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W 530p速查手冊 校對清晰版含基本操作

2023-02-15 02:27:04 字數 5589 閱讀 1545

pdw-530p

速查手冊

目錄1. 專業光碟的基本知識

2. 後焦的調整

3. 黑平衡的調整

4. 白平衡的調整、濾色片及密度片的使用

5. 按縮圖搜尋

6. 建立剪輯列表

7. 載入光碟中的剪輯列表作為當前剪輯列表

8. 按剪輯列表重放

9. 設定本機ip位址

10. 格式化光碟

11. 恢復選單出廠設定

12. 設定基本標記功能

13. 在拍攝時操作基本標記功能

14. 顯示帶基本標記的畫面

15. 設定assign 1/2/3/4開關的功能(自定義快捷鍵)

16. 快速刪除最後乙個不理想素材片斷操作(re-take)

17. 時間碼的設定

18. 肩托的調整

19. 注意事項

20. 鎖定和刪除素材功能

附錄1 pdw-530p效能指標

附錄2 操作警告

附錄3 選單結構

1. 專業光碟的基本知識

(1) 專業光碟裝置是以檔案形式記錄視音品素材的非線性裝置

(2) 專業光碟容量:23.3g

(3) 可記錄時間:45分鐘(50m位元速率的imx格式素材)

(4) 光碟的裝載:

開啟power 開關

按一下eject 鍵

將光碟按箭頭方向插入並手動關閉盒蓋(見下圖)

注意:不要使用強力向下按光碟,以免損壞裝置。

5) 光碟的寫保護:

為了防止無意刪除光碟上的內容,請將光碟下表面的寫保護標籤按箭頭方向移動。如下圖所示:

2. 後焦的調整:

(1) 將光圈設定為手動

(2) 增大光圈將後焦調整卡放在距攝像機大約3 m (10 ft) 遠的位置,如果光線條件較好就能提供令人滿意的**輸出電平

(3) 鬆開 或 環基面焦距調節環上的固定螺絲

(4) 使用手動或電動變焦將鏡頭設定為長焦

(5) 旋轉焦距調節環對準焦距將攝像機後焦調整卡

(6) 將變焦環設定為廣角

(7) 旋轉 或 環直到調節表處於焦點對準狀態。在此期間千萬不要觸動聚焦環

(8) 重複執行步驟(4) 到步驟(7) 中的操作直到從廣角到長焦模式下該調節表一直處於焦點對準狀態

(9) 擰緊 或 環的固定螺絲

3. 黑平衡的調整:

在下列情況下需要對黑平衡進行調整

首次使用攝像機時

長時間不使用攝像機時

在周圍溫度變化很大的環境下使用攝像機時

已經使用user 選單對gain 選擇器的值進行更改時

黑平衡的調整方法:

(1) 將output/dcc 開關設定為cam

(2) 將auto w/b bal 開關推至blk 然後將其釋放

幾秒鐘之後黑平衡調整結束,螢幕上會顯示「abb:ok」 此時調整值將自動儲存在儲存器中

4. 白平衡的調整、濾色片及密度片的使用:

務必在光線條件變化時重新調整白平衡

1) 設定下圖所示的開關和選擇器

(2) 對filter 選擇器進行設定使其適於下列光線條件

(3) 使白測試卡和所要拍攝的物體處於相同的光線條件下

最小絕對白色區域如下所述

注意:確保矩形區域內沒有亮點。

(4) 調整鏡頭光圈

手動調整鏡頭:設定合適的光圈

通過自動光圈調整鏡頭:將鏡頭上的自動/ 手動開關設定為自動

(5) 將auto w/b bal 開關推至wht 然後將其釋放

在調整過程中取景器螢幕上將顯示white :op (在顯示模式2 或3 下)大約一秒鐘之後,白平衡調整結束。此時會出現下圖所示的訊息。

另外,調整設定將自動儲存在步驟1 選擇的儲存器a 或b 中。

如果無法正常完成對白平衡的調整,取景器螢幕上將出現一則錯誤訊息,顯示時間大約是3 秒(在顯示模式2 或3 下)

下面列出了可能出現的訊息:

