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料理的做法

2022-09-29 06:24:04 字數 949 閱讀 3968

泡菜炒飯:

泡菜放一段時間可能會有一點發酸,這是泡菜隨時間發酵的結果,這時的泡菜做炒飯最好吃了.在鍋裡放一些油,待油開了以後把泡菜放進去炒一下,再把公尺飯倒進去,炒勻,一盤香噴噴的辣白菜炒飯就做出來了. 這是南韓人很傳統也很流行的一種吃法,真的很不錯哦.

既好吃,做起來也很簡單呀!

辣白菜炒五花肉:

五花肉切成薄片(盡量薄,這樣吃起來不是很膩的),辣白菜切成段待用;在鍋裡放少許油,加一點薑爆鍋,然後把切好的五花肉放進去,把肥肉略炸一下,靠一些葷油出來,舀出一些油,避免? ?,然後把泡菜倒入,炒勻即可.

這樣做出來的五花肉口感很好,香而不膩,味道好極了!

泡菜湯食譜配料:辣白菜1碗、洗公尺水一大碗(約500毫公升)、土豆1個、洋蔥1個、黃豆芽1把、金針菇1把、豆腐1塊、五花肉1小塊(牛肉亦可)、大蔥、辣椒粉、白糖、蒜泥、生薑泥、料酒、香油、大醬

製作方法:

1、將土豆去皮後切成片,洋蔥切成絲,五花肉也切成片、泡菜切成1口大小,大蔥斜切成段備用。

2、在五花肉片內調入蒜泥、薑泥、料酒、香油、白糖和辣椒粉拌勻醃製10分鐘。

3、在陶鍋內倒入少許芝麻油,然後放入醃製好的五花肉片小火煎至變色,然後分別放入洋蔥絲和泡菜翻炒2分鐘。

4、往鍋內倒入洗公尺水,轉大火,然後調入大醬。

5、將土豆片放入鍋內煮2分鐘後,再依次放入豆芽、豆腐、金針菇煮至沸騰。

6、最後將切好的蔥段放入鍋內燙熟提味即可。

韓式炒年糕全攻略

1、洋蔥、胡蘿蔔、白菜切絲,蔥切寸段。

2、洋蔥、胡蘿蔔稍微爆香一下就好(別炒到熟),接著倒入適量的水,水量是一杯(年糕的量是一人份約20小條)再把白菜放進鍋中

3、煮至水開,加上適量的韓式辣椒醬,韓式辣椒醬是帶甜味的,所以不需再加糖,如果用的不是原味的韓式辣椒醬就要加糖唷! 因為辣炒年糕吃起來要甜甜辣辣的才好吃!

4、繼續煮到滾。接著放入年糕。

5、一直煮到湯汁收開濃稠為止。 最後加上蔥段翻炒均勻起鍋。

韓式炸醬麵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南韓料理精品主食 韓式炸醬麵的製作材料 主料 黃瓜,時令菜 芹菜,大白菜之類 紅蘿蔔,洋蔥,蘿蔔,豆芽菜等。調料 真味炸醬,醬油少許,牛肉粉大喜大,料酒,澱粉等教您韓式炸醬麵怎麼做,如何做韓式炸醬麵 炸醬麵做法 準備材料 黃瓜 時令菜 芹菜 大白菜之類 紅蘿蔔 洋蔥 蘿蔔 豆芽菜等。調料...

韓式風格蓋澆飯韓式魷魚蓋澆飯

這個蓋澆飯是某次在一家韓式烤肉店吃飯時學來滴,賣相上應該和店裡的差別不大,口味略有不同,因為全憑著自己嚐到的口感,再依家人的口味,回到家後按照平時對韓式料理所了解的一些常識,依葫蘆畫瓢做出來滴,不一定正宗,但應該是韓食的風格,味道鮮美,製作簡單,很適合上班族偷懶的一頓飯,另外,喜歡韓食的朋友也可以試...

韓式房間裝修效果圖韓式房間裝修

韓式吊頂裝修效果圖大全 現代簡約的設計風格讓臥室整體呈現出一種簡潔大方的感覺 圓形的吊頂採用了雙層的設計,一大一小讓人感覺有一種強烈的層次感,同時漫天吊頂的繁星射燈,為整個臥室又營造出了一種溫馨爛漫的感覺。韓式吊頂裝修效果圖大全 打破傳統的吊頂造型,敢於創新就是一種時尚 沿著臥室床的方向延伸了一塊長...