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養生茶安神排毒防輻射

2022-10-01 06:54:06 字數 601 閱讀 9980

茶葉含有蛋白質、脂肪、10多種維生素,還有茶多酚、咖啡鹼、和脂多醣等近300種成分,具有調節生理功能,發揮多方面的保健和藥理作用。在當前自然環境汙染嚴重的情況下,特別是在城市居住的人們,更應經常喝點茶。

一:美膚茶

貓子的你,是不是覺得熬夜讓臉色蒼白,並且長小痘痘?喜歡零食的你,是不是吃了漢堡、薯片會容易冒出小痘痘?別怕,美膚茶能夠解決你的問題。

配方:蘆薈、蜂蜜、蓮子心、金銀花等。

功效:**問題困擾著很多人,痘痘、色斑、暗瘡、膚色均成為無法解決的問題。實踐證明,中藥的內部調理具有明顯的療效,可以從內到外,通過調理機體內分泌,達到養顏靚膚的功效。

本品以調理人體紊亂的代謝和失調的內分泌,調節機體狀態平衡,使臟腑功能活動正常,氣血流暢,氣機條達,陰陽平衡,從而達到排毒、養顏、亮膚、祛斑、社痘的效果。

二:清神醒腦茶

你的工作一直都很緊張、快節奏嗎?面對新的挑戰,你需要有乙個清醒的頭腦對工作進行合理的安排,喝一杯清神醒腦茶,有助於你的工作更順利。

配方:綠茶、鳳尾茶、人參花、薄荷、檸檬等。

功效:補益元氣、提神解鬱、疏風清熱、增強免疫力、緩解疲勞、延緩衰老、改善記憶和學習能力。另外還有抗癌、降壓、降糖、降血脂、調理胃腸功能、緩解更年期綜合症等功效。

女人冬季喝什麼養生茶最好

內容 不斷革新的今天,保健養生也在不斷研發創新出新的方法,更符合年輕人的口味。今天向各位女性朋友推薦的就是適合冬季保健的養生茶配方,7款冬季養生茶配方,從內調節需要保養的身體,是女性保健美容必不可少的日常茶飲。一 活血補身養生茶配方 材料 黑豆100克 蘇木10克 紅糖適量 清水700ml。方法 1...

夏日養生要訣

要適當吃些苦味食物,夏令尤其需要。比較著名的是苦瓜,苦瓜性寒味苦,有降邪熱 解疲乏 清心明目 益氣壯陽之功。鮮苦瓜泡茶飲,對中暑發熱有一定療效。現代醫學發現,苦瓜內有一種活性蛋白質,能有效地促進人體內免疫細胞殺滅癌細胞,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此外,它含有類似胰島素的物質,有顯著降低血糖的作用,被營養學...

祛痘小妙招七款中醫養生茶超有效祛痘

痘痘讓女性的容顏失去了美感,讓容顏大打折扣,影響心情增加煩惱。所以如何祛痘成為女性美容關注的話題之一,如何祛痘呢?祛痘小妙招有哪些呢?試試具有祛痘功效的中藥養顏茶吧 下面介紹的7款中藥茶都具有排毒養顏的功效,能幫助清除體內垃圾,從內到外調理面部 消滅煩人的青春痘 銀花綠豆湯 材料 金銀花20克,綠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