如果顯示上面任何一則錯誤訊息,請重新調整白平衡。如果再次出現這則錯誤訊息,則需要進行內部檢查。

如果沒時間調整白平衡,將white bal 開關設定為prst。

此時,將按照以下方式設定白平衡。具體情況根據filter 選擇器的設定而定

b:3200k, c:4300 k, d:6300k

5. 縮圖搜尋(thumbnail search):

狀態: subclip 鍵關閉

操作:1. 按下thumbnall鍵,本光碟中的所有剪輯(不含子剪輯)的縮圖將會在螢幕上顯示出來(每屏最多顯示12個縮圖)。

2. 轉動sel/set轉輪使需要的剪輯縮圖帶有黃框。

3. 按下sel/set轉輪選定該剪輯。此時進入了全屏顯示狀態。

4. 執行play/shuttle/jog等操作瀏覽該剪輯。

6.建立編輯列表(creating clip lists):

狀態:全屏顯示

subclip 鍵關閉

操作:1. 按thumbnall鍵,使剪輯縮圖顯示在液晶屏上。

2. 使用sel/set旋鈕選擇想要的剪輯的縮圖。

3. 按住shift鍵然後按下sel/set鍵。此時場景選擇視窗會顯示出來。

4. 按下sel/set鍵。選中的剪輯作為乙個子剪輯(sub clip)被加入到正在建立的新剪輯列表(clip list)中;同時,場景選擇視窗關閉,回到縮圖顯示視窗。

5. 重複步驟2-4,直到選擇好想放在新剪輯列表中的所有素材剪輯並生成了新剪輯列表(clip list)。(注:在步驟3.

時,轉動sel/set旋鈕可改變場景選擇視窗中游標位置,把當前所選剪輯插入已選剪輯的任意位置。)

6. 按thumbnall鍵,使剪輯縮圖顯示關閉。

7. 按住shift鍵然後按下subclip鍵以開啟剪輯選單(clip menu)。

轉動sel/set轉輪將指標移到s**e處。

按sel/set轉輪以顯示本光碟的編輯決策表。

轉動sel/set轉輪將指標移到某個空編輯決策表檔案單元(e***x new file)處。

按sel/set轉輪以顯示s**e ok?yesno。

轉動sel/set轉輪將指標移到yes處。

按下sel/set轉輪,將選好的若干素材剪輯作為本光碟編輯決策表的某單元(e***x)儲存到光碟上。

8.按住shift鍵然後按下subclip鍵,退出。

7.載入光碟中的剪輯列表作為當前剪輯列表(loading a clip list from disc into the current clip list):

狀態:thumbnall 鍵關閉

操作:1. 按住shift鍵然後按下subclip鍵以開啟剪輯選單(clip menu)

2. 轉動sel/set轉輪將指標移到load處。

3. 按sel/set轉輪以顯示編光碟中的編輯決策表。

4. 轉動sel/set轉輪將指標移到某個需要的編輯決策表檔案單元(e***x)處。

5. 按sel/set轉輪以顯示load ok?yesno。

6. 轉動sel/set轉輪將指標移到yes處。

7. 按sel/set轉輪,選定的剪輯列表作為當前剪輯列表從光碟中被載入到裝置中。

8. 按住shift鍵然後按下subclip鍵,退出。

8.按剪輯列表重放(clip list playback):

狀態:thumbnall 鍵關閉

操作:1. 執行「載入光碟中的剪輯列表作為當前剪輯列表」操作,選定要重放的剪輯列表

2. 按subclip鍵,選定的剪輯列表編號將顯示在螢幕上。

(此時若按下thumbnall 鍵,可顯示當前剪輯的縮圖。)

3. 按play鍵,將從選定的剪輯列表的第乙個剪輯開始重放。

9.設定本機ip位址:

操作:1. 按下menu鈕,同時將選單開關由off轉換到on。top選單將顯示在顯示屏上。

2. 旋轉選單鈕將指標移到maintenance處。

3. 按下menu鈕以顯示contents頁。

4. 旋轉選單鈕將指標移到m20:network處。

5. 按下menu鈕以進入網路設定子選單。

6. 旋轉選單鈕將指標移到ip addrss處。

7. 按下menu鈕,原ip位址顯示出來。

8. 將指標移到想要改動的數值處。

9. 按下menu鈕,游標由變為。

10. 旋轉選單鈕將顯示的數值改為所需要的數值。

11. 按下menu鈕,游標由變為。

12. 將指標移到set處。

13. 按下menu鈕。

14. 將選單開關由on轉換到off,退出選單.

