 30井架逃生器的操作和維護

2022-10-05 21:03:04 字數 715 閱讀 4732

1 技術資料

無。2 裝置和工具檢查

1、 確保逃生繃繩牢固安全的系在井架上面,而不是繫在二層台上。

2、 確保逃生繃繩下端錨定在地面,並安全可靠。

3、 確保逃生繃繩固定在井架上乙個合適的位置,以便井架工迅速、快捷的從操作台到達逃生滑板。

4、 確保逃生滑板已安裝在逃生繃繩上,並栓在井架工的入口處。

5、 確保逃生繃繩的下降角度與地面的夾角不要超過30度,因為角度越大會導致下降速度過大。

6、 確保所有的安全帶和載重帶符合安全要求。

3 hse提示和預防措施

4 準備工作

5 實施

5.1 逃生滑板的操作

1、 緊急情況下,井架工把腿放在逃生裝置的坐架裡。

2、 用左手抓住逃生滑板的支架,右手握住剎把,鬆開繫繩。

3、 向上推動剎把,直到鬆開止動器。

4、 繼續慢慢鬆開止動器,直到得到乙個穩定的下降速度。

5、 如果下降速度過快,井架工向下拉回剎把。

6、 當井架工接近地錨點時,完全拉回剎把,停住滑板。

5.2 逃生滑板的維護保養

1、 逃生繃繩安裝以後,平台經理或司鑽應用75公斤的重物進行測試。

2、 逃生滑板每個月或逃生裝置發生任何變動之後,司鑽必須進行檢查和測試,廠商每4年進行一次全面的檢查。

3、 按預防維護程式的要求每月進行一次檢查。

6 關閉

無。7 相關檔案無。

施工管理530要看

二級建造師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2012年考點 主講 趙進東 第一章施工管理 一 本章考點如下 1.建設工程專案管理的內涵 2.參與建設的各方專案管理的目標 3.組織論 4.施工組織設計的內容和編制方法 5.目標動態控制程式 糾偏措施及應用 6.專案經理的職責許可權 7.監理的工作方法 8.風險型別的...

主體結構砼方案5 30

城市快速內環北線二期工程s1標 隧道主體結構砼澆築施工方案 編制人審核人 批准人南京同力路橋建設工程 城市快速內環北線二期工程 s1標段 專案部 2007年5月31日 城市快速內環北線二期工程s1標 隧道主體結構砼澆築施工方案 1 城市快速內環北線西段二期建設專案隧道工程s1標段 招標檔案 設計圖。...

DOP裝置工藝施工圖設計說明書

1 概述 1.1設計依據 1.1.1東營益美得化工 與江蘇藍海工程設計諮詢有限責任公司簽訂的該工程的合同書 1.1.2東營益美得化工 提供的有關本專案的技術附件及基礎資料 1.1.3有關本專案施工圖設計的會議紀要 電子郵件 傳真 1.1.4裝置製造廠返回的圖紙 電子郵件 傳真等。1.2設計範圍 本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