10.格式化光碟:

操作:1. 按下menu鈕,同時將選單開關由off轉換到on。top選單將顯示在顯示屏上。

2. 旋轉選單鈕將指標移到maintenance處。

3. 按下menu鈕以顯示contents頁。

4. 旋轉選單鈕將指標移到m19:disc處。

5. 按下menu鈕以進入disc設定子選單。

6. 旋轉選單鈕將指標移到qcick format處。

7. 按下menu鈕,顯示execute ok?yesno。

8. 轉動選單鈕將指標移到yes處

9. 按下menu鈕,格式化完成後將顯示complete。

10. 將選單開關由on轉換到off。

11.恢復選單出廠設定:

操作:1.按下menu旋鈕的同時將menu on/off 開關設定為on,此時螢幕上將會顯示top選單

2.旋轉menu鈕將指標移到user處

3.按menu旋鈕以顯示contents

4. 旋轉menu鈕將游標移至u15:user file

5. 按下menu鈕進入user file 設定子選單,旋轉menu鈕將游標移至

user preset處

6. 按menu鈕,顯示load ok? yesno

7. 旋轉menu鈕將游標移至yes

8. 按menu鈕,此時,user選單中所有專案的設定均被重置為標準設定

將選單開關由on轉換到off,退出選單.

12.設定基本標記功能:

操作:(以shot mark 1 為例)

1.按下menu旋鈕的同時將menu on/off 開關設定為on,此時螢幕上將會顯示top選單

2.旋轉menu鈕將指標移到maintenance處

3.按menu旋鈕以顯示contents

4.旋轉menu鈕將游標移至 m11:essence mark

5.按下menu鈕進入essence mark 設定子選單,旋轉menu鈕將游標移至

shot mark 1處

6.按menu鈕,將shot mark 1後的標記變為

7. 旋轉menu鈕將後的「off」顯示改為「on」

8. 按menu鈕, shot mark 1後的標記變為

9. 將選單開關由on轉換到off,退出選單

13.在拍攝時操作基本標記功能:

操作:(以shot mark 1 為例)

在拍攝過程中按「ret」鍵,「shotmark 1」將在尋像器中時間碼顯示旁顯示約1秒鐘,同時「shotmark 1」資訊被記錄在光碟上。

注意:當「ret」被設定成在尋像器中回看輸入**訊號功能時,不能再被用於「shot mark 1」操作。

施工管理530要看

二級建造師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2012年考點 主講 趙進東 第一章施工管理 一 本章考點如下 1.建設工程專案管理的內涵 2.參與建設的各方專案管理的目標 3.組織論 4.施工組織設計的內容和編制方法 5.目標動態控制程式 糾偏措施及應用 6.專案經理的職責許可權 7.監理的工作方法 8.風險型別的...

主體結構砼方案5 30

城市快速內環北線二期工程s1標 隧道主體結構砼澆築施工方案 編制人審核人 批准人南京同力路橋建設工程 城市快速內環北線二期工程 s1標段 專案部 2007年5月31日 城市快速內環北線二期工程s1標 隧道主體結構砼澆築施工方案 1 城市快速內環北線西段二期建設專案隧道工程s1標段 招標檔案 設計圖。...

2019河北事業單位面試實戰演練 5 30

題目1 如果你到乙個新單位,單位的小金庫發了400元,請問你該怎麼辦?中公教育解析 首先要明白這是什麼性質的單位,其次是這筆錢是以什麼名目發的,總之在發到錢後不要輕率行動。要在對整個事情的性質認識明確以後才能發表自己的意見和建議,如果這確是屬於國家明令禁止,也要講究方式方法,按一定程式謹慎行事。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